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青霞 chris

73歲李龍基未婚妻王青霞被落案起訴 獨自搭高鐵急腳返港激動爆喊

最新娛聞

廣告

73歲的李龍基與細他36歲的內地女友王青霞(Chris)認愛後引起外界廣泛關注,不過其女友早前連環被爆涉嫌抄襲、學歷造假兼出軌疑雲等醜聞後急急腳「潛水」而引起滿城風雨,不過李龍基都多番對外表示相信女方,亦堅稱2人感情沒問題。然而突然有報道指出,王青霞涉嫌在港逾期居留1000天,正被入境處扣留調查。之後被落案起訴,20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
王青霞 chris 李龍基 拜金 李龍基與女友Chris愛得甜蜜,更表明今年內會拉埋天窗。
李龍基的內地女友王青霞被指遭入境處拘留。(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王青霞被入境處扣留 最高刑罰監禁2年+5萬元

據悉,王青霞以內地旅客身份留港,於2月18日因逾期居留而被捕,而根據香港法例《入境條例》(第115章)第41條,任何人違反對他有效的逗留條件,即屬犯罪,一經定罪後,最高可判罰款港幣5萬元及監禁2年。報道亦指出,王青霞將會被落案起訴,2月20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

王青霞被控6罪保釋被拒

被控逾期居留等6罪的王青霞於20日早上由入境處車輛押送至沙田裁判法院提堂,辯方欲替其保釋,但遭裁判官拒絕。案件押後至4月16日再訊,另於2月28日作保釋覆核申請。被告王青霞的6項控罪包括:為取得入境證而作出虛假陳述、使用虛假文書、向入境處主任作出虛假陳述、管有虛假文書,以及2條違反逗留條件等。

李龍基廣州返港急急腳探未婚妻

李龍基為了見未婚妻急急改行程,從廣州搭乘21日早上的直通車匆忙返回香港,早上又收到了懲教署的通知,要求他在12時前前往大欖女懲教所辦理身份核實手續,以便盡快與未婚妻見面。今晨李龍基乘搭高鐵由內地返港,現身高鐵站時神情嚴肅,招牌粉紅瀏海失蹤,拖著行李現身的他立刻被大批等候的媒體包圍,當被問及是否有Chris購買日用品時,他表示沒有。當問及他是否接到入境處的調查通知時,李龍基表示沒有收到,他又表示,如果王青霞被遣返,只能接受現實,他更一度講到泛淚,表示未婚妻的家人仍然不知道她的情況。

李龍基又坦言,沒想到王青霞的案情會這麼嚴重,原本以為她只是因為逾期居留的小問題,完全不知道她的文件是偽造的,也從未見過她的任何證書。他表示作為未婚夫,未婚妻平時說什麼他都相信,又稱如果對她什麼都不信、什麼都要核實,那對她來說是很傷害她的,所以王青霞說什麼都選擇相信她。李龍基再次強調他並不氣未婚妻,只是對未婚妻沒有與自己商量過而感到生氣。

王青霞 chris 李龍基廣州返港急急腳探未婚妻。
李龍基廣州返港急急腳探未婚妻。(圖片來源:IG@tvbcomhk)
王青霞 chris
(圖片來源:IG@tvbcomhk)
王青霞 chris
(圖片來源:IG@tvbcomhk)

李龍基對天發誓未婚妻並不貪錢

對於未婚妻被捕,李龍基表示不排除有人檢舉她的可能性,並指出一直以來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傳媒和YouTuber對她心存嫉妒並針對她,又稱「有啲人得閒會咁做」。至於被網民嘲他與Chris之間的「父女戀」建立在金錢基礎上,基哥舉起手中的麥克風表示發誓:「我當住藍天白雲發誓,我同佢咁多年,佢從來無喺我身上搵過一個斗零,只不過我啲錢從來都放喺屋企,你買乜咪攞,但佢唔會攞多,都係攞一百幾十買嘢,最多都係千零蚊,咁多年若發覺佢為錢,唔會發展到而家。」他再次強調現在自己沒有房子,而且名下沒有任何財產,並再澄清沒有給女方7層樓,而是給了前妻。李龍基亦表示,現在與王青霞無論如何都要在內地結婚,因為她出監後仍然要立即被遣返出境,唯有以後一同在內地居住。他又承諾一定會娶對方,更激動地講到喊。

王青霞 chris 李龍基對天發誓。
李龍基對天發誓。(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ab_channel=TVB%E5%A8%9B%E6%A8%82%E6%96%B0%E8%81%9E%E5%8F%B0

王青霞自稱透過「優才計劃」來港

她過去曾在採訪中表示,自己是通過「優才計劃」來港,並聲稱「優才計劃」要求申請者具備碩士以上學歷。然而,早前卻爆出其學歷疑似造假,真實性遭到了外界質疑。李龍基曾表示已將王青霞的學歷問題交由律師處理,不過假若王青霞確實是通過「優才計劃」來港,並不可能會有逾期居留的問題。

李龍基全不知情

李龍基因為在廣州工作未能陪同未婚妻出庭受審,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只能透過新聞了解情況,並表示感到非常無助。他認為未婚妻所做的事情需要承擔後果,並且表示王青霞被拘留後他感到如釋重負。李龍基悲傷表示很可惜王青霞一直沒有坦白,如果他們知道事情的真相,至少可以商量解決方法,例如找一位優秀的律師自首。他更認為王青霞的行為有些愚蠢,但同時感到自責,認為自己害了未婚妻,因為王青霞常常提到他年紀大,不知道能陪伴她多久,才令王青霞自己想出「屎橋」。李龍基接著說,近年來他經常往返內地工作,每次王青霞陪同他出入境都沒有任何問題,因此他完全沒有懷疑過她的身份。對於入境處指控王青霞使用假護照一事,他感到困惑,因此回港後他將請律師進一步查詢細節,又表示一定會等待未婚妻的回來。

基哥結婚承諾一定唔會變 痛哭剖白1件事

由於李龍基身在廣州,他回覆傳媒詢問指已了解發生的事情,因明天需錄影節目,最快也要21日才回港。至於其他安排,基哥亦表示已搵了謝偉俊律師陪同,又指擔心未婚妻會入獄。並痛哭表示「希望將傷害感到最低」,希望Chris可以明日提堂後,能夠保釋,更強調會「一定支持佢」。

基哥再講內心話,透露未婚妻不會捨得離開自己,至於外界關心會否影響結婚,他就講:「結婚承諾一定唔會變。」

王青霞 chris 李龍基 王青霞 有網民指Chris其實有出席活動,不過就打扮得超級低調。
Chris曾經表示自己是通過「優才計劃」來港。(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未婚妻美國飛行學校證實無入讀記錄

李龍基未婚妻Chris曾曬出多張美國飛行學校Pacific States Aviation(PSA)的收據和證書。不過近日就有機構向證書上簽署的導師Rashid Yahya查證,該名導師證實PSA數據庫中並沒有Chris的記錄,亦表示對Chris沒有印象,更指有有可能就此採取法律行動。

王青霞 chris 李龍基 Chris曾經在IG曬出多張PSA的證書,最後經查證後發現PSA系統並沒有Chris的資料。
Chris曾經在IG曬出多張PSA的證書,最後經查證後發現PSA系統並沒有Chris的資料。(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Chris 曾經上傳過多張畢業照:

聲稱完成北航EMBA課程 職員指無印象

此外,Chris更曾經在IG曬出北京航天大學EMBA的考卷,表示自己在2017年完成北航EMBA課程,不過北航大學的職員就表示EMBA最後一屆課程在2015年開學,2016/17年度的課程早已停止招生,該名職員亦同樣表示對Chris無印象。

王青霞 chris 李龍基 Chris亦上傳過北航EMBA的考試卷,當時已經有人質疑Chris為何能在考試期間拍照。
Chris亦上傳過北航EMBA的考試卷,當時已經有人質疑Chris為何能在考試期間拍照。(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王青霞 chris 李龍基 Chris曾在IG上傳多張開直升機的照片,證明自己真係識揸飛機。
Chris曾在IG上傳多張開直升機的照片,證明自己真係識揸飛機。(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史丹福學位、「國家科學獎」真偽受質疑 即刻改口自辯

另外,Chris亦曾經展示過美國史丹福大學畢業證書和「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一等獎證書,不過經過翻查後被發現全有造假之嫌時,Chris就即刻改口自辯。曾經聲稱有美國史丹福大學「Mechanical Engineering in Computer Science」學位的Chris,就改口指其課程為史丹福大學的短期課程;而對於「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證書造假一事,Chris就改口指證書為朋友改圖,但就堅持自己的確有參加相關學習項目。

王青霞 chris 李龍基 早在9日前,YouTuber「無糧軍師Water」已經在個人頻道仲表示,未能就「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於官網搜尋到Chris的名字。
早在9日前,YouTuber「無糧軍師Water」已經在個人頻道仲表示,未能就「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於官網搜尋到Chris的名字。(圖片來源:YouTube@無糧軍師Water)

Chris被爆6年前嫁美國軍人

Chris除了多個學歷證明疑似造假之外,昨日YouTuber「無糧軍師Water」在個人頻道公開Chris舊照,包括Chris拿著「Bride to be」王冠的自拍照和與美國軍人的親吻照,其中一張照片更能看到台上有戒指盒。雖然李龍基曾經在訪問中表示與Chris在2018年開始交往,但「無糧軍師Water」所公開的照片則是在2018年10月拍攝,令網民都認為李龍基被派綠帽!

李龍基還原時間線堅持冇帶綠帽

不過李龍基就對Chris非常有信心,回應指知道該名美國軍人為Chris的前男友,而對方亦曾經向Chris求婚,但就遭Chris拒絕,並在2019年正式分手。李龍基更還原時間線,力證自己冇帶綠帽。李龍基指雖然與Chris在2018年9月於鳳凰城重遇,但在2019年的8月才在一起,而Chris亦在同年4月後就再也沒有回到美國,疫情期間亦難以出境,所以一定沒有與前度再見面。李龍基怒斥有些人為了微薄的課金,而不求真相、不分青紅皂白地故意摸黑,所以覺得自己有必要站出來,為未婚妻Chris還一個清白。

王青霞 chris 李龍基 女朋友 李龍基 女友 李龍基 王青霞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73歲李龍基娶37歲女友被爆再婚延期
李龍基還原時間線,堅持自己冇帶綠帽!(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默認未婚妻黑材料

李龍基早前接受了修哥的專訪,大談近期未婚妻Chris黑材料滿天飛的事件。被修哥問到對自己的想法時,李龍基表示:「唔諗咁多」,更稱:「其實我哋知道,Chris愛我,我愛佢,足夠」。對於最近不斷成為城中熱話時,李龍基默認了早前爆出關於Chris的黑材料:

「講真每一個人都有佢嘅過去,好多人摷佢啲黑材料出嚟畀我睇OK,我咁諗,佢有佢嘅過去,講真我都有我嘅過去,都有黑材料,但係冇人摷出嚟咁解咋嘛。不過千祈唔好摷啊,只不過我真係覺得,人一定有個程序,過去嘅由得佢過去。」

王青霞 chris 李龍基 王青霞 李龍基 女友 李龍基在接受胡楓的專訪時表示只要知道Chris愛自己就夠。
李龍基在接受胡楓的專訪時表示只要知道Chris愛自己就夠。(圖片來源:小紅書@ 胡楓(修哥))

李龍基自爆未婚妻7字承諾

李龍基除了大談Chris的黑材料一事外,更自爆未婚妻對自己許下的7字承諾:「佢都成日同我講:『我以後會乖乖哋』」。而李龍基對未婚妻的承諾非常受落,又表示:「咁就得啦,唔需要太多㗎,以後乖乖哋就ok」。李龍基話畢更向修哥賣口乖稱:「我都係得到修哥嘅教誨」,最後二人一同哼出《沉默是金》的歌詞,為專訪收尾。

王青霞 chris 李龍基 王青霞 李龍基 女友 李龍基更自爆Chris對他許下的承諾。
李龍基更自爆Chris對他許下的承諾。(圖片來源:小紅書@ 胡楓(修哥))

Chris送蓋鳴暉油畫被指淘寶買返嚟

此外,網友們還對Chris的畫作提出質疑,認為她的畫作可能是在淘寶上購買的。有網民在淘寶上找到了一幅Chris送給蓋鳴暉的粵劇打扮畫作,並發現該畫作已在淘寶上架和完成交易,買家甚至以「匿名評論」給予五顆星的評價。Chris對於網上的討論感到不滿,並發表了一篇聲明:「我8月8日發布初稿,淘寶商家偷了我的作品8月26日假扮買家去好評!這個操作簡直歎為觀止,這幅畫我繪畫過程完全就在TVB化妝間內完成的,所以化妝間內的認證特別多!」

王青霞 chris 李龍基 女友
(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淘寶圖片)

Chris鬧爆淘寶賣家做法不恰當

Chris之後再公開自己質問該淘寶賣家的對話截圖:「你們這張個評價是虛假的,這些作品不是客人給你的好評。」對方回答:「我們這邊主打的就是臨摹,就是來圖定制,客人喜歡啥,我們老師就給客人畫啥,可能是這個博主的粉絲喜歡這個博主的畫,找我們老師臨摹這個博主的畫回家收藏的。這個畫是臨摹香港一個畫家的作品的呢,有個粉絲喜歡他的作品,發來臨摹定制的。」Chris對於賣家的回答並不滿意,更直指自己就是該畫作的原作人:「他臨摹的畫是我所擁有的,這樣直接轉走了作為好評,也是非常不尊重的,這些作品持有人是我,你公開了我擁有的畫作為好評展示非常不妥。請不要轉走我持有的作品作為你們的好評展示,希望你立馬把這些圖和好評進行下架。」

Chris堅稱每幅作品都是自己親手創作 網民繼續唔信

Chris經常畫畫送給圈中人,譚詠麟、羅家英、陳煒、羅蘭、馬國明、湯洛雯等人都收過她的畫作,Chris曾透露每畫一幅畫約需3星期,絕非代筆。李龍基更直指覺得很心酸,不解為何香港還有如此多睇低人的人。雖然Chris極力堅持自己被屈,但網民亦表示不相信:「咁鍾意影自己,但從來冇一條片係影住自己畫」、「肯定叫佢畫個outline都畫唔到」、「要死撐到幾時」、「叫佢現場畫下啦」、「連書法嘅片都油顏色咁油」。

王青霞 chris 李龍基 女友 網民表示Chris要拍片公開自己的畫畫過程以證清白。
網民表示Chris要拍片公開自己的畫畫過程以證清白。(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圖片來源:youtube@Smart Travel、IG@chrisart1017、YouTube@無糧軍師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