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煌 李龍基

75歲秦煌定居深圳獲細30歲情人照顧 意外爆料李龍基感情秘事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75歲的秦煌去年8月宣布離巢TVB,正式結束長達44年的賓主關係。不過近年的身體狀況欠佳,早前他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自己21年前已搬往深圳居住,更大爆有個細30年的情人照顧自己,仲意外透露埋好友李龍基的情史……

秦煌透露身體狀況 唔介意TVB冇續約

秦煌去年8月完約後離巢TVB,未獲續約的他表示唔會嬲,亦表示相信不是與自己的健康有關。秦煌也透露自己現時的健康狀況尚算良好,雖然有時需要坐輪椅,但主要都是因為自己唔跌得,以及太攰所以先會坐。秦煌續稱醫生未有要求自己減肥,亦透露自己已經瘦了幾十磅,更笑稱瘦太多會皺皮,影響自己搵食。

秦煌 李龍基 秦煌2020年時曾因暈倒跌親骨折而入院,身體情況令人十分擔憂。
秦煌2020年時曾因暈倒跌親骨折而入院,身體情況令人十分擔憂。(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秦煌再談婚姻事 自爆內地有情人

秦煌在訪問中除了交代自己的生體狀況外,亦再度談及自己的婚姻事。他大方分享現時的家庭狀況,又表示自己當年與太太(已故商台DJ莫佩雯)的溝通不佳,以為提供物質上的需求予太太及子女就足夠,不會太關心他們的生活。而且秦煌與太太是在不了解對方的情況下結婚,因此二人在了解對方後便選擇了分開,但是就為了子女而未有離婚。

秦煌更自爆自己在21年前就因為家庭原因而搬回內地居住,不過就為了子女而未有離婚。但是秦煌就在內地結識了一位知己,對方細自己30年,不但不會錢字行頭,更將自己給她的幾十萬儲起,在家鄉湖南置業,為的就是等秦煌工作完回深圳定居後能坐高鐵前來與他見面,譜爺孫戀變「李龍基2.0」!

秦煌 李龍基 秦煌與太太莫佩雯雖然分居,但是為了子女而未有離婚。
秦煌與太太莫佩雯雖然分居,但是為了子女而未有離婚。(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已故藝人)
秦煌 李龍基 秦煌透露自己21年前已搬會深圳居住,還認識了一位細自己30年的知己。
秦煌透露自己21年前已搬會深圳居住,還認識了一位細自己30年的知己。(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秦煌大爆李龍基鍾情爺孫戀

秦煌更在訪問中大爆好友李龍基十分鍾情爺孫戀,又透露自己曾在對方在深圳購入物業時前去參觀,當時李龍基的女友同樣十分年輕。不過秦煌就表示當自己以為李龍基的女友與Chris(王青霞)是同一位時,才發現原來是不同的人,意外透露了好友鍾情於爺孫戀。

秦煌 李龍基 秦煌大讚內地的女人不像香港女人,不會事事以錢行頭。
秦煌大讚內地的女人不像香港女人,不會事事以錢行頭。(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秦煌 李龍基 秦煌大爆李龍基頗鍾情爺孫戀。
秦煌大爆李龍基頗鍾情爺孫戀。(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TVB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