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唐詩詠呻冇對象回禮 大談保養心得

最新娛聞

廣告

唐詩詠出席一美容產品活動時,透露年少時拍劇曝曬又不懂護理皮膚,令皮膚逆轉轉敏感肌膚,容易泛紅及長暗瘡,多年來有一半收入均花在修復面部肌膚上。講到如何過白色情人節,詩詠呻冇對象回禮⋯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

單身唐詩詠 白色情人節工作中度過

唐詩詠今天出席美容品牌的活動,她除了在現場分享自己的保養心得之外更透露自己在小時候不懂得保養,到現在的收入也用了一半來保養自己,因為女生也是愛漂亮,佢話現時的保養心得是「快狠準」,要重點出擊!

詩詠大晒靚背,講到會否做微調,她說:「我覺得人唔會好完美,我都想自己嘅面再細一點,隻眼再大一點,但我接受自己嘅唔完美,有少少瑕疵OK嘅,呢個先至係我。」問到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可冇禮物收?她笑住反問:「可唔可以送呢個療程畀我?它很重要,可以令我更加靚,我現在與美容機為伴侶。」

唐詩詠大談保養心得 話要快狠準

除了一半收入用來保養自己,另外一半就是用來做儲蓄或者用來玩樂。在香港每個人也想置業,詩詠坦言自己也想成為其中一份子,她表示初初在拿視后時候家人也叫到不如買樓獎勵一下自己,自己也有想過這個問題,現在要繼續努力。

白色情人節唐詩詠

今日就是白色情人節,單身的詩詠對於這個問題也不去多想,反正明天差不多整天要工作,只有中午時候能休息一下。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