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凱彤

盧凱彤離世疑即被發死人財 惹網民不滿狂插!

最新娛聞

廣告

昨日,歌手盧凱彤(Ellen)突然於跑馬地寓所自殺墮樓身亡,事件震驚全城外,不少網民紛紛留言表示哀痛。不過,竟然有公司疑借Ellen過身一事做宣傳,疑有發死人財之嫌!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Facebook、新傳媒圖片

盧凱彤離世被發死人財

日前,歌手盧凱彤於跑馬地寓所自殺墮斃,事件除震驚不少人外,亦令人關注躁鬱症患者及此情緒病。一間瑜伽公司更於社交網專頁發文,指對於Ellen離世事件感到意外及惋惜外,同時指身心健康都好重要,叫大家要預防情緒病的出現,因而列出課程、上堂時間及收費!

惹網民不滿狂插

貼文一出,令唔少網民睇到眼火爆,覺得呢間公司借去世的人做宣傳,認為該公司乏道德,狂插無恥。另外,亦有網民食花生留言笑指今次發文是「傑出關公系列」,並想睇吓該公司如何應對今次的「關公災難」。

at17成員盧凱彤墮樓身亡

at17女子組合成員盧凱彤(Ellen)疑情緒病發,昨日上午9時50分在跑馬地成和道69號豪宅寓所墮下,當場死亡。警方到場調查,以帳篷將屍體遮蓋遺體,初步相信她由20多樓單位跳下,現場未檢獲遺書,墮樓原因仍有待調查。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盧凱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