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Anson Lo被網友屈唱歌拉二胡 大方以14字回應

最新娛聞

廣告

人稱教主的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粉絲(神徒)眾多,Haters數量亦有不少,兩方的角力經常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近日更有網民惡意改圖,偽造圖片指控Anson Lo在IG上發布的限時動態截圖在網上瘋傳,內容為希望網民停止對他歌唱技巧的批評。
盧瀚霆 Anson Lo
Anson Lo盧瀚霆(圖片來源:IG@ansonlht)

Anson Lo認歌唱技巧不足 唔介意畀網友嘲「拉二胡」

今天(15日)Anson Lo出席公開活動,接受傳媒訪問時,大方回應「拉二胡」一事,他笑言是花姐短訊告知才知道這件事情:「個Cap圖係假㗎嘛,我覺得好搞笑囉。我明白知道自己好多地方要進步,我會繼續努力,呢啲嘢係冇得反駁或者同大家講唔係,因為絕對唱歌方面有好多進步空間係Live方面,但繼續加油囉。因為都4年啦其實,唔會因為少少畀大家話就唔開心。」Anson Lo最後說到為了唱歌技巧再提升,近期也找了歌唱老師學唱歌。

Anson Anson Lo大方回應畀網友嘲笑一事。
Anson Lo大方回應畀網友嘲笑一事。(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Anson Anson Lo今日心情好好。
Anson Lo今日心情好好。(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Anson 笑容燦爛。
笑容燦爛。(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Anson Lo演唱片段被形容為「拉二胡」

這件事起源於Anson Lo在2022年11月中和鄭欣宜一起,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拉闊音樂會神の拉闊鄭欣宜x 盧瀚霆》演唱會,當時二人曾經合作表演了一曲《青春頌》,其中Anson Lo為鄭欣宜作出和音的片段於網上瘋傳,網民更踐踏Anson Lo的歌唱技巧,將其歌聲「大大力恥笑」為「拉二胡」。

盧瀚霆 Anson Lo
Anson Lo為欣宜作和音。(圖片來源:IG@ansonlht)
盧瀚霆 Anson Lo
結果被取笑為「拉二胡」。(圖片來源:Youtube @THE LOLOANSON x THE ONONEDAN)

網民惡搞誣陷!假圖扮Anson Lo 以29字公開發洩

近日有網民於討論區上,以「教主:真的生氣了,不要再私信叫我拉二胡」為題,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網民更上載一張偽造由Anson Lo發布的限時動態截圖,圖中以黑底白字打上29字:「 真的生氣了,不要再私信叫我拉二胡。我不知道是誰發起的,但真的夠了」,但事實上這內容卻從未於Anson Lo的個人官方Instagram上找到,完全是由網民改圖而成。

Anson 網上流傳的截圖,並不能在Anson Lo的IG上搵到。
網上流傳的截圖,並不能在Anson Lo的IG上搵到。(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應認清新聞發出的真確性

不少網民表示Anson Lo有「拉二胡」的技能,可謂多才多藝,對「教主」的稱號為當之無愧,亦有網民表示這樣批評Anson Lo是在「玩針對」,又指音樂本來就是不能夠客觀分析:「音樂依家野好主觀」,而各人明知是假消息一宗,亦會因為看到不同的回應,而感到興奮,繼續跟進娛樂新聞,所以網民表示應認清新聞發出的真確性。

盧瀚霆 Anson Lo
網民各持己見。(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盧瀚霆 Anson Lo
有清醒網民指出「個story假㗎喎」。(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盧瀚霆 Anson Lo
網民相信教主唔會咁講嘢。(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Anson Lo出道前咩樣?

出道前的Anson Lo(盧瀚霆)都是比較偏向女性化多一點,與現時型格路線比較不同。有網民便尋找當時Anson Lo與朋友一起參加跳舞比賽的片段,指出片中的他與現時樣子根本不同。即看:Anson Lo出道前圖片

Anson Lo 一開始收入低的時間如何克服?

剛開始工作時,盧瀚霆收入微薄,月薪十分低,但他沒有放棄,過程中更克服了…即看:Anson Lo盧瀚霆從小學霸因夢想棄讀大學?公開嚴母訓練堅強個性教育法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SundayMore)圖片來源:IG@ansonlht、LIHKG討論區、Youtube @THE LOLOANSON x THE ONONEDAN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Sunda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