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街

環球高層Duncan黃劍濤正式離任 旗下樂隊石山街即日出歌寸爆贈興

最新娛聞

廣告

環球唱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黃劍濤(Duncan)日前正式離任,離開效力16年的唱片公司。舊老細離巢雖然不勝唏噓,不過旗下樂隊石山街居然揀在同日出新歌《Way Out》(出路)贈興,其主音楊彤更加疑似在IG出Post寸爆舊老細,時間認真啱啱好,難怪引嚟一班網民熱烈討論!
石山街 黃劍濤當年力捧Gin Lee 。
黃劍濤當年力捧Gin Lee 。(圖片來源:Facebook@Universal Music Hong Kong)
石山街 黃劍濤離開時很熱鬧。
黃劍濤離開時很熱鬧。(圖片來源:IG@wankau_dunson)

環球高層Duncan離任|網民投訴「捧邊個死邊個」

日前環球唱片IG出Post公布黃劍濤離職的短片,並寫道「Miss u Goodbye」,隨後就有網民在「連登」以「(突發花生) 環球唱片大地震 任職15年董事級高層已被收X」為題,大嘆環球歌手近年處境慘淡「AGA,開個演唱會開成世都開唔成」、「陳凱詠明明自己行都行得好,無啦啦又雪X人」等,結果成功掀起話題推至熱門,大量網民圍爐呻爆。當中更有人指出李幸倪(Gin Lee)心灰離巢都可能與管理層人事有關。

石山街 網民議論紛紛。
網民議論紛紛。(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Jace陳凱詠慘遭雪藏IG出Po疑諷刺

不過黃劍濤近年的確有不少「偉業」,雖然成功與TVB破冰並派出曾比特與TVB合作兼北上參加《聲生不息》,但另一方面卻與商台關係變差,出現環球歌手群起缺席《叱咤頒獎禮2022》的情況,態度相當強硬!而且近年又有傳環球因人事導致多位歌手相繼離巢現逃亡潮,當中包括Gin Lee,而近年有不錯成績的陳凱詠(Jace)亦有傳因此而慘遭雪藏等完約。在黃劍濤離巢當日,有傳陳凱詠未有現身送別舊老細,反而在IG出Po貼家居照並謂「我最癡家大獎」,甚有諷刺意味。

石山街 Jace 亦相當「諷刺」。
Jace 亦相當「諷刺」。(圖片來源:IG@jacechw)

石山街出新歌《Way Out》「贈興」

除了有傳「即將離巢」的陳凱詠疑似出Post諷刺舊老細之外,曾經在《叱咤頒獎禮2021》奪得「叱咤樂壇生力軍」的樂隊石山街在黃劍濤離任當日推出全新單曲《Way Out》(出路),歌曲的訊息是指關係終結時直截了當離開,或者是最佳處理方法,總比困在原地踏步好,當中的歌詞例如「再見半秒面亦嫌多」、「拆開面具後 再不便聚舊」等,每句都啱啱食正舊老細離職一事,不少網民都直指贈興味濃!

另一方面,為宣傳新歌,石山街主唱楊彤亦著力在個人IG做宣傳,連出幾Post造勢,不過內容卻令不少網民覺得「句句有骨」寸到爆,例如自嘲「唔紅有原因」、「啲舊同事唔知係咪被我哋首歌Insipre到,啱啱嗰月己經起咗6 、7個(好似係)」,還有網民笑言「係咪專登?」相當應景!

石山街 男成員Marstn落力宣傳。
男成員Marstn落力宣傳。(圖片來源:IG@@marstn)
石山街 楊彤的風格一向很灰諧。
楊彤的風格一向很灰諧。(圖片來源:IG@@yeung.tung)
石山街 楊彤在IG發功。
楊彤在IG發功。(圖片來源:IG@@yeung.tung)
石山街 網民認為有弦外之音。
網民認為有弦外之音。(圖片來源:IG@@yeung.tung)
石山街 石山街去年在《叱咤頒獎禮2021》奪得「叱咤樂壇生力軍」。
石山街去年在《叱咤頒獎禮2021》奪得「叱咤樂壇生力軍」。(圖片來源:IG@rockhillstreet)
石山街 網民懷疑石山街專登揀同日出首咁嘅歌。
網民懷疑石山街專登揀同日出首咁嘅歌。(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IG@wankau_dunson、Facebook@Universal Music Hong Kong、IG@@marstn、IG@@yeung.tung資料或影片來源:石山街 Rock Hill Str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