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海霖

素海霖慾戰清水健無料到 三男輪嗒港產女 喪嗌:「我頂唔順喇」

最新娛聞

廣告

「香港第一女優」素海霖(絵麗奈)的作品首播,大批網民晚上11時守在電腦面前等待!有網民以「素海霖套X正到傻」為題討論,表示可以一邊觀看一邊打一邊炒美股,然後一眾為支持「港女」作品的網民更展開激烈的討論,總結出三大看點及對「香港第一女優」的評價,令大家緊貼素海霖的第一套作品。

素海霖 繪麗奈 大批網民晚上11時便守在電腦面前等待這部以打著「世界初」旗號的香港味AV!
大批網民晚上11時便守在電腦面前等待這部以打著「世界初」旗號的香港味愛情動作片!(圖片來源:《 生於香港長於香港的新人Erina Avdebut – 繪麗奈 (素海霖)》截圖)

網民選第1大看點:廣東話令人倍感親切

網民表示影片一開始是素海霖的各種特寫畫面,然後便是她含羞答答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係Erena。」然後更指自己「唔知點做好」,解除身上束縛後,更直指「有啲尷尬。」全長2小時47分鐘的影片,素海霖多次以廣東話説,「我頂唔順喇」、「我唔得喇」、「救命啊」,時而大聲時而嬌喘,相信一眾網民觀看時一定心情隨之起伏,加上充滿親切感的廣東話一定能易令大家代入。

素海霖 繪麗奈 影片一開始是素海霖的各種特寫畫面,然後便是她含羞答答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係Erena。」然後更指自己「唔知點做好」,手可見不斷緊張地動。
影片一開始是素海霖的各種特寫畫面,然後便是她含羞答答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係Erena。」然後更指自己「唔知點做好」,手可見不斷緊張地動。(圖片來源:《 生於香港長於香港的新人Erina Avdebut – 繪麗奈 (素海霖)》截圖)

網民選第2大看點:以第一人稱視覺拍攝

説到廣東可以更易令人代入其境之外,若加上第一人稱的視覺拍攝,就必定能令人更親歷其境了。網民表示各種的特寫、高角度、手持的真實搖晃鏡頭都十分高質,相信一定令人在深夜中感到加倍温暖。

素海霖 繪麗奈 各種的特寫、高角度、手持的真實搖晃鐘頭,相信一定令一眾網民在深夜中感到加倍温暖。
各種的特寫、高角度、手持的真實搖晃鏡頭,相信一定令一眾網民在深夜中感到加倍温暖。(圖片來源:《 生於香港長於香港的新人Erina Avdebut – 繪麗奈 (素海霖)》截圖)

網民列第3大看點:連換四套服裝輪戰3男優

不少網民認為素海霖的首部作品可謂是誠意十足,不單換上四種不同風格的服裝:有純潔無瑕白裙、黑白小背心、誘人紫色透視上衣、華麗的晚禮服,更與3位男優輪流大戰。當然最刺激的當然是與知名男優清水健的那一場,欲拒還迎、欲仙欲死的表情,配上令人親切的廣東話,清水健更指導素海霖如何接吻及其他一系列的動作,真是難得一見的作品。

素海霖 繪麗奈 第一套純白連身裙大戰清水健。
第一套純白連身裙大戰清水健。(圖片來源:《 生於香港長於香港的新人Erina Avdebut – 繪麗奈 (素海霖)》截圖)
素海霖 繪麗奈 第二套黑白格仔背心的第一人稱中場休息。
第二套黑白格仔背心的第一人稱中場休息。(圖片來源:《 生於香港長於香港的新人Erina Avdebut – 繪麗奈 (素海霖)》截圖)
素海霖 繪麗奈 第三套紫色透視上衣,也是以第一人稱視覺拍攝。
第三套紫色透視上衣,也是以第一人稱視覺拍攝。(圖片來源:《 生於香港長於香港的新人Erina Avdebut – 繪麗奈 (素海霖)》截圖)

網民: 「樣同聲都正到爆」VS「黑面又肥、動作生硬」

有人認為素海霖第一次演岀的質素上乘,那種欲拒還迎的表情令人興奮,不過這類評價只屬小眾,大部份人認為「呢套嘢賣點純粹係港女」、「佢完全勁緊張,點同日本個D比」、「盲撐!動作生硬,表情黑黑,令人毫無幹勁」、「最好睇嗰度只係鉗住男優唔比顏X嗰下」。而網民更認為素海霖的身材有落差,也十分緊張導致未能放開去演,建議素海霖以後應該走「痴X」的路線。

素海霖 繪麗奈 有網民認為不能盲撐,表示她的動作生硬,表情黑黑,令人毫無「幹勁」。
有網民認為不能盲撐,表示她的動作生硬,表情黑黑,令人毫無「幹勁」。(圖片來源:《 生於香港長於香港的新人Erina Avdebut – 繪麗奈 (素海霖)》截圖)
素海霖 繪麗奈 網民認為這種「第一次」的感覺才難得,更推介素海霖以後應該走「痴X」的路線。
網民認為這種「第一次」的感覺才難得,更推介素海霖以後應該走「痴X」的路線。(圖片來源:《 生於香港長於香港的新人Erina Avdebut – 繪麗奈 (素海霖)》截圖)

素海霖Erena (繪麗奈)首部日本AV作品那裡看?

素海霖最近易名為「絵麗奈Erena (繪麗奈)」,加盟日本某著名片商成為首位外藉洋將,日前已釋出預告片,全程講廣東話勁有親切感⋯⋯按此看:絵麗奈Erena首部作品面世

素海霖Erena (繪麗奈)目前單身嗎?

素海霖Erena早前曾上ViuTV《戀講嘢》作嘉賓大爆情史,與男友各自出軌又曾經玩到入院,更強調現時⋯⋯按此看:素海霖上ViuTV自稱「暗黑港版王淨」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新假期)圖片來源:《 生於香港長於香港的新人Erina Avdebut - 繪麗奈 (素海霖)》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来源《 生於香港長於香港的新人Erina Avdebut - 繪麗奈 (素海霖)》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