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愛玲

季前賽 | 49歲童愛玲低調復出拍劇 自爆:好鍾意姜濤!

最新娛聞

廣告

婚後淡出幕前多年的童愛玲,近日低調復出出演ViuTV新劇《季前賽》。雖然淡出多年,但從童愛玲近日fit爆出席《季前賽》宣傳活動,可見女神氣質依舊,肌膚依舊吹彈可破,名副其實的凍齡美魔女。

童愛玲自爆因姜濤接拍《季前賽》

近年低調復出的童愛玲近日出席ViuTV新劇《季前賽》的記者會,今年已經49歲的她身穿背心短褲出席活動,女神氣質依舊,依然Keep得好好。在《季前賽》飾演姜濤媽媽的她,在接受訪問時曾經坦言要想過拒絕出演,但因為自己非常喜歡姜濤,所以經過一番掙扎後,最後決定接拍新劇《季前賽》。

童愛玲 童愛玲在《季前賽》中飾演姜濤媽媽,受訪時坦言自己是因為姜濤而接拍新劇。
童愛玲在《季前賽》中飾演姜濤媽媽,受訪時坦言自己是因為姜濤而接拍新劇。(圖片來源:ViuTV提供)
童愛玲 今年49歲的童愛玲依然Keep得非常好,與後生女企埋一切都不輸蝕。
今年49歲的童愛玲依然Keep得非常好,與後生女企埋一切都不輸蝕。(圖片來源:ViuTV提供)
童愛玲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凍齡美魔女。
童愛玲果然是名副其實的凍齡美魔女。(圖片來源:ViuTV提供)

被稱為「凍齡美魔女」

來自台灣的童愛玲當年憑清純精緻的美貌,成為風靡90年代的女神級演員。在2003年與台灣富商結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雖然少有參加公開節目,但童愛玲依然活躍於社交網,近日經常於社交平台大方分享素顏照。今年已經49歲的童愛玲的素顏保持得很好,肌膚依舊白嫩透亮,名副其實的「凍齡美魔女」。

童愛玲 今年已經49歲的童愛玲的素顏保持得很好,肌膚依舊白嫩透亮,名副其實的「凍齡美魔女」。
今年已經49歲的童愛玲的素顏保持得很好,肌膚依舊白嫩透亮,名副其實的「凍齡美魔女」。(圖片來源:IG@eileentung)
童愛玲 身形依然與少女一樣!
身形依然與少女一樣!(圖片來源:IG@eileentung)

童愛玲低調復出演戲

童愛玲與台灣富商結婚後開始減產,到2013年後更沒有再拍過大型的電影作品,直到去年才陸續接拍新劇,拍攝楊潮凱執導的《喜歡妳是妳》和ViuTV新劇《季前賽》等作品。童愛玲透露自己之所以復出,全因小孩都已經長大,去英國留學,終於可以將生活重心放回自己身上,接拍有趣的作品。

童愛玲 近年童愛玲愛子到英國留學,所以童愛玲決定低調復出,接拍自己感興趣的作品。
近年童愛玲愛子到英國留學,所以童愛玲決定低調復出,接拍自己感興趣的作品。(圖片來源:《喜歡妳是妳》劇照)

與黎明拍天地線廣告成名

童愛玲剛從美國留學回流台灣,就馬上被劉德華經理人張國忠看中,1993年出演電影《火蝴蝶》開始正式踏入娛樂圈。當年童愛玲憑與黎明合作拍攝廣告「天地線」和電影《記得香蕉成熟時2:初戀情人》一炮而紅,開始備受關注。

童愛玲 當年童愛玲憑與黎明合作拍攝廣告「天地線」成名。
當年童愛玲憑與黎明合作拍攝廣告「天地線」成名。(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童愛玲 陳堅姐姐一角成為不少少男的女神。
陳堅姐姐一角成為不少少男的女神。(圖片來源:《記得香蕉成熟時2:初戀情人》截圖)

當年有「男神收割機」之稱

此外,童愛玲當年在多套電影與男神級演員合作,所以有「男神收割機」之稱。年紀輕輕的童愛玲曾經在《旺角的天空》中擔任任達華的女朋友,又曾經和梁朝偉和劉青雲等男神級影帝拍攝《流氓醫生》,就連方中信、吳鎮宇和馮德倫等男神明星都曾經與童愛玲合作過。

童愛玲 童愛玲當年在多套電影與男神級演員合作,所以有「男神收割機」之稱
童愛玲當年在多套電影與男神級演員合作,所以有「男神收割機」之稱(圖片來源:《流氓醫生》截圖)

與青梅竹馬結婚後淡出演藝圈

未算大紅大紫的童愛玲,在2000年重遇青梅竹馬台灣富商王敦民,兩人於2003年就結婚,誕下愛子王子毅。為了專心照顧家庭,童愛玲大減工作量,除了間中出席活動之外,都沒有出演任何電影作品,過著幸福的少奶奶生活。

童愛玲 兒子依然有點嬰兒肥!
童愛玲很享受親子時間!(圖片來源:微博@童愛玲Eileen)
童愛玲 婚後過著幸福美滿的少奶奶生活。
婚後過著幸福美滿的少奶奶生活。(圖片來源:IG@eileentung)

《繩角》關於什麼故事?

此劇集改編自同名漫畫,原作者是本地漫畫家曹志豪,講述主角立下決心成為亞洲拳王努力奮鬥,挑戰極限的故事,由MIRROR成員主演⋯⋯按此看劇集&角色介紹

Mirror仲有邊套劇即將播出?

《繩角》將於11月14日接檔《季前賽》,而根據ViuTV早前已宣布一連播放五套原創劇,包括⋯⋯ViuTV五劇對撼無綫台慶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TV、IG@eileentung、微博@童愛玲Eileen、《記得香蕉成熟時2:初戀情人》截圖、天地線廣告截圖、《喜歡妳是妳》劇照、《流氓醫生》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