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淑兒

簡淑兒認難忘舊愛Marcus 麥大力慘變愛的替身?

最新娛聞

廣告

簡淑兒(Jessica)早前被爆與前機師麥大力拍拖,十指緊扣當街纏綿,之後二人更大方認愛。不過簡淑兒日前接受傳媒訪問,卻承認難忘前度,直言心中為舊愛永留位置。

文:東方新地 |圖:簡淑兒 IG、麥大力 IG、新傳媒圖庫

簡淑兒
簡淑兒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承認難忘前度。(圖片來源:簡淑兒 IG)

承認最難忘前度Marcus

31歲的簡淑兒(Jessica)早前被踢爆,與前機師現年35歲的麥大力拍拖,二人被拍得十指緊扣當街纏綿,簡淑兒更被男方從後熊抱,情到濃時戴住口罩都隔罩錫錫,非常甜蜜,之後二人大方認愛。不過簡淑兒日前接受傳媒訪問,談到最難忘的戀愛,簡淑兒卻承認最難忘前度Marcus,因為二人「同聲同氣」由外地回港,年紀相約,是一位會令佢諗未來的對象。

簡淑兒
簡淑兒早前被踢爆,與前機師麥大力拍拖。(圖片來源:簡淑兒 IG)
簡淑兒
麥大力被傳媒拍到從後熊抱簡淑兒,情到濃時戴住口罩都隔罩錫錫,非常甜蜜,(圖片來源:麥大力 IG)
簡淑兒
簡淑兒和麥大力因合作《SUPER FIVE》一拍即合,擦出愛火花﹗(圖片來源:簡淑兒 IG)
簡淑兒
不過簡淑兒日前接受傳媒訪問,談到最難忘的戀愛,簡淑兒卻承認最難忘前度Marcus。(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家人認為二人關係難以維持

至於講到分手原因,簡淑兒表示因爲Marcus不夠成熟,未能與自己同步成長,開始經常鬧交,連家人都認為二人關係難以維持,到最後分手收場。雖然之後二人經歷離離合合,如今只維持朋友關係,但簡淑兒承認前度Marcus在心中佔有重要位置,更直言:「無論日後發生咩事,我個心都會有一個位置留畀佢。」講到咁,唔知現任男友麥大力會唔會呷醋呢?

簡淑兒
簡淑兒與Marcus拍拖時,由男方管接管送。(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簡淑兒
簡淑兒承認前度Marcus在心中佔有重要位置,更直言:「無論日後發生咩事,我個心都會有一個位置留畀佢。」(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簡淑兒
唔知現任男友麥大力會唔會呷醋呢? (圖片來源:簡淑兒 I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