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澤權

甄澤權成功挑戰飛越廣州塔 舊拍檔吳若希金句翻hit

最新娛聞

廣告

魔術師甄澤權(Louis)當年憑《街頭魔法王》而為觀眾熟悉,最近甄澤權完成一項大型魔術挑戰,在全廣州最高、600米高的廣州塔做出空中飄浮的魔術,震懾大家眼球﹗

甄澤權籌備三個月

甄澤權為了這次飛越廣州塔,花了三個月籌備,他指由於疫情關係,很久沒有進行大型的戶外演出,這次能完成挑戰,過程困難重重,加上演出具有一定危襝性,所以感謝電視台及有關機構的配合,令他順利完成挑戰﹗

甄澤權 甄澤權在社交網告會有一項大型魔術表演﹗
甄澤權之前在社交網預告會有一項大型魔術表演﹗(圖片來源:FB@甄澤權)
甄澤權 在廣州塔前留影﹗
在廣州塔前留影﹗(圖片來源:FB@甄澤權)
甄澤權 完成挑戰後,甄澤權又分享綵排片段﹗
完成挑戰後,甄澤權分享綵排片段﹗(圖片來源:FB@甄澤權)

綵排時差點被風吹走

甄澤權成功在空中飄浮,他指綵排時由於天氣寒冷又大風,增加了難度,他表示曾於一次綵排突然刮起大風,當時他已飄浮在半空中,一度擔心被吹出塔外。

甄澤權 綵排時情況﹗
綵排時情況﹗(圖片來源:FB@甄澤權)
甄澤權 現場突然刮大風﹗
現場突然刮大風﹗(圖片來源:FB@甄澤權)
甄澤權 差點被飛出塔外﹗
差點被飛出塔外﹗(圖片來源:FB@甄澤權)
甄澤權 有驚無險﹗
有驚無險﹗(圖片來源:FB@甄澤權)

網民用吳若希金句「點解嘅」洗版

雖然飛越廣州塔在內地電視台播出,但甄澤權把片段放在社交網,當年《街頭魔法王》拍檔之一的吳若希留言,即吸引不少網民以她當年的金句洗版回覆,令吳若希的經典金句「點解嘅?」、「巧得意」再度翻hit﹗ 甄澤權 吳若希留言tag阿Bob,點知惹來大批網民以金句洗版回覆﹗

吳若希留言tag阿Bob,點知惹來大批網民以其金句洗版﹗(圖片來源:FB@甄澤權) 甄澤權

甄澤權 有網民仲整埋圖﹗
有網民仲整埋圖﹗(圖片來源:FB@甄澤權)

重溫《街頭魔法王》吳若希瘋狂尖叫:「點解嘅?」

回想起吳若希初出道時真係觀眾緣奇差,被網民瘋狂畀負皮!不得不提嘅當然係佢主持無綫節目《街頭魔法王》嗰時,瘋狂尖叫「點解嘅」、「好犀利」、「巧得意」,勁浮誇,真係煩到有啲頂佢唔順⋯⋯

甄澤權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甄澤權 《街頭魔法王》除了吳若希做主持,還有林盛斌Bob﹗
《街頭魔法王》除了吳若希做主持,還有林盛斌Bob﹗(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吳若希在節目每次見到甄澤權表演魔術,都會無限loop「點解嘅?」、「巧da意」呢兩句,成為經典﹗
吳若希在節目每次見到甄澤權表演魔術,都會無限loop「點解嘅?」、「好犀利」、「巧得意」呢三句,成為經典﹗(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網民話唔係講笑,呢個時期嘅吳若希集煩、嘈、膠於一身,真係睇唔哂條片,大家不妨挑戰下。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甄澤權、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