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慧敏首次演打女超大壓力 黃宗澤險遭周秀娜擊傷

叠影狙擊︳盧慧敏演零對白殺手勁搶戲!角色致敬「女版Terminator」?

最新娛聞

廣告

叠影狙擊》第十三集講到,黃宗澤被繩索勒頸、禁錮在貨倉半天吊,雖然娜姐周秀娜及時出現營救,卻被飾演殺手的Amy Lo盧慧敏從後施襲,兩女更因為黃宗澤而大打出手,盧慧敏的角色獲不少觀眾關注!

叠影狙擊︳盧慧敏制服周秀娜:佢嘴唇食咗我一拳

首次飾演打女的Amy Lo,一直專心地聽從武術指導的指示,為緊接拍攝與娜姐大打出手的戲份做好準備。第一次拍動作戲,Amy Lo表現緊張,一早便到達拍攝場地練習動作,但意外永遠是意料之外,當Amy Lo與娜姐試位時,便意外打中對方的嘴唇,令Amy Lo的壓力倍增,她說:

「今日嘅對手係周秀娜,我哋係未試過有任何對手戲,大家初初認識,一埋位就要打,剛才試位嘅時候,可能未試到好準,所以佢嘴唇食咗我一拳,好在冇受傷,但我寧願自己俾人打,原來真係會好大壓力,希望日後可以儲到更多經驗,因為要有信心,打出嚟嘅動作先會靚。」

盧慧敏首次演打女超大壓力 黃宗澤險遭周秀娜擊傷 《叠影狙擊》第十三集講到,黃宗澤被繩索勒頸、禁錮在貨倉半天吊,雖然娜姐周秀娜及時出現營救,卻被飾演殺手的Amy Lo盧慧敏從後施襲。
《叠影狙擊》第十三集講到,黃宗澤被繩索勒頸、禁錮在貨倉半天吊,雖然娜姐周秀娜及時出現營救,卻被飾演殺手的Amy Lo盧慧敏從後施襲。(圖片來源:TVB
盧慧敏首次演打女超大壓力 黃宗澤險遭周秀娜擊傷 當Amy Lo與娜姐試位時,便意外打中對方的嘴唇,令Amy Lo的壓力倍增
當Amy Lo與娜姐試位時,便意外打中對方的嘴唇,令Amy Lo的壓力倍增(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叠影狙擊︳黃宗澤重要部位險受傷!

英雄救美睇得多,今次反其道而行,娜姐搞笑指自己是男人,營救「美人」黃宗澤合情合理。二人在公在私老友鬼鬼,拍攝時亦默契十足,但原來剛才她險傷黃宗澤重要部位卻懵然不知。有驚無險,事後黃宗澤說:

「其實我兩邊大髀罅有安全帶連住條威也,對腳其實唔可以合埋,但你剛才衝埋嚟,攬實夾埋我對腳,真係好痛,但拍嘅時候,我唔敢話你知,唔想嚇你。」

至於拍動作戲經驗豐富的娜姐,當日要拍攝她吊威也半空轉體踢腿高難度動作,武術指導原本提議由替身代勞,但娜姐堅持親身上陣,非常專業。當她知道Amy跟她拍打戲大壓力,娜姐不忘給對方鼓勵說話:

「通常打人嗰個會大壓力,因為驚整傷對方,但我有同Amy講,我有晒保護墊,叫佢放膽,但佢太斯文,唔敢打落嚟,諗番以前我做新人嘅時候都係咁,但好在當時啲對手係男人,我可以出力打落去。」

盧慧敏首次演打女超大壓力 黃宗澤險遭周秀娜擊傷 二人在公在私老友鬼鬼,拍攝時亦默契十足,但原來剛才她險傷黃宗澤重要部位卻懵然不知。
二人在公在私老友鬼鬼,拍攝時亦默契十足,但原來剛才她險傷黃宗澤重要部位卻懵然不知。(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叠影狙擊︳第19集劇透盧慧敏怒打朱鑑然

第19集劇透,殺手盧慧敏再現身!「沈飛飛」朱鑑然刺探Golf19總部失敗,被郭政鴻頭馬盧慧敏捉走,困入村屋打到豬頭。不過朱鑑然意外碌落樓梯頸椎骨折;其後朱鑑然只可以坐輪椅繼續做鍵盤戰士,發現發現妹妹梁曦(周秀娜飾)未死,第23集被對方搵上門一刀插死,相當可憐!

盧慧敏首次演打女超大壓力 黃宗澤險遭周秀娜擊傷 第19集劇透,殺手盧慧敏再現身!「沈飛飛」朱鑑然刺探Golf19總部失敗,被郭政鴻頭馬盧慧敏捉走,困入村屋打到豬頭。
第19集劇透,殺手盧慧敏再現身!「沈飛飛」朱鑑然刺探Golf19總部失敗,被郭政鴻頭馬盧慧敏捉走,困入村屋打到豬頭。(圖片來源:TVB

叠影狙擊︳第19集劇透盧慧敏被封「女版Terminator」

事後,盧慧敏被警方圍捕,自己用槍指自己心口自殺,全劇無對白的她依然十分搶戲,有網友指角色明顯參考《未來戰士》第三集嗰個女版Terminator!

盧慧敏首次演打女超大壓力 黃宗澤險遭周秀娜擊傷 事後,盧慧敏被警方圍捕,自己用槍指自己心口自殺,全劇無對白的她依然十分搶戲!
事後,盧慧敏被警方圍捕,自己用槍指自己心口自殺,全劇無對白的她依然十分搶戲!(圖片來源:TVB)
盧慧敏首次演打女超大壓力 黃宗澤險遭周秀娜擊傷 有網友指角色明顯參考《未來戰士》第三集嗰個女版Terminator!
有網友指角色明顯參考《未來戰士》第三集嗰個女版Terminator!(圖片來源:TVB)

叠影狙擊︳盧慧敏前度是「沈飛飛」朱鑑然

現實中,盧慧敏於2019年與朱鑑然曾有一段情,有指盧慧敏與男方家人一起去旅行,更傳出訂婚消息,當時朱鑑然回應表示了解中,感情事不願多談﹗2020年陳卓賢被指與前港姐冠軍陳曉華撻著,其後更傳出多角戀,最後陳卓賢公開認愛盧慧敏,因合作ViuTV《無限斜棟有限公司》結緣﹗當時有指盧慧敏與朱鑑然有婚約,朱鑑然經理人公司否認,指二人2019年已分手﹗直至2021年再同台灣網紅邵岱兒傳出緋聞,被拍到二人同遊赤柱。

盧慧敏首次演打女超大壓力 黃宗澤險遭周秀娜擊傷 叠影狙擊 沈飛飛 朱鑑然 混血模特兒盧慧敏,身高177cm又靚女﹗
混血模特兒盧慧敏,身高177cm又靚女﹗(圖片來源:FB@盧慧敏)
盧慧敏首次演打女超大壓力 黃宗澤險遭周秀娜擊傷 叠影狙擊 沈飛飛 家族榮耀 雖然朱鑑然當時以「了解中」形容同盧慧敏關係,但二人拍拖早露玄機,在IG貼出情侶打扮及相同背景的相﹗
雖然朱鑑然當時以「了解中」形容同盧慧敏關係,但二人拍拖早露玄機,在IG貼出情侶打扮及相同背景的相﹗(圖片來源:IG圖片)
盧慧敏首次演打女超大壓力 黃宗澤險遭周秀娜擊傷 叠影狙擊 沈飛飛 朱鑑然 家族榮耀 由頭到腳的打扮一樣,連甫士都一樣﹗
由頭到腳的打扮一樣,連甫士都一樣﹗(圖片來源:FB@朱鑑然)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