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澤南

相澤南結束香港尋根之旅嗌感謝 貼地行程竟被指似一AV場面?! (多圖)

最新娛聞

廣告

素海霖自出道以來就被冠上「香港第一女優」之名,但原來早在素海霖之前,就有一名「真港產」女優已經在7年前出道,就是現年26歲的相澤南!在香港出世的她,近日更回港「尋根」,其行程更獲網民一致大讚非常貼地!

相澤南結束三日尋根之旅 比素海霖早出道獲封「真港產女優第一人」

今年26歲的日本籍女優相澤南,因父親從商經過香港時將其誕下,成就了「港產」一字,相澤南除了說得一口流利英文,更努力於學習中文。不過相澤南在香港居住的時間並不長,小學便已歸國。相澤南於2016年加入「IdeaPocket」並出道,2019年已獲得《FANZA成人獎》中的「最優秀女優獎」,相信佢都係不少男人心中的「老師」!

相澤南 素海霖
相澤南20歲就已出道做女優。(圖片來源:IG@epoint2016)
相澤南 日本女優
在今年3月份出道的素海霖,是相澤南的後輩。(圖片來源:影片劇照)

重回香港尋根

相澤南近日重回香港「尋根」,並在IG上英日對照地寫道:

Hi HK!!
I was born in Hong Kong.
But I had no memories because I was a baby.
So this is like my first time to coming HK for me!
& now I exactly luv HK!!
I wanna know more about HK

相澤南 相澤南扺達香港當晚就趕去歎雞煲,睇嚟做足功課!
相澤南扺達香港當晚就趕去歎雞煲,睇嚟做足功課!(圖片來源:IG@epoint2016)

貼地行程似AV場面?!

相澤南今次行程相當豐富,又係去迪士尼樂園玩,又係貼地食本地火鍋同雞煲,仲去埋蘭桂坊同上環著名海鮮飯店。而且她更加貼地搭地鐵,其中一張照片是相澤南坐在一名男士身邊,網民笑稱:「唔知個男仔知唔知坐係佢身邊果個係相沢南呢」,有網民更係飲恨沒有在地鐵撞到她,更有網民指相澤南坐地鐵的畫面似曾相識,好似她在其AV作品《共謀痴漢電車》系列中的一幕。

網民促組「香港聯盟」

相澤南身為首個真「港產」香港女優,同「香港第一女優」素海霖雖然屬不同公司,但仍有網民期待兩人會否來個「世紀大聯乘」,希望創造出一個「香港聯盟」出嚟,亦有網民希望相澤南能夠再來港,搞個「香港感謝祭」又或者是「粉絲見面會」。

相澤南 相澤南已經飛返日本啦!
相澤南已經飛返日本啦!(圖片來源:IG@epoint2016)

素海霖Erena (繪麗奈)首部日本AV作品那裡看?

素海霖最近易名為「絵麗奈Erena (繪麗奈)」,加盟日本某著名片商成為首位外藉洋將,日前已釋出預告片,全程講廣東話勁有親切感⋯⋯按此看:絵麗奈Erena首部作品面世

素海霖Erena (繪麗奈)目前單身嗎?

素海霖Erena早前曾上ViuTV《戀講嘢》作嘉賓大爆情史,與男友各自出軌又曾經玩到入院,更強調現時⋯⋯按此看:素海霖上ViuTV自稱「暗黑港版王淨」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epoint2016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