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境中的餐桌

疫境中的餐桌|林泳淘爆煮飯最愛加重白酒:兩公婆都需要啲酒精

最新娛聞

廣告

藝人林泳淘(29/4)作客好友林希靈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疫境中的餐桌》,席間除了向星級名廚張錦祥(Ricky)和藍帶廚師蔣怡(Coco)偷師,還分享了與老公林卓立的生活趣事,她更笑言「新手人妻」需要酒精減壓,現場笑聲四起!

林泳淘:兩公婆都需要啲酒精

茹素十年,林泳淘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素食餐盒,因而被Ricky和林希靈大讚煮得;對此泳淘笑指不敢當:「我係BB級,我煮嗰啲係師奶、阿媽菜式。」這位「小廚神」也透露因為愛吃意大利飯(Risotto)而經常下煮,還即場分享煮食小貼士:「我鍾意洋蔥爽脆口感,所以炒一炒就會拎起,最後先放返入去,因為炒得太耐會腍晒。」不過提到烹調意大利飯必備的白酒,泳淘隨即搞笑自揭愛酒一面:「平時我會加兩次白酒,因為我驚啲酒味無晒、揮發晒;你知啦,有陣時兩公婆都需要啲酒精,哈哈!」

林泳淘今晚29/4)作客好友林希靈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疫境中的餐桌》,席間除了向星級名廚張錦祥Ricky)和藍帶廚師蔣怡Coco)偷師。
林泳淘今晚(29/4)作客好友林希靈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疫境中的餐桌》,席間除了向星級名廚張錦祥(Ricky)和藍帶廚師蔣怡(Coco)偷師。(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疫境中的餐桌 昔日兩大東張女神今晚現身開電視。
昔日兩大東張女神齊齊現身開電視。(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疫境中的餐桌 節目上泳淘自揭愛酒一面。
節目上泳淘自揭愛酒一面。(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林泳淘炸到廚房周圍油靠老公善後

除了Ricky主理的「牛肝菌鮮菇意大利飯」,今集Coco也為了「食肉獸」林希靈炮製高蛋白高營養的「零脂肪脆脆炸蝦配海膽醬」,主打以烤焗代替油炸,既保留香脆口感,又確保零油份無負擔!泳淘也笑言此舉一定深得老公歡心:「佢一定好欣賞(非油炸),因為我平時超鍾意食炸嘢,仲會炸到廚房周圍都係油,每一次都係我煮佢洗,哈哈!」

疫境中的餐桌 Ricky現場親自主理「牛肝菌鮮菇意大利飯」。
Ricky現場親自主理「牛肝菌鮮菇意大利飯」。(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疫境中的餐桌 林泳淘試食後讚口不絕。
林泳淘試食後讚口不絕。(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林泳淘茹素多少年?

林泳淘近日作客好友林希靈主持的開電視節目,更在節目中分享與老公日常生活的趣事⋯⋯詳情請看

林泳淘認為兩公婆為何間中需要酒精?

開電視節目中,大廚提到烹調意大利飯必備的白酒,林泳淘隨即自爆愛酒一面⋯⋯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IG@win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