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學生 女老師

男學生與女老師校內「激吻片」瘋傳 舉止超曖昧 校方即回應

最新娛聞

廣告

本港近日發生中學籃球隊男教練與女學生發展不倫關係,震驚全港,「師生戀」話題再次惹起熱議!近日網上又再度出現疑似師生戀的「激吻片」流出⋯⋯

早前案情更新:郭Sir師生戀 中學籃球教練與女學生展不倫關係 女學生聲稱自願發生關係

最新個案 : 四眼男課室擁吻疑似女教師「是姐姐,不是阿姨」

綜合內媒報道,本月22日有網民爆料,指河北衡水一中邯鄲分校的田姓老師與學生在課室內接吻。近日網絡上瘋傳一段影片,其拍攝場地疑似是課室,一名穿著校服、外表青澀的戴眼鏡男生向依偎在他的懷抱中的女生說道:「小笨蛋要過生日了,阿姨又老了一歲。」女方便馬上回應表示:「是姐姐,不是阿姨。」

0
河北衡水一中邯鄲分校的田姓老師與學生在課室內接吻片段流出。(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影片師生舉止曖昧

此外,影片中看到二人不停親吻對方,行為舉止非常曖昧。影片的發佈者還聲稱,涉事老師和學生已被學校處理。

0
河北衡水一中邯鄲分校的田姓老師與學生在課室內接吻片段流出。(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0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惹網民熱議:竟刷到自己的老師

影片馬上引起網民熱議,有人指這種行為嚴重違背師德師風,不過人卻質疑影片的真確性。其後,也引來曾就讀該校的學生留言,「畢業了還能刷到自己高一班主任」、「刷視頻刷到自己老師了」,甚至有人直指片中的田姓女老師曾擔任過自己的班主任。

該校學生留言證事件屬實: 我們這屆的老師!

此外,網上亦有其他不同說法,透露事件其實早在2022年發生,男生當時是高二學生,而片中的老師已被學校辭退,有人表示,「我是這個學校的,這是真事,而且是去年的事了,這個是我們上一屆的學長。」

0
該校學生紛紛留言表示校內真的有這名女老師。(圖片來源:微博)

校方終發聲 網友再度熱議

據《海報新聞》報導,衡水一中邯鄲分校的工作人員在22日終打破沉默,開腔表示「學校沒有這個老師」。只不過,也有網友指出,自己和影片中的男學生都是去年畢業的,該名女老師也是自己這屆的老師,並表示此段影片早在去年3月就已經流傳許久,是因為最近上海師生戀事件延燒,才導致這段影片又再度掀起討論,而這位老師也在該網友畢業後離開了學校,所以校方的說法「並無問題」。

有關瘋傳影片:

同場加映:40歲張建聲高調認愛被嘲「父女戀」 一臉風騷反擊網民:你得唔得吖?

現年40歲、曾主演電影《一路向西》的男演員張建聲,自從2019年與「翻版吳千語」陳嘉莉分手之後一直單身,日前突然於聖誕節公開新戀情,而女方更是現年24歲的工展小姐Angel曾嘉晴,即被外界封作新一代「父女戀」引起轟動,不過他聽到這個稱號沒有感到冒犯,更大方笑指:「父女戀正呀喂……」

男學生 女老師
張建聲與24歲的Angel公開戀情,被外界指是「父女戀」。(圖片來源:IG@justin311)

張建聲一臉風騷出席活動

張建聲日前於認愛後出席電影《源生罪》首映,接受傳媒訪問時亦一臉風騷,更形容公開戀情如「放監」一樣:「我哋冇特定嘅,覺得舒服就做啦,同埋費事惹人猜測,我好感恩呢幾年都冇嗰啲(花邊)新聞,既然我都好穩定,同而家女朋友拍咗年半拖,覺得係時候畀傳媒朋友、所有關心我嘅朋友知道。我唔想喺街俾人影相,話『張建聲又唔知拖住邊個』,咁我就大方啲啦!」

男學生 女老師
張建聲接受傳媒訪問時一臉風騷。(圖片來源:Viu1)

張建聲否認拍戲時已睇中女友

對於被指「父女戀」,他笑言自己沒犯法就不要緊:「講真,我直情覺得正啦!你得唔得吖?講笑!愛情呢樣嘢無分性別、種族同年齡,兩情相悅擋都擋唔到,我同女朋友都係拍戲識,隔咗年幾再見,緣份推動下喺埋一齊。」2人於2021年一同合作拍電影《PTGF出租女友》,並在戲中飾演兩父女,張建聲否認拍戲時已睇中對方,並強調每次完成拍攝都會抽離角色,又大讚女友Angel比自己成熟,又包容自己很多缺點、又會幫他照顧屋企。他又透露女友已見過家長,而家人亦有追問2人何時結婚:「但我暫時都係醉心電影先,我相信女朋友應該係等到,畢竟『父女戀』嘛!」

男學生 女老師
張建聲曾經與女友一同合作拍電影《PTGF出租女友》,飾演父女。(圖片來源:《PTGF出租女友》劇照)
男學生 女老師
張建聲和女友認愛之後,經常在社交網站放閃。(圖片來源:IG@justin311)

張建聲拍《一路向西2》叫女友擘大對眼望

張建聲將會開拍《一路向西2》,被問到會否向女友報備拍攝激戰場面,張建聲表示女友非常理解他的工作,只要進行足夠的溝通,應該不會有問題。他又稱自己作爲演員,不應該有任何包袱,不過他也明白知道和親眼看到畫面是兩回事,女友可能會好衝擊:「咁呢樣嘢我就會教佢社會好殘酷,到時首映如果我哋仲好幸福嘅話,一定會帶佢去,叫佢擘大對眼望實個mon!」

男學生 女老師
張建聲曾主演電影《一路向西》。(圖片來源:《一路向西》劇照)
男學生 女老師
2012年改編自香港網絡作家向西村上春作品、由孫立基監製之獵奇式喜劇電影《一路向西》,票房大收3200萬(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張建聲:佢得得意意肥嘟嘟

張建聲在IG公開與女友Angel又錫又攬的放閃照片,並表示今個聖誕是自己和女友過的第2個聖誕節,女友高調用暱稱叫他「乖乖的小綿羊」,他即留言回:「我冇辦法相信自己會變成綿羊!」由於2人相差10多年,對於被媒體封作「父女戀」,張建聲笑言「正呀喂」:「得,知㗎喇,多謝各方好友嘅祝福,趁住聖誕節公開埋之後唔回應啦,一切隨心,開心就好!」他更大方分享與女友的相處之道:「其實我哋拍咗一年半㗎喇,佢得得意意肥嘟嘟食得瞓得成日嗌,肚餓又成日扭計不過好識諗又就到我又容忍到我已經好感恩啦。」

男學生 女老師
張建聲去年12月出席女友的大學畢業禮,不過女友上載IG時,幫了他加上「豬豬」emoji。(圖片來源:IG@angeltkc)
男學生 女老師
更曾經公開放閃!(圖片來源:IG@angeltkc)
男學生 女老師
2人上年都一同過聖誕。(圖片來源:IG@justin311)

張建聲曾與女友演父女

張建聲更在IG自爆,自己與女友於2021年一同合作拍電影《PTGF出租女友》,當時張建聲飾演的角色正正就是女友Angel的爸爸,果然是名符其實的「父女戀」:「其實我一早已經係佢爸爸,喺電影《PTGF出租女友》佢又真係演我個女嘅,我哋就係咁樣形式,之後隔咗一年後喺緣份嘅驅使下偶遇返!」

男學生 女老師
(圖片來源:IG@justin311)
男學生 女老師
張建聲女友Angel。(圖片來源:《PTGF出租女友》劇照)
男學生 女老師
張建聲和女友公開放閃。(圖片來源:IG@angeltkc)
男學生 女老師
張建聲已被女友「馴服」。(圖片來源:IG@angeltkc)
男學生 女老師
(圖片來源:IG@angeltkc)
男學生 女老師
(圖片來源:IG@angeltkc)
男學生 女老師
(圖片來源:IG@angeltkc)
男學生 女老師
張建聲與前女友陳嘉莉。(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一路向西2|「向西仔」張建聲主演另一男角公開招募

蓄勢12年,《向西》系列「充血」回歸,由IMAGI公司投資出品的《一路向西 2 東京AV攻略》將於2024年4月於日本及香港兩地開始攝製。《向西2》由原班人馬擔綱,孫立基監製、「向西仔」張建聲主演,戲內另一重點男角將於稍後公開招募。

電影以日本為主要取景地,5位女優將聯同大批AV新力軍齊集東京主場,以豪華陣式對戰向西隊,稟承一貫風格,為觀眾帶來極致的官能以至心靈觀賞震撼。

男學生 女老師
「向西仔」張建聲主演。(圖片來源:IG@justin311)

一路向西2|5大女優背景公開

一路向西2|相澤南「港產女優」強勢列陣

今年6月宣佈引退的27歲前日本AV女優相澤南,香港出生、曾獲AV影后(2019年《FANZA成人獎》「最優秀女優獎」)。她曾表示未來可能會在香港和台灣的演藝界發展,早前已參與《東京愛情動作故事》演出,今次再度有份拍港戲,吸引力一定大增!

男學生 女老師
(圖片來源:IG@epoint2016)

一路向西2|三上悠亞神級

女角陣容鼎盛,兩大至愛女神三上悠亞及波多野結衣最受關注!今年8月16日踏入30歲的三上悠亞,曾是少女偶像團體SKE48成員,2015年轉戰愛情動作片界後,憑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一炮而紅,名氣更勝女團時期,同時被網友封為「國民女優」,其instagram坐擁345.8萬粉絲,YouTube頻道也有89萬訂閱人數,人氣十分強勁!不過她在3月13日公開,將會在30歲前正式引退,告別8年的女優生涯。

男學生 女老師
(圖片來源:IG@yua_mikami)

一路向西2|波多野結衣「暗黑林志玲」都有!

35歲日本女優波多野結衣旋風式襲港舉行15周年亞洲粉絲見面會,曾表示好期待同繪麗奈合作,估唔到真係成真!

男學生 女老師
(圖片來源:IG@hatachan52)

一路向西2|村上悠華導彈級凶器新人

除了有皇牌女優,仲有「新人」亮相!村上悠華是今年出道的20歲新人王,擁洲際導彈級凶器,值得期待!

男學生 女老師
(圖片來源:IG@murakami_yuka_)

一路向西2|繪麗奈進軍影壇:我尺度係祼露

至於第5位女優就是26歲繪麗奈!日前已到電影公司簽約,並跟監製孫立基會面,今次《向西2》是她成為日本AV女優後首部演出的港產片,她表示:

「聽講戲份都重,好緊張!希望到時能好好表現,發揮得最好,因為有時就算準備得幾多幾好,臨場都係要講一點運氣。」

「尺度係祼露 ,同其他女優一樣,但我相信感覺同平時拍AV一定有所不同,因為拍攝團隊係香港團隊,應該會有少少尷尬,但拍攝日子都唔少,會盡快適應。」

男學生 女老師
(圖片來源:IG@thisisshl)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