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海霖 香港

素海霖月底香港搞粉絲見面會 激抵價超近距離接觸!

最新娛聞

廣告

素海霖(Erena)成為「香港第一人」進軍日本AV界,以藝名「繪麗奈」出道,一夜間成為不少香港網民的新女神!素海霖3月底推出首部出道作聲名大噪後,在不足一個月的時間內便推出二番戰作品,影片在Amazon上瞬速衝上十大,處女作DVD一上架,更得到大批粉絲課金瘋搶,令素海霖即時出po答謝粉絲支持,更透露有機會舉行粉絲見面會同粉絲近距離接觸!
素海霖 香港 素海霖成為「香港第一人」進軍日本AV界,一夜間成為不少香港網民的新女神!
素海霖成為「香港第一人」進軍日本AV界,一夜間成為不少香港網民的新女神!(圖片來源:IG@thisisshl)
素海霖 香港 素海霖 絵麗奈 素海霖
素海霖出po答謝粉絲支持。(圖片來源:IG@thisisshl)

見面會終於來襲!

素海霖對於粉絲都抱以十分感謝之情,早前就為了答謝一路支持自己的粉絲,喪影超過100張的自拍照去答謝Fans,可見照片幾乎每一張都不同Pose,上身穿著黑白格仔背心,下身則穿著內褲,相當性感。她又指「多謝在日香港人支持」,而且亦都透露即將回港搞簽名會,仲會即場提供合照即影即有的環節。

素海霖 香港 素海霖 絵麗奈 素海霖
素海霖喪影超過100張的自拍照答謝Fans,幾乎每一張都不同pose。(圖片來源:IG@thisisshl)
素海霖 香港 素海霖 絵麗奈 素海霖
素海霖多謝在日香港人支持。(圖片來源:IG@thisisshl)

素海霖5.31玩足6粒鐘

素海霖果然講得出做得到,日前她在社交平台宣佈將於5月31日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地點未定,活動時間為中午12時至下午6時,門票分為兩種,素海霖自製poster上載IG:「入場費$150,預售價$130,包簽名握手卷(券)、飲品、小食各一,只限簽一樣物件,敬請體諒。包署名加名和字句。」另外「即影即有留念合照卷(券)/攝影卷(券)」就承惠200港元一張,如果買滿5張或以上仲包簽名!素海霖更透露會有限量200件周邊商品發售。

素海霖 香港 百幾蚊可近距離接觸女神,好抵!
百幾蚊可近距離接觸女神,好抵!(圖片來源:IG@thisisshl)
素海霖 香港 素海霖 絵麗奈 素海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素海霖打錯字耍冧:一個人去處理所有事情

可能是要在家鄉舉行見面會所以緊張又興奮,素海霖將所有「券」字打錯為「卷」,事後她在社交平台表示:「雖然是第二次舉行見面會,不過也是一個人去處理所有事情,如有任何小出錯,請大家多多見諒,會盡快處理。#係握手券 #打錯字謝謝提醒。」

素海霖 香港 素海霖將所有「券」字打錯為「卷」,事後她在社交平台道歉。
素海霖將所有「券」字打錯為「卷」,事後她在社交平台道歉。(圖片來源:IG@thisisshl)
素海霖 香港 素海霖第二次舉行見面會,不過也是一個人去處理所有事情。
素海霖第二次舉行見面會,不過也是一個人去處理所有事情。(圖片來源:IG@thisisshl)
素海霖 香港
(圖片來源:IG@thisisshl)

大方回應Haters獲讚

早前有Haters惡意留言指Erena P圖P得太勁,炮轟「除咗衫,只係粒微塵」,仲叫素海霖「含X啦!」,而素海霖亦勁機智地回道:「有含 Thanks」,大方的回答引來一眾網民讚好。

素海霖 香港 素海霖 絵麗奈 素海霖
素海霖機智回應Haters惡意留言。(圖片來源:IG@jojo_wu)
素海霖 香港
(圖片來源:IG@thisisshl)
素海霖 香港
(圖片來源:IG@thisisshl)

圖片來源:IG@thisiss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