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絲絲 第6集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絲絲|Phoebus吳啟洋與盧鎮業小野「HeHe」初體驗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原創劇《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絲絲》第6集《交叉點》以味道作為主題,味道連繫情感,若味道變了,或許是感情走味的先兆。今集莎莎(麥詠楠飾)妒忌心大發,與一眾同志朋友大吐苦水,覺得阿臣(Phoebus吳啟洋飾)與另一個女人走得太近,而其實小野、Phoebus 在本集劇情初相遇,兩人一見即有默契⋯⋯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絲絲15集全劇透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絲絲|第6集 《交叉點》

Phoebus吳啟洋 Gay Bar初體驗

Phoebus因拍《絲絲》第一次到訪 Gay Bar ,但原來台前幕後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去Gay Bar,對Gay Bar所知甚少,幸好同志演員《粉紅麻甩 101》的 Zelos & Bu 加入為大家暖場,令整間吧氣氛更為真實充滿生氣,其他演員也因兩位演得放鬆自如。

(圖片來源:ViuTV)
Phoebus因拍《絲絲》第一次到訪 Gay Bar ,但原來台前幕後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去Gay Bar,對Gay Bar所知甚少,幸好同志演員《粉紅麻甩 101》的 Zelos & Bu 加入為大家暖場(圖片來源:ViuTV)

阿臣Gary初次相遇便有火花 莎莎搶先將阿臣納為己有

認為自己只會一心一意堅持聞同一種味的莎莎卻發現,有時不只女人有威脅,連Gay友也可以有威脅,本想帶阿臣到Gay吧向一眾朋友介紹自己的男友之選,卻不料意外令羊入虎口,令自己的好閨蜜Gary(盧鎮業小野飾)與阿臣眉來眼去,為防自己難得尋覓的男友人選被人搶去,莎莎立即在Gary面前宣布自己與阿臣的情侶關係,而無故「被拍拖」阿臣也沒有抗拒,半推半就與莎莎結成情侶,置身事外的Gary則意味深長地看著他們。

0
阿臣Gary相遇(圖片來源:ViuTV)

小野、Phoebus相遇擦出曖昧火花 Buber與好Gay友爭仔險勝

小野、Phoebus 在本集劇情初相遇,兩人一見即有默契,眉來眼去之下擦出曖昧情愫,在場的Buber 則表情肉緊,一副「放開嗰個男仔」的神情。幸好本集Buber首先出擊,將Phoebus納為己有,險勝小野一仗。

0
莎莎送羊入虎口,竟然將自己嘅暗戀對象介紹俾Gay友?_P3(圖片來源:ViuTV)

莎莎妒忌心大發 與Gay友們研討愛情的味道

上集莎莎(麥詠楠 飾)眼見阿臣(吳啟洋飾)與瑪嘉烈做義工做得如此投契,今集立即妒忌心大發,與一眾同志朋友大吐苦水,覺得阿臣與另一個女人走得太近,眼見一眾Gay友個個都有愛情的滋養,莎莎都不禁質疑令愛人喜歡自己的「費洛蒙香水」是否真有其效,但聞著就不像是自己喜歡的味道:「乜愛情嘅味道係咁嘅咩?好攻鼻喎。」Harry(阿Bu 飾):「啲人話熱戀期分泌嘅賀爾蒙會令人聞唔到另一半身上嘅怪味。熱戀期一過,啲怪味就出返嚟,咪分手囉」

0
莎莎送羊入虎口,竟然將自己嘅暗戀對象介紹俾Gay友? _P2(圖片來源:ViuTV)

圖片來源:ViuTV資料或影片來源: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