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靈

白靈再拍港產片 男主角係Anson Kong@MIRROR 網民強烈要求加床上戲

最新娛聞

廣告

衣著與作風都超級大膽出位的美籍華人女演員白靈,日前宣布將參演靈異港產片《七月返歸》,據知其中一位男主角將會是影壇新貴Anson Kong@MIRROR(江熚生),一聽到AK會同白靈合作,一班網民立即強烈起哄話要加場床上場畀白靈發揮,話晒AK都係新人,唔好嚇親佢好喎!

白靈 白靈日前現身旺角鬧市,行為非常騎呢。
白靈日前現身旺角鬧市,行為相當出位。(圖片來源:IG@iambailing)
白靈 白靈這身打扮,令不少途人側目。
白靈這身打扮,令不少途人側目。(圖片來源:IG@iambailing)

白靈18年後再拍港產片

白靈於04年拍過《三更2》之《餃子》,18年後她再接拍港產驚慄電影《七月返歸》,電影未正式開鏡,近日見她在社交網上載在香港街頭閒逛及在酒店房刨劇本的近照,為開工做足準備。

白靈 日前白靈與導演陳果見面。
日前白靈與導演陳果見面。(圖片來源:IG@iambailing)
白靈 早前來港入住酒店隔離期間,白靈好勤力熟讀劇本。
早前來港入住酒店隔離期間,白靈好勤力熟讀劇本。(圖片來源:IG@iambailing)

當AK遇上白靈

人氣男團MIRROR事業如日中天,其中Anson Kong(AK)更三線發展,唱歌、拍劇兼拍電影,身為影壇新貴的他非常搶手,之前拍過愛情電影《忽然心動》,剛剛又拍完新劇《死角》,就要為7月的MIRROR演唱會排練,不過AK應該有排冇得唞,因為日前宣布再開新戲,將與白靈合作驚慄電影《七月返歸》,之前拍《忽然心動》女主角是吳千語,今次遇上白靈,應該有化學作用,而《七月返歸》是新晉導演謝家祺首部執導的電影,去年更率先入選意大利烏甸尼斯遠東電影節FOCUS ASIA Section,令人相當期待,網民收到AK與白靈合作的消息後,紛紛表示希望能加插床上戲,咁又太過重口味!

白靈 29歲的AK,拍第二套電影就遘上白靈做對手。
29歲的AK,拍第二套電影就遇上白靈做對手。(圖片來源:IG@_kisang_)
白靈 55歲的白靈向來衣著大膽。
55歲的白靈向來衣著大膽。(圖片來源:IG@iambailing)

白靈經歷坎坷身心受創

現年55歲的白靈於四川成都出生,是美籍華裔演員,她從小喜愛表演,84年高中畢業後,她加入中國人民解放軍任文藝兵,同時亦是一名護士,可惜被軍中上級強迫在聚會場合做陪酒並發生不當行為等,時間長達約三年,因為這段經歷令她身心受創,她表示至今仍有時突然會產生脫衣的衝動。

白靈 當年的白靈原來好清秀。
當年的白靈原來好清秀。(圖片來源:IG@iambailing)
白靈 白靈的外形變化甚大。
白靈的外形變化甚大。(圖片來源:IG@iambailing)

白靈成功打入荷李活

81年白靈離開軍隊,加入成都人民藝術劇院,在其中一次話劇表演被賞識,於是開始了她的演員生涯,其中在電影《弧光》中飾演精神病患者,獲得89年前往莫斯科参加電影節的機會。91年,白靈以交流生身份於入讀紐約大學,94年,她獲得在荷李活電影演出的機會,首部在當地拍攝的電影是《烏鴉》,後來更取得美國國籍,97年,白靈與李察‧基爾合演《紅色角落》聲名大噪,更獲國家評論協會頒發突出表現獎。04年,白靈憑《三更2》之《餃子》,獲頒金馬獎再佳女配角,也在香港電影金像獎、香港電影金紫荊獎及華語電影傳媒大獎獲頒最佳女配角。

白靈 在美國發展多年的白靈,與不少荷李活巨星稔熟,包括Ben Stiller。
在美國發展多年的白靈,與不少荷李活巨星稔熟,包括Ben Stiller。(圖片來源:IG@iambailing)
白靈 04年白靈曾拍港產片《三更2》之《餃子》,並憑此角色獲頒第41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
04年白靈曾拍港產片《三更2》之《餃子》,並憑此角色獲頒第41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白靈 白靈的演技屢獲肯定。
白靈的演技屢獲肯定。(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白靈愛真空上陣

白靈愛標奇立異,每次公開現身都一定搶fo,甚至真空上陣,去年她在出席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時,因身上所穿的自製禮服縫有「活出最精彩的你自己」字樣,及其皮包正反面有「我的性高潮很吵」中、英文字樣,引發各地傳媒關注。

白靈以電影《墮胎師》入圍今屆金馬獎,雖然失落女主角獎,不過她驚艷現身金馬,再度成功搶fo。
白靈2020年以電影《墮胎師》入圍金馬獎,雖然失落女主角獎,不過她驚艷現身金馬獎,以這身裝扮宣揚愛與和平,再度成功搶fo。(圖片來源:Facebook@金馬影展)
白靈 去年白靈出席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時,身穿自製禮服縫有「活出最精彩的你自己」字樣,出晒位。
去年白靈出席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時,身穿自製禮服縫有「活出最精彩的你自己」字樣,出晒位。(圖片來源:IG@iambailing)
白靈 白靈在慶功宴上與李安導演合照。
白靈在慶功宴上與李安導演合照。(圖片來源:IG@iambailin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iambailing、IG@_kisang_、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