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何韻詩

世紀同場!網民:簡直係有生之年系列 容祖兒何韻詩日本破冰合照惹極大迴響…

最新娛聞

廣告

「能成為密友大概總帶著愛…」容祖兒何韻詩曾經是超好的朋友,不過有指自從6年前,Joey和師兄劉浩龍拍拖,公開戀情後,Joey同阿詩就無再同場現身。相隔多年,Joey和阿詩的fans都因為以下這幅照片而大為緊張,事關黃耀明最近在日本東京舉行演唱會,一班好友都有到場支持,明哥上載一張合照,這個貼文短時間內就受到大家關注,吸到超多like和留言,更有fans話,這絕對是「有生之年系列」!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instagram﹑facebook﹑東星網

網民:簡直係有生之年系列 容祖兒何韻詩日本破冰合照惹極大迴響…

到底fans們為何那麼緊張呢?其實是因為當年Joey同師兄開始拍拖,6年前公開戀情時,據知阿詩是不知情的,之後本是好友的Joey和阿詩就無再同場,甚少交流,也別說合照吧!

外界都覺得她們二人是因此而斷絕交往,直至6年後的今天,明哥的一張合照,就似乎打破了這個僵局。

雖然合照中除了明哥﹑Joey﹑阿詩﹑還有楊千嬅和音樂人蔡德才,但照片一出,已經惹起外界的關注。

這次大合體的破冰合照,短短十幾二十個小時已經有近1萬人讚好,很多人都留言說很感動,多謝明哥!

Joey阿詩再見二丁目?!

貼文觸動了大家的神經,特別是Joey和阿詩的fans,引起很大迴響!

fans們群情洶湧,反應超激!

 

fans們表示沒法冷靜下來,又話這絕對是「有生之年系列…」,看到大家熱烈的反應,何韻詩都留言叫大家冷靜一點!

其實大家的反應這麼大也是可以理解的,Joey入行以來一直和阿詩是好友,有指低潮期也是有阿詩陪伴左右,感情相當好。

甚至有指兩人當時戴著同款手縺現身,不時又有歌曲疑似互相呼應大家的感情,關係非淺!

直至容祖兒在2012年,她承認與師兄劉浩龍拍拖,愛得高調,但二人的共同好友何韻詩因事出突然,表現頗激動,亦沒有公開向二人戀情送上祝福。

這3位圈中好友曾經friend到三人行,感情很好!

Joey和阿詩除了甚少同場現身,二人也沒有關注大家的網上社交平台,一度維持僵局。

2015年,有傳媒留意到阿詩和Joey在社交網上,重新再關注對方,但其實二人都甚至有有交流。

直至明哥這次到東京辦演唱會,幾位好友齊齊飛到日本支持,便促成這次的世紀合體,難怪大家這樣驚訝又感動吧!

這樣看來,明哥除了到東京搞騷,為當地fans帶來好音樂之外,也算是做了一件天大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