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泳芍

痞子殿下|28歲何泳芍Honey貼醜爆哨牙珍被Unfollow:我可以再樣衰啲

最新娛聞

廣告

大家睇無綫劇《痞子殿下》,有無留意哨牙珍(仇亞珍)?靠醜搶鏡的她,就算只是一閃而過或只是出現一兩幕也好,都必定會在大家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其實扮演哨牙珍的演員是曾參選香港小姐進入最後5強,有「美人魚教練」之稱的何泳芍(Honey)。身形豐滿的她幕前幕後差別非常大,不少人都認不出她!
何泳芍 哨牙珍靠醜搶鏡,就算只是一閃而過或只是出現一兩幕也好,都必定會在大家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
哨牙珍靠醜搶鏡,就算只是一閃而過或只是出現一兩幕也好,都必定會在大家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現實中的何泳芍同劇中的哨牙珍好大反差!
現實中的何泳芍同劇中的哨牙珍好大反差!(圖片來源:IG@honeyho_mermaid)

何泳芍為破格演出感興奮

28歲的何泳芍自言一直都不是走靚女路線,所以接到「哨牙珍」角色時,因為有破格演出而感到興奮,她曾問監製點解會指定她做阿珍,原來監製睇過她拍的YouTube片,覺得她儍儍吓和爽直的性格,好似他心目中的哨牙珍。雖然哨牙珍為她帶來了不少人氣,但其實演出後她也有「損失」。

監製睇過何泳芍拍的YouTube片,覺得她儍儍吓和爽直的性格,好似他心目中的哨牙珍。
監製睇過何泳芍拍的YouTube片,覺得她儍儍吓和爽直的性格,好似他心目中的哨牙珍。(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何泳芍 哨牙珍選美,喜感十足。
哨牙珍選美,喜感十足。(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貼哨牙珍相後遭unfollow

何泳芍指在IG post完哨牙珍啲相之後,follower跌咗!她謂好想大家可以睇到她為做戲可以豁出去的一面,所以就算少了人鍾意都不緊要。為了更加投入角色和加入一點趣味性,她還替哨牙珍開設了個人IG,以哨牙珍的身份和網民互動。她還為哨牙珍加插童年背景,例如她細細個就被父母拋棄,流落街頭,生存方法都係靠偷呃拐騙。

何泳芍是徒手潛水教練,還教人扮美人魚。
何泳芍是徒手潛水教練,還教人扮美人魚。(圖片來源:IG@honeyho_mermaid)
何泳芍曾參選香港小姐進入最後5強,有「美人魚教練」之稱。
何泳芍曾參選香港小姐進入最後5強,有「美人魚教練」之稱。(圖片來源:IG@honeyho_mermaid)

懶理被網民批評好樣衰

何泳芍入行後有不少網民批評她只得身材但卻沒有外貌,提到這件事她一笑置之,笑言自己不是走靚女路線,以前更有網民話她樣衰,她指現在扮演阿珍之後,更笑言自己「可以再樣衰啲」!

何泳芍扮演阿珍之後,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再樣衰啲!
何泳芍扮演阿珍之後,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再樣衰啲!(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何泳芍發現古銅色的肌膚也受到外國人歡迎,所以選擇不美白,即使拍照後又不刻意修圖。
何泳芍發現古銅色的肌膚也受到外國人歡迎,所以選擇不美白,即使拍照後又不刻意修圖。(圖片來源:IG@honeyho_mermaid)
何泳芍被網民批評她只得身材但卻沒有外貌,對此她一笑置之。
何泳芍被網民批評她只得身材但卻沒有外貌,對此她一笑置之。(圖片來源:IG@honeyho_mermaid)

樣衰被飛出《學是學非》?

何泳芍是家中獨女,自小皮膚黝黑而被同學取笑,曾到美國留學。她是徒手潛水教練,是香港潛水教練協會成員。何泳芍入行初期曾強逼自己減肥,卻因壓力太大導致患上暴食症。2020年6月,她疑因「樣貌不討好」而被無綫電視高層嫌棄,退出節目《學是學非》,但隨後否認傳聞。

何泳芍疑因樣子不討好,被飛出《學是學非》。
何泳芍疑因樣子不討好,被飛出《學是學非》。(圖片來源:《學是學非》截圖)

何泳芍:有人話我黑過嚿Sss

何泳芍表示當初參選港姐,是為了改變大眾對擁有健康膚色女士的看法:「 我細細個就開始學游水,所以膚色就偏向健康色,因為咁我聽過好多難聽嘅說話,例如話我黑過嚿Sss咁,直到我去咗美國讀書之後,先再慢慢建立番自信。」故她稱不會美白或P圖。

哨牙珍令何泳芍人氣升,但多了人unfollow她。
哨牙珍令何泳芍人氣升,但多了人unfollow她。(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熱愛水上活動的何泳芍表示當初參選港姐,是為了改變大眾對擁有健康膚色女士的看法。
熱愛水上活動的何泳芍表示當初參選港姐,是為了改變大眾對擁有健康膚色女士的看法。(圖片來源:IG@honeyho_mermaid)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