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

今晚開放麥︱王浩信大爆TVB拍劇秘聞 自嘲做過兩屆視帝都冇人識!

最新娛聞

廣告

王浩信近年北上發展,在內地參與不少綜藝節目。近日在內地脫口秀節目《今晚開放麥》中分享了自己演藝生涯的故事。王浩信在節目中不但大爆TVB拍劇時的秘聞,更自嘲雖然做過兩屆視帝依然沒人認識!

王浩信 王浩信早前上內地脫口秀《今晚開放麥》大談自己演藝生涯的故事,講到七情上面、非常肉緊。
王浩信早前上內地脫口秀《今晚開放麥》大談自己演藝生涯的故事,講到七情上面、非常肉緊。(圖片來源:《今晚開放麥》截圖)

王浩信自嘲做過兩屆視帝都冇人識

王浩信一上台就叫在場觀眾拍手大搞氣氛,隨即就用自己參與過的一連串TVB經典劇集來介紹自己。他表示有很多內地觀眾朋友都不認識自己,一再重複自己是TVB的演員之餘,又自嘲自己做過兩屆視帝都沒有人認識自己:「我只有演過《踩過界》、《法外風雲》、《反黑路人甲》,這些,你們應該沒有看過。我其實拿過兩次最佳男主角,這個可能你們不信,但是其實我真的拿過。今天我剛剛岳雲鵬說過,我今天得獎的這個事,他聽完以後他就覺得不可思議,我說『岳雲鵬,我跟你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拿完獎之後,大家還是不認識我』。」

王浩信 王浩信在節目中自嘲自己雖然當過兩次視帝,但內地的觀眾都不太認識自己。
王浩信在節目中自嘲自己雖然當過兩次視帝,但內地的觀眾都不太認識自己。(圖片來源:《今晚開放麥》截圖)
王浩信 王浩信在2017年和2020年分別憑《踩過界》和《踩過界II》獲得「最佳男主角」獎。
王浩信在2017年和2020年分別憑《踩過界》和《踩過界II》獲得「最佳男主角」獎。(圖片來源:《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截圖)

大呻歌手轉做演員後 一度「徹底無飯食」

接著,王浩信回想當年自己剛轉型為演員後拮据的日子:「我在TVB當演員之前,其實我是一名歌手,但是當時靠賣唱片,那個年代我基本上連飯都快吃不上了,於是我就改行,去做我自己特別熱愛的一個工作,就是當演員,當時生活條件一下子就改變了,我徹底沒飯吃了。」

王浩信 與唱片公司約滿後加入TVB的王浩信一度拮据到無飯開
與唱片公司約滿後加入TVB的王浩信一度拮据到無飯開(圖片來源:《今晚開放麥》截圖)

「亂講嘢」搞到一度被內地前輩拉黑

王浩信又提到剛到內地發展時,香港媒體曾經出過一篇報道,標題指身為兩屆視帝的王浩信回內地當「大咖」,雖然廣東話的「大咖」指的是「跑龍套」,但原來「大咖」在內地有「大明星」的意思。王浩信表示當時並不知道兩者分別,所以承認自己是「大咖」,一時失言就被當時一起合作的內地前輩拉黑:「有人在介紹我『王浩信是香港來的大咖』,還謙虛地說『是是是,我是大咖』,後來有機會和一個在內地非常德高望重的前輩一起做採訪的時候,主持人也是這麼介紹他的,當時聽起來就覺得『我憋不住了』,他是一個德高望重的前輩,你不可以這麼說,他不是大咖,我才是大咖,當時我覺得沒有甚麼問題,但是當天晚上,這個前輩就把我拉黑了。」

王浩信 因為王浩信當時不知道「大咖」在內地和香港的差別,「亂認」為大咖搞到被內地前輩鬧。
因為王浩信當時不知道「大咖」在內地和香港的差別,「亂認」為大咖搞到被內地前輩鬧。(圖片來源:《今晚開放麥》截圖)
王浩信 之後該名內地前輩更將王浩信拉黑。
之後該名內地前輩更將王浩信拉黑。(圖片來源:《今晚開放麥》截圖)

大爆拍《法外風雲》被劉松仁真摑21巴秘聞

王浩信到最後更大爆拍TVB劇集時的秘聞,節目組播出王浩信在《名媛望族》和《法外風雲》被劉松仁及謝雪心連環掌摑的經典場面,睇到一班嘉賓都覺得痛。王浩信表示拍掌摑戲本可借位,但拍《名媛望族》就的確被劉松仁真摑21巴:「因為那個劇本裏面寫是很多下,所以就沒有借位,而且那個時候很拼,面對劉松仁老師,在戲裏面這樣子去打,挺榮幸,而且還挺享受。」

王浩信 《今晚開放麥》播出王浩信被多次掌摑的片段,他解釋雖然本身拍打戲會借位,但因為劇本要求所以全部都變成真摑。
《今晚開放麥》播出王浩信被多次掌摑的片段,他解釋雖然本身拍打戲會借位,但因為劇本要求所以全部都變成真摑。(圖片來源:《今晚開放麥》截圖)
王浩信 王浩信仲話當時好「享受」被摑。
王浩信仲話當時好「享受」被摑。(圖片來源:《今晚開放麥》截圖)
王浩信 王浩信在《名媛望族》中,被劉松仁連摑21巴!
王浩信在《名媛望族》中,被劉松仁連摑21巴!(圖片來源:《名媛望族》截圖)
王浩信 於《法外風雲》又俾謝雪心摑23巴,睇到都覺得痛!
於《法外風雲》又俾謝雪心摑23巴,睇到都覺得痛!(圖片來源:《法外風雲》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今晚開放麥》截圖、《名媛望族》截圖、《法外風雲》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