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奕 盤點

王敏奕《婚後事》獲封最美小三!盤點10年內8大角色造型

最新娛聞

廣告

王敏奕近日在《婚後事》中飾演的Mira呂靜海,不管是眼神或是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女人味和難以抗拒的魅力,不單止是男觀眾,連不少女觀眾都表示被王敏奕深深吸引到,更獲封最美小三!

不過原來王敏奕曾演出過多個完全不同個性和造型的角色,有些甚至聯想不起是同一個人,可謂形象百變!例如是《香港愛情故事》的陳子欣,型格濃妝造型及叛逆強悍的個性,跟Mira這個角色截然不同!

盤點王敏奕8大角色造型

1.《女人俱樂部》飾青年版「朱莉」

《女人俱樂部》飾青年版「朱莉」:在這部劇中,王敏奕飾演來香港投靠姑媽的大陸新移民,初到學校就因鄉音被歧視,但毫不退縮;之後為了幫好姐妹追星,狂追偶像的車。小清新又講義氣!與滿臉稚氣的中學生形象有十足的反差感。

(圖片來源:TVB)
王敏奕飾演來香港投靠姑媽的大陸新移民(圖片來源:TVB
0
(圖片來源:TVB

2.《香港愛情故事》飾自由攝影師「陳子欣」

《香港愛情故事》飾自由攝影師「陳子欣」:在劇中以型格反叛、煙燻妝造型出鏡,十足壞女孩,成個Cool爆攝影師!跟王敏奕以往乖乖女的角色截然不同,她將角色離經叛道的個性演繹得淋漓盡致,演出了隨意率性,反叛不羈的形象和個性。

0
在劇中以型格反叛、煙燻妝造型出鏡,十足壞女孩(圖片來源:TVB

3.《刑偵日記》飾法醫人類學家「方菀芊」

《刑偵日記》飾法醫人類學家「方菀芊」:方菀芊的性格熱情開朗,敢愛敢恨,是一個自信且有力量的角色。之前敏奕在採訪中就提到過,「方菀芊」這個角色在她心目中是「小太陽」的存在,有別她以往安靜斯文的角色。

0
(圖片來源:TVB

4.《把關者們》飾海關毒品調查課監督「溫芷祺」

《把關者們》飾海關毒品調查課監督「溫芷祺」:是王敏奕少有演出倔強好勝的女強人角色,而且這個角色在戲中同事間並不討好,嚴肅又要急功近利,是考驗演技的角色,她同樣能駕馭得很好!

0
(圖片來源:TVB)

5.《法證先鋒V》飾女警「霍寶英」

《法證先鋒V》飾女警「霍寶英」:王敏奕飾演的霍寶英是直率可愛又滿腔熱誠的新紮師妹,性格天真,跟《把關者們》高傲嚴肅的溫芷祺,形成強烈相比,而且對於喜歡的人更會勇敢追愛。

0
(圖片來源:TVB)

6.《新聞女王》飾新人記者「劉艷」

新聞女王》飾新人記者「劉艷」:對新聞工作抱有熱誠,「盲中中」,為了拿到第一手新聞,不顧安危,不惜闖入火場拍攝真相,把一個初入職場、為求真相可以不顧一切又不失善良、不忘初衷的劉艷演得入型入格。

0
(圖片來源:TVB)

7.《旁觀者》飾天生是「高敏感族」女警姚自如

《旁觀者》飾天生是「高敏感族」的女警「姚自如」:把內向敏感、敏銳又古怪、內心藏有母親帶來巨大陰影的姚自如演得很精湛,當中由堅持正義,鼠尾草殺手用殺人來清洗社會渣滓方式動搖,再跟母親修補關係,演技都很細膩。

0
(圖片來源:TVB)

8.《婚後事》飾網台愛情節目主持人「呂靜海」

《婚後事》飾網台愛情節目主持人「呂靜海」:王敏奕在「呂靜海」這個角色當中,單是眼神和舉止都散發出女人味和吸引力,在「呂靜海」和「程天暉」角度的呂靜海都是默默守護、既想對愛的人行前一步,但又不想對方難做而一直等候。同時間,王敏奕在「潘善仁」眼中的呂靜海,性感而誘人,不管是男觀眾或女觀眾都表示被她深深迷住了。

0
王敏奕在「呂靜海」這個角色當中,單是眼神和舉止都散發出女人味和吸引力(圖片來源:TVB)
0
呢個畫面不得了!(圖片來源:TVB)

無論從清純的中學生、幹練的女強人、抑或是性感的第三者角色,王敏奕都完全駕馭得到,猶如由完全不同的人演出似的,單單是《女人俱樂部》青年版「朱莉」跟《香港愛情故事》「陳子欣」,都判若兩人!

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