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

碧咸大曬與女兒哈七錫錫相 竟然引起網民兩極回應…

最新娛聞

廣告

明星私生活總是會引起各方關注。碧咸 (David Beckham)最近就於社交平台上發佈了與愛女哈七的溜冰照片,卻因為照片中與女兒錫錫而引起網民激烈討論。

撰文:Jona(原文刊於:SundayKiss)|圖片來源:Instagram (David Beckham)|編輯:東方新地

碧咸與哈七錫嘴仔

哈七貴為家中的小公主,由小就被爸媽及幾位哥哥寵大。碧咸近日於社交媒體發佈與哈七溜冰時的錫錫相就遭網民責罵,稱其行為不恰當。另一方面,亦有大批網民為碧咸護航,稱與女兒親咀十分平常,只是表達愛的行為。

網民的兩極回應

網民稱碧咸與女兒親咀行為不當,如果碧咸真的愛哈七,可以親她的臉頰,更指碧咸的行為「令人作嘔」。但同時亦有網民替碧咸反擊。他們認為父女之情如碧咸與哈七十分難得,有網民更說自己的子女及孫子仍會親咀表達愛意,如果世上有更多愛,世界會變得更美。

碧咸與哈七的生活點滴

碧咸愛女心切一向眾所周知,不時會於社交媒體分享他與哈七的生活點滴。當中最令網民窩心之一就是碧咸為哈七砌玩具城堡到淩晨一點鐘。

而令每位爸爸都有共鳴的應該是七月時碧咸表示不捨得為哈七剪去留了六年多的長髮,令網民哭笑不得。這些溫馨點滴網民都看在眼中,因此引起大批網民支持碧咸。

自爆監控兩個仔玩社交網

碧咸表示前一排去了北京,更帶仔女一起參觀萬里長城。令他感到意外的是,沒想到幾個仔女首次踏足萬里長城,竟很有了解,甚至講了很多關於萬里長城的資訊及歷史給他聽,感覺非常有趣。

碧咸自言有時都會有壓力,不過家人永遠都是自己的動力所在。他更笑指每日早上都要同時間競賽,首先叫仔女起床、煮早餐,然後再送他們上學。

談及湊仔心得,碧咸似乎就好有自己一套。他表示其實子女都十分在意父母的一舉一動,小朋友會有樣學樣,直言父母一定要做好榜樣。所以,他平日會定時去做運動,飲食方面都會吃得比較健康。

他又提起:「有一次囡囡(夏柏舒芬 Harper Seven)練習體操時,發現我在玩手機,就問我為什麼只顧著玩手機,我即刻解釋當時只是跟媽咪(Victoria)FaceTime,讓媽媽看到她玩體操。」

當被問到碧咸有沒有管制仔女過度接觸社交媒體時,碧咸坦言社交媒體已經佔了生活的一大部分(包括他和老婆亦是如此),所以作為父母想要硬性管制會很有難度。

和所有父母一樣,對於仔女接觸社交網,碧咸直言:「會感到擔憂」。所以為了保護子女,他會監控他們上社交網站。

碧咸更自爆自己會偷偷監控兩個細仔Romeo和Cruz使用社交媒體,而大仔Brooklyn就好自覺,不時在上載照片前都會問他的意見。

碧咸吐露19年為人父心聲「父母的陪伴」是子女最好的禮物

早前,碧咸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錄製了的短片中表示,碧咸也會像很多父母一樣,做了爸爸以後每天晚上起床5、6次照看孩子,即使對已經19歲的大仔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亦是如此。

他每天早上也會叫醒充滿「起床氣」的小孩,然後為他們親自炮製早餐。

因為囡囡Harper與3個兒子的年齡差距比較大,重新經歷半夜起床餵奶、湊小孩的日子。他表示自己十分享受每天經歷這樣的事,無論一天工作有多累,這些湊仔時光都能令他感到開心、滿足。而當片中碧咸說出這番說話時,隔著屏幕都可以感受到他這項「甜蜜的負擔」。

特別當他談及囡囡Harper時,愛女心切的他眼中更是充滿愛意。

相較於其他普通家庭,碧咸認為自己的孩子比較幸運,可以得天獨厚地擁有更好的物質生活。雖然這些東西能帶給他們快樂,「但絕對不是全部」。

他表示,雖然兩夫婦工作很忙,但他每個星期仍會抽空至少三天,同小女兒Harper一齊行路返學。他直言,這些「陪伴」或許普通父母都難以做到。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哈七碧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