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蕊妮

田蕊妮激罕晒比堅尼靚相賀45歲生日 杜汶澤遺憾17年前冇做一件事……

最新娛聞

廣告

田蕊妮早前孖住老公杜汶澤移居台灣,日前剛過45歲生日,兩夫婦展開為期10日的環島遊慶祝,並彌補17年前結婚時的蜜月旅行,杜汶澤透露這次的旅行會從台北出發,途中停留花蓮、台東、墾丁等地再回台北。田蕊妮罕有在IG晒比堅尼泳照,穿上淡粉紅色泳衣的她露出白滑緊緻的肌膚,她寫道:「謝謝老公把我踏入45歲時的況態紀錄下來。」陳凱琳及李綺雯留言大讚田蕊妮身形好fit。

田蕊妮罕有在IG晒比堅尼泳照,穿上淡粉紅色泳衣的她露出白滑緊緻的肌膚。
田蕊妮罕有在IG晒比堅尼泳照,穿上淡粉紅色泳衣的她露出白滑緊緻的肌膚。(圖片來源:IG@tinyuilee)
田蕊妮 一連兩張!
一連兩張!(圖片來源:IG@tinyuilee)

杜汶澤搞笑:P細咗少少個上圍

田蕊妮45歲生日,杜汶澤在facebook上載老婆的三點式照片,但他搞笑留言:「杜太太正式踏入45歲的第一天。P細咗少少個胸,費事樹敵太多。」他又上載與老婆在花蓮天空之鏡拍的合照,留言:「今日是杜太太生日,我們去了環島遊,人生第一次開車去旅行。在香港,我開車從大埔去黃竹坑上班已經是最長的路程,今次開10天,由台北出發,東南西北跑一圈,中間停留花蓮、台東、墾丁、台南、台中,再回台北。」

田蕊妮 杜汶澤上載與老婆在花蓮天空之鏡拍的合照。
杜汶澤上載與老婆在花蓮天空之鏡拍的合照。(圖片來源:FB@杜汶澤)

彌補17年前沒度蜜月

杜汶澤在一個多月前與另一對夫婦開始計劃環島遊,並預訂了餐廳酒店,奈何好友身體不適未能成行,卻意外地成就了他與田蕊妮的蜜月旅行。杜汶澤指在2005年結婚後還沒去蜜月旅行:「17年前我們結婚後第4天,我便去了澳門一個月拍攝電影《伊莎貝拉》,所以從來沒有度蜜月,這趟也算是補回吧!哈哈!希望今次旅途愉快,她生日快樂,也祝福大家身心健康!」

田蕊妮與杜汶澤環島遊當作蜜月旅行。
田蕊妮與杜汶澤環島遊當作蜜月旅行。(圖片來源:IG@tinyuilee)
田蕊妮現與丈夫長居台灣。
田蕊妮現與丈夫長居台灣。(圖片來源:IG@tinyuilee)

緣起於亞視年代

杜汶澤和田蕊妮曾歷盡風雨,在1993年時,當年只有16歲的田蕊妮獲得亞視節目「末來偶像爭霸戰」金獎而入行,未幾偶遇杜汶澤,當時的杜汶澤爛賭成性:「我18歲已經賭錢,輸到要走佬去台灣,之後返嚟香港,入咗亞視做藝員,諗住亞視少人睇,點知拍咗《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多咗人留意,俾貴利佬打去報館追數。」有傳當時田蕊妮被老友力阻仍三番四次借錢給他還錢,心地善良的田蕊妮認為應急是必需的,二人順理成章走在一起…

田蕊妮一入行就認識杜汶澤,二人更結下不解緣。
田蕊妮一入行就認識杜汶澤,二人更結下不解緣。(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杜汶澤曾求婚30次

雖然如此,但阿澤整天嬉皮笑臉,無時無刻都將求婚掛在嘴邊,田蕊妮當時覺得太不靠譜,根本沒放在心上,而且當時年屆27歲的她,覺得女人30歲結婚最適當,還有三年不急吧!直至有次,杜汶澤去斯里蘭卡探訪災民,期間令他改變了人生觀,不但積極面對人生,還要珍惜眼前人;而留港的田蕊妮從新聞上看到當地仍有不少的餘震,擔心杜汶澤會一去不返,後悔當初為何對方求婚時都不答應,直至第31次求婚,田蕊妮終於肯嫁。

田蕊妮 第31次求婚,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終於決定拉埋天窗,攜手共渡下半生。
第31次求婚,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終於決定拉埋天窗,攜手共渡下半生。(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新婚翌年竟有小三出現

婚後田蕊妮做跟得太太,即使杜汶澤因愛賭而輸數百萬元,田蕊妮也陪夫捱過債務,正當雙方都以為日子將會逐漸美好時,噩耗總是會隨之而來!2006年田蕊妮加入無綫,一劇接一劇,全天候只顧着工作,令她混雜太多負面情緒,間接影響夫妻關係,最後小三出現了,她曾謂:「我知道邊個係小三,當時想逃避唔去面對咪繼續去打牌,個人好迷失冇晒重心,唔知點處理夫妻之間嘅關係。」

田蕊妮 當年杜汶澤結婚,星級兄弟團成員包括黃秋生、劉德華及余文樂。
杜汶澤結婚,群星拱照。(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田蕊妮 當年杜汶澤結婚,星級兄弟團成員包括黃秋生、劉德華及余文樂。
當年杜汶澤結婚,星級兄弟團成員包括黃秋生、劉德華及余文樂。(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田蕊妮:等佢好番少少先走

田蕊妮想離開之際,杜汶澤的事業急轉直下,身邊朋友走得就走,由有錢有名有利變到一無所有,重情義的杜太竟可將小三問題暫且放埋一邊:「呢樣嘢真係整定,如果嗰時我走咗去真係好冇義氣。最心痛唔係有個女人出現,而係我好明白佢點解會咁,我好重視呢個人好愛佢先嫁畀佢。一個人無端端由冇人理嘅茄喱啡,努力加埋運氣,名利財富一齊嚟。我知佢仲好愛我,但當時見佢乜都冇晒,咪同自己講等佢好番少少先走。」

杜汶澤40歲時被診斷患上了一種罕見的米勒費雪症候群,身在寧波工作的田蕊妮得悉後即心急如焚。
杜汶澤40歲時被診斷患上了一種罕見的米勒費雪症候群,身在寧波工作的田蕊妮得悉後即心急如焚。(圖片來源:微博@田蕊妮)

患難見真情

小三事件發生後,田蕊妮依舊守在杜汶澤身邊!直到杜汶澤40歲時被診斷患上了一種罕見的米勒費雪症候群,此病嚴重的話會導致四肢癱瘓、甚至窒息致死,當時身在寧波工作的田蕊妮得悉後即心急如焚:「當你病時,不能在你的身邊照顧你,還反過來要你安慰我!佩服當你遇到逆境時還能如此安然松坦的去面對!」田蕊妮回港後在醫院照顧老公,杜汶澤亦曾公開表示:「以前誤會以為成功就會得到女人,但原來得到一個好的女人就等如成功。」難怪阿澤經常都指自己欠太太的債,一輩子也還不清。

田蕊妮 杜汶澤曾公開表示:「以前誤會以為成功就會得到女人,但原來得到一個好的女人就等如成功。」
杜汶澤曾公開表示:「以前誤會以為成功就會得到女人,但原來得到一個好的女人就等如成功。」(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tinyuilee、fb@杜汶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