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 袁偉豪 《EU》晒肌任務

王浩信 袁偉豪 《EU》晒肌任務

最新娛聞

廣告

 

由王浩信、朱千雪、袁偉豪、單立文、苟芸慧、譚凱琪、朱晨麗、劉佩玥合演的時裝警匪劇《EU 超時任務》,劇集除了穿越情節外及有不少槍戰及爆破的場面,盡見兩位男主角王浩信同袁偉豪man爆表現!二人除於劇中鬥戲之外,戲外亦不時晒肌鬥大隻吸客,一樣睇頭十足!

 

晒肌一 沖涼

二人拍《飛虎》時有半裸沖涼鏡頭,當時網民表示好期待,睇吓袁偉豪同王浩信點樣谷爆肌!

 

邊個大隻啲可以話旗鼓相當,但鏡頭後袁偉豪隻巨鵰贏足九條街!

 

晒肌二 做運動

王浩信晒肌look

 

袁偉豪晒肌look

 

劇情簡介

朱千雪超時空沙展

首次擔正女一的朱千雪劇中演衝鋒隊新紮女沙展,是首位擁有穿越能力的人,她意外發現穿梭時空的黑洞,遂藉此異能打擊罪惡、拯救生命甚至改寫歷史,怎料卻因愈改愈亂,最終一發不可收拾。

 

苟芸慧首演惡港女

苟芸慧劇中首次飾演港女,是個為人現實,成日黑面鬧人的中環女強人,會與王浩信發展感情線,不過最後因事反目。

 

王浩信村長作惡多

王浩信劇中演一個無惡不作、專呃人賣丁權、滿口圍頭話的圍村土豪村長,與負責元朗區的EU 朱千雪,因常生矛盾而成為冤家,最後例牌地慢慢變成情侶,更一起合作穿梭時空查案。

鬧市激凸裸奔

王浩信劇中經常被人打及淋紅油,這幕講述他在鬧市旺角僅穿一條內褲孭住爛賭阿媽雪妮同朱千雪一齊大逃亡。

 

棄偉豪取浩信

劇中朱千雪發現男友袁偉豪最愛的其實是譚凱琪後決分手,後來與冤家王浩信慢慢發展出感情。

 

人物關係表

 

故事大綱

衝鋒隊是警隊的先鋒,一旦接獲危急狀況,搶先第一時間趕抵現場化危為機是衝鋒隊的首要任務,新紮沙展凌晨風深明此道,往往不容有失,敦促隊員爭分奪秒避免任何耽誤與差池。晨風一次帶隊巡邏演變成警匪槍戰,晨風遭圍村村長關鼎名諸多阻撓,不但令疑犯逃脫,更令她親眼目睹父親被流彈擊斃,誰料突然天降異象,晨風可以由四月三日重複返回四月一日,她逆轉時機救回父親卻誘發巨大的連鎖反應;鼎名無意得知晨風的秘密,藉故合作追查黑警,令二人化敵為友;然而,鼎名一直隱瞞自己的真正身份,而晨風一眾身邊人像同僚兼男友郭尚正、冷漠的車長陳勁威、記者好友李姿婷等,亦遭這股超自然力量牽引,遇上連串人算不如天算的意外經歷……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

網址:www.facebook.com/orientalsundayh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