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福祿壽訓練學院丨前ViuTV藝人李建邦背景起底 身高150cm 圈中人脈超強大

最新娛聞

廣告

TVB扮嘢真人騷《福祿壽訓練學院》第二集,不少身懷絕技、扮嘢了得的參賽者都有參加此節目。其中「友台藝人」Suzuki李建邦化身泰迪羅賓,可惜凳都未坐暖就被淘汰,在節目播出後更受到網民熱議!

前ViuTV藝人李建邦被光速淘汰身高150cm

前ViuTV藝人Suzuki李建邦以「友台藝人」身份上《福祿壽訓練學院》,身高150cm的Suzuki當晚就扮同樣身高矮小的泰迪羅賓唱《點指兵兵》。Suzuki以一身卡其色的外套,加上黑超,打扮與泰迪羅賓都頗為相似。不過唱功就似乎麻麻,聲線亦同泰迪羅賓相差甚遠,雖然最後都有王祖藍按燈搶人,不過可惜到最後階段仍遭淘汰,無緣之後比賽。

Suzuki 前ViuTV藝人Suzuki扮同樣身高矮小的泰迪羅賓唱《點指兵兵》,不過就被光速淘汰。(圖片來源:TVB)
前ViuTV藝人Suzuki扮同樣身高矮小的泰迪羅賓唱《點指兵兵》,不過就被光速淘汰。(圖片來源:TVB

網民劣評如潮:祖藍扮得似好多

節目一播出後,不少網民都紛紛留言狠批,認為Suzuki扮泰迪羅賓一點都不相似,比起同樣扮過泰迪羅賓的王祖藍遜色許多:「無論造型樣貌唱歌聲音及技巧冇一樣相似!基本上完全唔合格!」、「 暫時來講,祖藍扮泰迪羅賓,冇邊個扮得似過佢」、「其實一d都唔似」、「祖藍扮得似好多」等。

Suzuki 網民認為王祖藍扮得似好多。(圖片來源:TVB《Sunday扮嘢王》)
網民認為王祖藍扮得似好多。(圖片來源:TVB《Sunday扮嘢王》)

Suzuki拍過多套ViuTV劇集 曾力追口罩小姐

現年31歲的Suzuki李建邦在2016年以參加ViuTV求愛真人騷《脫毒工程》入行,之後先先後後出演過多套ViuTV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包括《暖男爸爸》、《百萬同居計劃 》、《Food Buddies》等,直至2021年1月才正式宣佈離開ViuTV。去年Suzuki就以自由身身份,於年初參加了ViuTV的真人騷《婚前試行為》,力追由初中開始暗戀的口罩小姐「咚咚」吳妍臻。

Suzuki 現年31歲的Suzuki李建邦在2016年以參加ViuTV求愛真人騷《脫毒工程》入行(圖片來源:ViuTV)
現年31歲的Suzuki李建邦在2016年以參加ViuTV求愛真人騷《脫毒工程》入行(圖片來源:ViuTV)
Suzuki 在ViuTV節目《婚前試行為》中更力追由初中開始暗戀的口罩小姐「咚咚」吳妍臻。(圖片來源:ViuTV)
在ViuTV節目《婚前試行為》中更力追由初中開始暗戀的口罩小姐「咚咚」吳妍臻。(圖片來源:ViuTV)
Suzuki 「咚咚」吳妍臻(圖片來源:吳妍臻IG)
「咚咚」吳妍臻(圖片來源:吳妍臻IG)
Suzuki (圖片來源:吳妍臻IG)
(圖片來源:吳妍臻IG)

圈中人脈超強大 同名導、視帝都係波友

多才多藝的Suzuki在學生時期,曾經與現效力港超的港腳梁冠聰一起代表學校勇奪2010年全港學界足球精英賽冠軍。Suzuki現時依然有保持踢足球的習慣,波友更是大導杜琪峯與視帝馬國明等圈中人,人脈超廣。

Suzuki 同大導杜琪峯係波友。(圖片來源:IG@kiss_suzuki)
同大導杜琪峯係波友。(圖片來源:IG@kiss_suzuki)
Suzuki 同馬國明都好熟。(圖片來源:IG@kiss_suzuki)
同馬國明都好熟。(圖片來源:IG@kiss_suzuki)
Suzuki 網民都指Suzuki同艾粒的Donald更似樣。(圖片來源:IG@kiss_suzuki)
網民都指Suzuki同艾粒的Donald更似樣。(圖片來源:IG@kiss_suzuki)
Suzuki 人脈非常廣。(圖片來源:IG@kiss_suzuki)
人脈非常廣。(圖片來源:IG@kiss_suzuki)

圖片來源:TVBTVB《Sunday扮嘢王》、ViuTV、吳妍臻IG、IG@kiss_suzuki資料或影片來源:ViuTV、TVB、IG@kiss_su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