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

台灣Me Too|瘦子被爆曾性侵18歲女職員 受害人:當時有十人在場

最新娛聞

廣告

台灣Me Too|台灣再有一名藝人被爆出疑似#MeToo事件,饒舌天團頑童成員瘦子疑曾在酒店強行拉女職員入房侵犯,期間房內10人在場目睹整個事發經過,受害者聲稱,瘦子事後更打她下體導致失去胎兒。瘦子得知事件後,隨即在社交平台表示:「我們要提告了」,並發出律師聲明。

台灣Me Too|瘦子疑在酒店強行侵犯女職員

台灣一名資深傳媒人葛斯齊於6月21日開Live,在場有一名疑為受害者S小姐,在律師陪同下進行爆料直播,指控台灣饒舌團體頑童成員瘦子於17年前侵犯了她。S小姐憶述,17年前在制服酒店(制服店小姐會跳脫衣舞)上班時,當時的她正是18歲,那時候台灣知名籃球員王信凱帶著約10多名男性朋友到酒店。後來S小姐在休息間,他們從包廂裡走出來,王信凱突然指著S小姐說:「就是這個人。」她就被瘦子拉進房間,二話不說把S小姐的內褲脫掉,在沒有做任何防護措施的情況下強行進入體內。

瘦子 頑童 瘦子
(圖片來源:Instagram@mjfceo)
瘦子 頑童 瘦子
(圖片來源:Facebook@新聞前線專案組葛斯齊直播截圖)
瘦子 頑童 瘦子 S小姐在律師陪同下直播。
S小姐在律師陪同下直播。(圖片來源:Facebook@新聞前線專案組葛斯齊直播截圖)

S小姐指在場不止瘦子一人,包廂內有10多人,事後S小姐指,瘦子還問旁邊的人:「你要不要?」S小姐很堅定表示,自己不認識他們,也肯定那個是瘦子本人。S小姐在被侵犯的過程沒有大叫或是叫救命,最後自行離開房間,沒有流下半滴眼淚,因為害怕家人得知自己在酒店上班,而不敢發聲。直至最近不斷有#MeToo事件後,才勇敢發聲,只希望瘦子可以親自道歉。

瘦子 頑童 瘦子
(圖片來源:Instagram@mjfceo)

翌日再碰面 S小姐被打至失去胎兒

S小姐接著說,瘦子翌日帶著3至4位朋友再到酒店,當時頑童其他的成員也在,瘦子一進來突然打她下體,導致大量出血,她稱被侵犯之前,已經與男朋友懷下胎兒,事後到醫院發現,孩子已經沒了。

瘦子 頑童 瘦子
(圖片來源:Facebook@新聞前線專案組葛斯齊直播截圖)

瘦子:「我們要提告了」

直播完畢後,瘦子立刻在社交平台限時動態表示:「我們要提告了」,接著也發出律師聲明,指出S小姐等人未經合理查證下以片面之詞作出指控,嚴重踐踏了當事人瘦子的人格及名聲,也質疑該資深傳媒人不符媒體報導專業要求,並向S小姐提出刑事訴訟。

瘦子 頑童 瘦子
(圖片來源:Instagram@mjfceo截圖)
瘦子 頑童 瘦子
(圖片來源:Instagram@mjfceo截圖)

網民:「那時候瘦子還未出道」

網民對於直播半信半疑,有網民指出,瘦子19年前才出道,當時還不紅,有機會S小姐記錯人,加上S小姐沒有證據證明,難以讓人相信。

撰文:東方新地(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nstagram@mjfceo、Facebook@新聞前線專案組葛斯齊直播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