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小蕙

58歲「前B嫂」章小蕙變帶貨網紅 網友買口罩似阿婆底褲

最新娛聞

廣告

58歲的「前B嫂」章小蕙(Teresa),早年移居美國,近年就轉戰內地發展網絡事業,轉型成KOL,成為「帶貨網紅」,近日就有網民買了由她推薦的名牌真絲口罩卻大呻中伏!

章小蕙開微信公眾號、小紅書 北上掘金

章小蕙目前專攻大陸市場,除了開設網店,更設立微信公眾號、小紅書做帶貨網紅,雖然年近60,不過保養得宜的她,加上開重濾鏡,依然算省鏡,不少網民都力撐她介紹的產品。

章小蕙開設微信公眾號,不時上載影片分享美容心得
章小蕙開設微信公眾號,不時上載影片分享美容心得(圖片來源:章小蕙微信公眾號)

網友跟隊買章小蕙口罩 大呻中伏

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了她在章小蕙的網店所購買的名牌真絲口罩,售價為¥276人民幣,即約$340港元,不過網友驚覺到貨後發現實物與圖片的差距太大,大呻中伏!

章小蕙 網友滿心歡喜買口罩,沒想到貨不對辦。
網友滿心歡喜買口罩,沒想到貨不對辦。(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啞色變亮面 口罩變阿婆底褲

中伏網友表示,在Teresa的網站中,口罩是啞光粉紅色,不過收到的真絲口罩則是光亮粉色,戴上後似足阿婆底褲,網友貼心提醒大家,不喜歡的朋友不要買,但評論就激起其他網友一起討論,直言:「實物像真絲內褲,廣告圖像棉質內褲,總之都像內褲」、「奢侈品從不坑窮人」、「章小蕙是不會騙窮人的」、「人家本身用的都是名牌,推薦的當然也是這種價位呀」。

章小蕙 實物
實物(圖片來源:小紅書)
章小蕙 網上圖片,又真係差好遠!
網上圖片,又真係差好遠!(圖片來源:小紅書)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章小蕙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小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