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海霖 繪麗奈

素海霖IG更新!改名絵麗奈「終極一脫」成為日本首位港產AV女優

最新娛聞
娛樂圈向來殘酷,唔係個個女星撈得掂,曾經拍攝電影《#PTGF出租女友》的素海霖星途一直麻麻,而該電影埋單票房只得232萬,成績好一般!為咗改寫命運,佢除咗試過挑戰「真空散步」,最近素海霖仲易名到日本成為女優繪麗奈(絵麗奈),「終極一脫」成為首位來自香港的AV女優!與此同時網友亦發現素海霖IG更新,所有舊相清空,只餘2019年的舊照一張⋯⋯

素海霖 素海霖在香港星途一直麻麻!
素海霖在香港星途一直麻麻!(圖片來源:《#PTGF出租女友》截圖)
素海霖 素海霖曾上ViuTV節目自爆與男友各自偷食,男友更試過向佢動粗,搞到要入院縫9針甚至留下疤痕,素海霖終於決定和對方分手。
素海霖曾上ViuTV節目自爆與男友各自偷食,男友更試過向佢動粗,搞到要入院縫9針甚至留下疤痕,素海霖終於決定和對方分手。(圖片來源:《晚吹 – 戀講嘢》截圖)

素海霖成為首位「真香港人」女優誕生 進軍日本完動作片之夢!

日本愛情動作片一直都相當發達,香港人一直都希望有位港女成為女優,而呢個夢想終於在近日成真了!素海霖最近易名為「絵麗奈Erena(繪麗奈)」,成為日本新晉女優,近日成功引起關注,而呢位女優的最大賣點便是「土生土長香港人」,成為了片商Faleno Star的首位外藉洋將。而且她的確於香港長大,所以能操流利的廣東話,有唔少網民都望能在影片中聽見她講廣東話,一定份外有親切感。

素海霖
(圖片來源:IG@thisisshl)
素海霖
(圖片來源:IG@thisisshl)
素海霖
(圖片來源:IG@thisisshl)

素海霖(繪麗奈)以前已愛挑戰大尺度

而藝名「絵麗奈(繪麗奈) 」 的原因,便是其讀音為「Erena」,正正便是素海霖的英文名。而早在未成為一名真正女優前,素海霖作風都相當大膽,不時都會在IG上post出大尺度的性感照片。除此之外,她亦活躍在Twitter上面,時常post大尺度的影片照片等等,而素海霖亦有經營個人Patreon,有更多相同片供購買。

素海霖 素海霖Erena平時在社交網都會發放呢類照片。
素海霖Erena平時在社交網都會發放呢類照片。(圖片來源:IG@ Thisisshl )
素海霖
(圖片來源:FSDSS-644劇照)
素海霖
(圖片來源:FSDSS-644劇照)

素海霖(繪麗奈)曾響應「真空散步」

除此之外,相信素海霖最為人熟悉的便是曾在早前香港掀起「真空散步」期間,就有在尖沙咀海邊度響應活動,並製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到目前為止都有逾82萬的觀看次數。唔少人都大讚佢作風夠大膽。

素海霖 素海霖好快手除咗件褸。
素海霖好快手除咗件褸。(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

網民期待成片

目前素海霖都已經幾乎清空個人IG,並開始用藝名以及日文活動,據了解她目前亦密鑼緊鼓地正在投入拍片當中。唔少港男都十分期待佢嘅作品,直言「又幾正」、「好過得把口嗰啲先啦」等等。而首波AV新作即將於3月尾發行。

素海霖
(圖片來源:FSDSS-644劇照)

Erena素海霖自爆與男友各自出軌自嘲係M底

素海霖早前曾上ViuTV節目《晚吹:戀講嘢》做嘉賓,透露在蘭桂芳結識到當時的男友,未開始拍拖前,對方已約她去夜總會唱K,並找了女陪酒,令她委屈離開,但過後她仍因對方厚面皮的追求,而接受了和他拍拖。

Erena又自爆曾發現男友偷食,為報復對方自己亦出軌,一年出軌四至六次,更指出軌是人之常情,不過男友由始到終都沒有發現她有任何異樣,最後她還向男友自爆罪證,展示與第三者的聊天記錄,男友為此嬲到向她動粗,她自嘲可能是M底,所以被人打都覺得冇咩嘢,但最後男友更揮刀傷到她要入院縫9針,甚至留下疤痕,至此Erena終於決定和對方分手。

素海霖 素海霖早前曾上ViuTV節目《晚吹:戀講嘢》做嘉賓,當透露現時是單身。
Erena早前曾上ViuTV節目《晚吹:戀講嘢》做嘉賓,當透露現時是單身。(圖片來源:ViuV影片截圖)
素海霖 素海霖在節目中言論非常之大膽。
Erena在節目中言論非常之大膽。(圖片來源:ViuV影片截圖)

素海霖Erena (繪麗奈)首部日本AV作品那裡看?

素海霖最近易名為「絵麗奈Erena (繪麗奈)」,加盟日本某著名片商成為首位外藉洋將,日前已釋出預告片,全程講廣東話勁有親切感⋯⋯按此看:絵麗奈Erena首部作品面世

素海霖Erena (繪麗奈)目前單身嗎?

素海霖Erena早前曾上ViuTV《戀講嘢》作嘉賓大爆情史,與男友各自出軌又曾經玩到入院,更強調現時⋯⋯按此看:素海霖上ViuTV自稱「暗黑港版王淨」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來自新Monday)圖片來源:FSDSS-644劇照、IG@thisisshl、《#PTGF出租女友》截圖、《晚吹 – 戀講嘢》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