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壽 萬千星輝賀台慶

萬千星輝賀台慶2022|《聲生不息福祿壽》炎明熹曾比特扮鬼扮馬炒冷飯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無綫踏入第55週年,無綫為了隆重其實,今年司儀人數將會打破歷年台慶紀錄,總共有十男十女組成的二十大司儀組合!當中涵蓋不同年代的司儀界代表,包括有在TVB工作長達51年的汪明荃、陳貝兒、麥美恩、馮盈盈、黎芷珊、朱凱婷、陳庭欣、吳幸美、宋宛穎、梁凱晴、陳百祥、鄧梓峰、林盛斌、陸浩明、錢嘉樂、崔建邦、周奕瑋、鄭衍峰,以及新鮮出爐的兩名「全能司儀」優勝者黃建東及蔡國威。

福祿壽 今年司儀人數將會打破歷年台慶紀錄,總共有十男十女組成的二十大司儀組合!
今年司儀人數將會打破歷年台慶紀錄,總共有十男十女組成的二十大司儀組合!(圖片來源:TVB提供)

萬千星輝賀台慶2022 | 福祿壽孖炎明熹曾比特一齊扮鬼扮馬

除此之外,台前幕後亦準備了不同類型表演和環節。今年特別有阮兆祥、李思捷及王祖藍三人組成的福祿壽擔任表演嘉賓之一,時隔5年重臨台慶舞台。今年福祿壽更找來《聲生不息》人氣王炎明熹(Gigi)、曾比特(Mike)一起玩《聲生不息福祿壽》,務求神還原《聲生不息》經典場面,保証歌舞連場之餘,仲有扮鬼扮馬扮嘢環節。

福祿壽 今年福祿壽更找來《聲生不息》人氣王炎明熹Gigi)、曾比特Mike)一起玩《聲生不息福祿壽》
今年福祿壽更找來《聲生不息》人氣王炎明熹(Gigi)、曾比特(Mike)一起玩《聲生不息福祿壽》(圖片來源:TVB提供)

首次與福祿壽同台的炎明熹笑言:「我估最難係要練定忍笑,因為佢哋都好好笑,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先得。」再問是否會破天荒作扮嘢演出,Gigi則大賣關子謂:「總之會係好特別嘅演出,密切留意!」

福祿壽 炎明熹笑言:「我估最難係要練定忍笑,因為佢哋都好好笑,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先得。」
炎明熹笑言:「我估最難係要練定忍笑,因為佢哋都好好笑,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先得。」(圖片來源:TVB提供)

當年福祿壽扮阿Rain、顏福偉超經典

福祿壽三人經常在台慶中大放小單,其中最經典的非2007年的《熱爆巨星演唱會》莫屬。當年王祖藍扮的甄妮《七級半地震》造型,大騷馬甲線!阮兆祥除了扮韓國巨星Rain至於仲扮顏福偉,笑爆全場!

福祿壽 扮顏福偉真係激似!
扮顏福偉真係激似!(圖片來源:TVB提供)
福祿壽 呢幕扮阿Rain真係好經典
呢幕扮阿Rain真係好經典(圖片來源:TVB提供)

阮兆祥玩濕身超激

2011年的《萬千星輝福祿壽之未來先生選舉》中,三人先後扮演「排骨偽腹肌男」、「一件頭大隻佬」及「濕身猛男」大晒搞笑功、驚人腰力、腳骨力及軟柔度,祖藍更乘機向當時還是女友的李亞男示愛,大放笑彈及花生,相當有睇頭。

福祿壽 王祖藍半吊係到超落力
王祖藍半吊係到超落力(圖片來源:TVB提供)
福祿壽 李思捷都有玩濕身
李思捷都有玩濕身(圖片來源:TVB提供)
福祿壽 阮兆祥玩濕身超激
阮兆祥玩濕身超激(圖片來源:TVB提供)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