王君馨

王君馨承認離巢選擇正確 重溫與無綫反面經過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6歲的王君馨參加《200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奪亞軍、最上鏡小姐及國際親善小姐後加入無綫,前年宣佈離開工作14年的娘家,之後到內地參與跳舞節目《了不起!舞社》,又有機會參演甄子丹電影《天龍八部之喬峰傳》,令她覺得決定離開無綫是正確的選擇。在新的一年,她希望多陪老公,計劃生BB,她之前在內地工作10個月,連結婚5周年都只能靠視像慶祝,所以今年想多留在香港,叫大家要多找她工作。

王君馨離開無綫後,重燃跳舞的一團火。
王君馨離開無綫後,重燃跳舞的一團火。(圖片來源:IG@gwgurlie86)

離巢長留內地收王晶來電

王君馨去年長留內地10個月,早前終於回港與家人齊齊過年,她有份演出的甄子丹電影《天龍八部之喬峰傳》安排在賀歲檔上映,能夠參與甄子丹的電影,她坦言不可思議,她表示離開無綫之後,去了內地參加一個跳舞比賽,因疫情關係,比賽的流程不時延誤,來回香港內地又要隔離,所以惟有長留在內地,有日王晶打電話給她,說甄子丹有部戲仍未找到適合的角色,問王君馨有無興趣寄CV給他,晚上就收到答覆OK,當時才知道是飾演馬夫人。

王君馨 王君㿦很開心與甄子丹拍戲,坦言感覺很神奇。
王君㿦很開心與甄子丹拍戲,坦言感覺很神奇。(圖片來源:IG@gwgurlie86)

自認離TVB選擇正確

王君馨笑言能與甄子丹合作感覺很神奇,最深刻是開工第一日,甄子丹問她可知為甚麼會揀中她?原來是見到她離開TVB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參加跳舞比賽,覺得她有火有熱情,王君馨坦言其實離開TVB不是一個容易的選擇,但她選擇離開到出面的世界尋找有無機會,有無能力做到好作品,她擔心自己在一個環境太耐,好多嘢都會化,所以她表示會好好把握今次機會。

王君馨離巢後參加內地跳舞比賽節目。
王君馨離巢後參加內地跳舞比賽節目。(圖片來源:《了不起!舞社》截圖)
王君馨參加跳舞比賽,獲甄子丹大讚有團火,並邀她演出新片。
王君馨參加跳舞比賽,獲甄子丹大讚有團火,並邀她演出新片。(圖片來源:《了不起!舞社》截圖)

計劃懷孕繼續工作

講到新一年大計,王君馨可有打算做媽媽?她笑言順其自然,但即使懷孕也會繼續工作,她想過Keep得好都只會休息半年,但這半年還可以做音樂,甚至懷孕7、8 個月都可以跳唱,外國女歌手都是這樣,鍾嘉欣曾向她表示4至6個月的孕期是最舒服,感覺似超人,所以就算懷孕都可以繼續工作。

王君馨參加《200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奪亞軍、最上鏡小姐及國際親善小姐後加入無綫。
王君馨參加《200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奪亞軍、最上鏡小姐及國際親善小姐後加入無綫。(圖片來源:TVB截圖)
王君馨計劃同Daniel生兒育女。
王君馨計劃同Daniel生兒育女。(圖片來源:IG@gwgurlie86)
育有三子女的鍾嘉欣曾向王君馨表示懷孕4至6個月是最舒服,感覺似超人。
育有三子女的鍾嘉欣曾向王君馨表示懷孕4至6個月是最舒服,感覺似超人。(圖片來源:IG@lindachungkayan)

王君馨話中有話 疑暗寸其他演員做得誇

前年離巢的王君馨自TVB劇《超能使者》播映至播完都「被失蹤」無份宣傳。不少觀眾都大讚王君馨在劇中演技大爆發,將臥底黑幫成員韋小姐一角入型入格、深不可測。她謙虛指自己的演出方法比較低調,演技不及同劇演員:「大家啲戲都好盡啊,咁就覺得自己啲演技唔夠火喉」,疑似想暗寸其他演員做得誇喎!

王君馨 表情多多咁話自己演技不及同劇演員
表情多多咁話自己演技不及同劇演員。(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截圖)
王君馨 同劇演員又的確表情幾豐富嘅!
同劇演員又的確表情幾豐富嘅!(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劇照)

超能使者 |王君馨同鐵拳英雄一樣再次被消失

TVB台慶劇《超能使者》開播之前,就連即將離開無綫的女主角唐詩詠都有份出席宣傳活動,但前年年底宣佈離巢的王君馨,雖然在劇中擔任重要的反派角色,卻冇份出席宣傳活動。王君馨在《超能使者》團體宣傳照中不單排位排到最尾,連個人宣傳照都冇一張,繼《鐵拳英雄》之後再次被消失。在《超能使者》的宣傳活動中,即將離巢的唐詩詠亦有以劇中女主角身份出席活動,相反同樣為主要角色的王君馨卻未有出席。看來一向對離巢藝人不客氣的無綫,今次都冇例外,繼續狠心Cut走王君馨。

王君馨 在近日《超能使者》宣傳活動中,未見王君馨出席。
在《超能使者》宣傳活動中,未見王君馨出席。(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有傳《超能使者》為離巢導火線

王君馨除了沒有參加宣傳活動之外,在宣傳照上亦站在邊上,由重要反派變成路人。介紹角色的宣傳影片中,連沈震軒和林子善都有,偏偏就係冇介紹王君馨。連文偉鴻於IG宣傳新劇時候,亦沒有上傳王君馨的造型照!據悉,王君馨在《超能使者》中不受重視一事,成為王君馨離巢的導火線。王君馨曾經向高層反映過有關宣傳海報排位的問題,但公司卻未有作出任何行動。心灰意冷的王君馨眼看身邊的好姐妹鍾嘉欣、岑麗香等人在離巢後再回歸拍劇都能夠成為女主角,所以下定決定離開無綫,結束14年的賓主關係。

王君馨 連宣傳片都得一兩個鏡頭,個個鏡頭都被手槍擋臉。
連宣傳片都得一兩個鏡頭,個個鏡頭都被手槍擋臉。(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

王君馨拍《超能使者》拍到韌帶撕裂

王君馨當年為了拍《超能使者》拍得超落力,拍到最後一個鏡頭更整傷腳,導致韌帶撕裂。王君馨亦有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坐輪椅的照片,發文寫道:「冇諗過會咁樣完成一套劇… 好彩係last shot 先來整親… 都算係任務完成!煞科!」拍劇拍到韌帶撕裂,最後卻得到如此下場,令網民都提替王君馨感不平。

王君馨 王君馨當年為了拍《超能使者》拍得超落力,拍到最後一個鏡頭更整傷腳,導致韌帶撕裂。
王君馨當年為了拍《超能使者》拍得超落力,拍到最後一個鏡頭更整傷腳,導致韌帶撕裂。(圖片來源:IG@gwgurlie86)

網民睇唔過眼:人一離巢連照片都不配擁有

其實呢次已經不是第一次,當年屬於TVB賀歲劇之一的《鐵拳英雄》,在開播前連日來密鑼緊鼓大肆宣傳,更在微博Post出各主演者的角色照片。當時有眼利網民發現,TVB不單不貼出同為主要角色王君馨的照片,連Tag演員微博帳戶的行為,都把王君馨排除在外。王君馨在TVB足足14年青春,最後卻一張相、一個Tag都不佩擁有,連內地網民都忍不住留言鬧TVB:「人一離巢連照片都不配擁有。」「其實可以放滿六張圖的,放一張王君馨TVB會死嗎?」類似留多不勝數。 相反,王君馨雖已不是TVB人,但卻在個人微博連連分享有關《鐵拳英雄》的資訊和劇照,盡力宣傳,並因她的武打裝束,勾起了很多人對《城寨英雄》的回憶,紛紛表示很不捨得花曼(王君馨《城寨英雄》的角色)。

王君馨 王君馨雖已不是TVB人,但卻在個人微博連連分享有關《鐵拳英雄》的資訊和劇照,盡力宣傳
王君馨雖已不是TVB人,但卻在個人微博連連分享有關《鐵拳英雄》的資訊和劇照,盡力宣傳(圖片來源:IG@gwgurlie86)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gwgurlie86、IG@lindachungkayan、《了不起!舞社》截圖、TVB《超能使者》截圖、TVB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