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

白雲34歲出寫真留倩影 本周三周六親臨書展見粉絲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4歲擁有澎拜身形的藝人白雲,經常在社交網站大騷性感美照派福利,早前她推出入行以來首本個人寫真集。更在17日於社交媒體IG宣布自己將在周三(20日)及周六(23日)現身書展,之後更有驚喜見面!
白雲在IG宣布之後會有驚喜見面,唔知有幾驚喜?
白雲在IG宣布之後會有驚喜見面,唔知有幾驚喜?(圖片來源:IG@snowybai)

白雲個人寫真爆訂單火速加印

白雲早於本月6日在社交平台宣布將會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當時她在社交平台高興表示:「Oh yeah!終於可以宣布啦! 我人生第一本寫真集今個月書展和大家見面哦!完成自己多年的夢想之一, 書在印刷中啦,粉絲們!簽書會見面lo !終於可以見面了!」後來寫真雜誌專頁更宣布,預購寫真的朋友將會附上白雲親筆簽名及隨機附上1款限量親筆簽名明信片,而買滿10本後的神秘禮物則是由劉雲傑繪畫的漫畫,還有合共5款未收錄在寫真集內的相片。據該雜誌表示,在白雲宣布預購後一個星期後,寫真在內地及馬來西亞等地宣布爆單,淘寶更一日賣清,書商正火速加印。

疑因太性感而被迫離婚

白雲於2016年與前港男江俊霖拉埋天窗後,並未修心養性做人妻,後來更變本加厲在社交網上載性感照;有傳白雲發現與老公性格不合相處不來,而男方長輩對於白雲走性感路線更是非常不滿,意見分歧令白雲覺得與老公難以繼續走下去,在2020年就傳出婚姻裂痕的新聞。到了前年1月白雲離開無綫後,就返回內地工作兼搬屋,老公江俊霖試圖挽救婚姻但失敗;隨後她繼續尋於自己的愛情,並在今年情人節留言暗示:「單身的朋友們,沒關係,反正情人節還有幾個小時就過了。分手的就更沒關係了,再找個人轟轟烈烈愛一次就好。」而近日被問及相關離婚新聞時,白雲則表示完全唔係咁,男方家人並沒無覺得性感唔好,更會建議喜歡潛水的她去考張潛水教練證,而被問及前夫關係等感情問題,就婉拒唔答。

白雲 在白雲的社交網有海量性感泳衣照。
在白雲的社交網有海量性感泳衣照。(圖片來源:IG@snowybai)
白雲 張張都意體撩人。
張張都意體撩人。(圖片來源:IG@snowybai)
白雲 白雲曾一度避開老公,拒絕挽救婚姻。
白雲曾一度避開老公,拒絕挽救婚姻。(圖片來源:IG@snowybai)
白雲 白雲不時在家中穿內衣拍照。
白雲不時在家中穿內衣拍照。(圖片來源:IG@snowybai)
白雲 今年情人節單身宣言。
今年情人節單身宣言。(圖片來源:IG@snowybai)
白雲 今年元宵節白雲再留言表示自己愛逃避問題。
今年元宵節白雲再留言表示自己愛逃避問題。(圖片來源:IG@snowybai)

靠《不懂撒嬌的女人》上位

白雲入行已超過十年,首次出鏡是在錢國偉監製的2011年遊戲節目《變身男 女 Chok Chok Chok 》中,擔任神獸天使「 講唔猿 」,2012年加入TVB參演《愛回家》,在幕前漸露鋒芒,後在在2017年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中,飾演黎諾懿和唐詩詠之間的小三一角,才開始受到觀眾關注。

白雲現時單身嗎?

白雲早前傳出因避開老公而搬到內地工作,亦有指丈夫曾試過挽救婚姻……詳情請看

白雲個人寫真需要訂購嗎?

白雲宣布預購後一個星期後,寫真在內地及馬來西亞等地宣布爆單,淘寶更一日賣清,書商正火速加印⋯⋯詳情請看

關鍵詞
寫真白雲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nowybai、東方新地資料庫、[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