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奕 venus

32歲王敏奕大方騷「優質股」勁吸睛 網民激讚靚過吳千語引熱議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劇集《婚後事》現正熱播,劇中的一眾女主角亦引起了不少的討論,特別係被封為「最美小三」的王敏奕(Venus),更因索爆的身材以及靚樣人氣急升。早前王敏奕就在商場出席劇集的宣傳活動,事後有觀眾在社交平台分享咗一段王敏奕索爆的影片,隨即引起網民激讚……

王敏奕宣傳騷「優質股」超吸睛

王敏奕早前以一身深藍貼身長裙出席劇集的宣傳活動,影片開頭王敏奕側身入鏡,意外大騷超堅挺「優質股」,畫面十分養眼!王敏奕索到爆的身材更獲網民激讚:「她是真的美的,臉部身體都很豐滿富太相,不是那種扁平瘦」、「天啦!!!肚子一点肉都没有 屁股这么有肉!!!羡慕了」、「身材好好,這個屁股看起來是真的不像穿了假的」、「這個真好,相貌甜美誘惑,身材飽滿性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姽婳)
王敏奕早前以貼身長裙出席劇集宣傳活動。(圖片來源:小紅書@姽婳)
0
王敏奕超堅挺的「優質股」引起網民熱議。(圖片來源: 小紅書@姽婳)
0
王敏奕被網民激讚樣靚身材正。(圖片來源:小紅書@姽婳)

網民激讚王敏奕靚過吳千語

雖然王敏奕的「優質股」引起網民的熱議,但是就有人表示王敏奕同吳千語有幾分相似:「我覺得佢同吳千語有幾分相似,無論樣貌、舉止、穿著……有自己嘅style」不過留言就引起不少網民反駁:「家嫂靚過吳千語很多,吳瘦到好乾癟」、「(家嫂)一個甜相(福相),吳有點苦瓜相。」、「一點都不像好嗎?家嫂美太多了。」、「家嫂靚好X多」

0
有網民留言表示王敏奕與吳千語有幾分相似。(圖片來源:IG@wongmanyik、IG@karena_ngs)
0
王敏奕十分熱愛運動,更不時會在社交平台分享靚相。(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0
王敏奕出名樣靚身材正!(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0
王敏奕在劇集《婚後事》中的演出更獲封為「最美小三」。(圖片來源:TVB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小紅書@姽婳、TVB、IG@wongmanyik、IG@karena_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