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年戀

真愛無分國界、年齡!細數娛圈10對忘年戀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26歲的前港姐季軍何艷娟入行以來作品不多,在大台《宮心計2深宮計》中演羅霖的司珍房女史的她,原來同現年66歲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譜出爺孫戀,兩人相差40歲,而今日更被踢爆秘密入紙結婚。

男女之間,傳統從來都是男方年紀比女方大才算是匹配。但當男方比女方大廿年以上,又會被人視為忘年戀,未必人人可接受到,不過真愛可以消除任何界限,包括年齡、國界。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李姿敏IG賴慰玲IG

真愛無分國界、年齡!細數娛圈10對忘年戀

陳凱琳、鄭嘉穎 相差25歲

2013年港姐冠軍、現年27歲嘅陳凱琳,同48歲鄭嘉穎合拍劇集《殭》撻着,雖然外界最初不睇好這段戀情,但二人自公開關係後愈愛愈高調,不時出雙入對,陳凱琳更被好姊妹陳嘉寶踢爆,在搞婚事期間不停向她取經﹐看來二人好事近了!

鄭嘉穎、陳凱琳成為賴慰玲囝囝的契媽、契爺,仲幫契仔改英文名!

李姿敏、賀賢 相差24歲

2009年港姐亞軍、現年30歲李姿敏(Germaine),與54歲澳洲籍練馬師賀賢(David)一拍即合,2017年於男方家鄉澳洲墨爾本簽字,同年於香港補擺婚宴。兩人婚後積極造人,今年2月宣布有喜,預產期為7月中。

First birthday as a Mrs 🤗 ♥️

A post shared by Germaine Li (@gmanli) on

李美慧、曾文豪相差25歲

31歲的李美慧於2006參選港姐入行,經朋友介紹下認識56歲富商曾文豪,拍拖半年已認定對方,拉埋天窗,在淺水灣舉行簽字儀式並設宴。現時李美慧懷有身孕,可謂雙喜臨門。

李美慧同未婚夫去咗不丹、喜馬拉雅山影婚照㖭。李美慧透露同未婚年係朋友介紹認識,拍咗半年拖左右就決定訂終身。

戴夢夢太極鼓手Ricky相差19歲

33歲童星出身的戴夢夢,被踢爆搭上52歲人夫太極鼓手Ricky(朱翰博),男方為她拋棄結婚廿七年的糟糠,戴母都開聲叫夢夢「唔好再糊塗」,被全城圍插搶人老公,仍無阻忘年戀的熾熱愛火!夢夢懶理背上小三之名,本刊拍得她當街同Ricky上演調情騷,夢夢主動埋身撫耳、掃髀、姣啜,慾火晚餐,令酒後Ricky更加面紅耳熱、焚心如火,速速埋單劈返新愛巢撲火!

林韋辰 李思雅 相差23歲

李思雅挾香港女子網球代表隊運動員身份參選港姐,加入大台後做體育節目主持,她早年被本刊踢爆戀上比她年長23歲、曾有「亞視一哥」之稱的資深藝員林韋辰,譜出一段父女戀,雖然一度傳出女方逼婚不遂而導致分手,但未幾又火速復合,而且無損感情。

林敏驄索模Natasha相差30年

音樂才子林敏驄在2011年成功追到一名只有22歲的俄羅斯索模Natasha,當時阿驄52歲,發展一段相差30載的忘年戀。不過呢段情來得快去得快,兩個月後阿驄在微博自爆與女友分手,還貼上一張二人嘴對嘴的親密照,形容被上帝收回玩具非常不捨。

林敏驄在2011年6月在微博狂晒跟Natasha的密照,擺明公開戀情,點知去到7月29日佢宣布分手,據知係畀俄妹撇!

謝賢CoCo 相差26歲

現年81歲的謝賢(四哥),先後與甄珍和狄波拉離異,至05年戀上比她年輕26歲的上海女子CoCo,二人經常在公開場合有影皆雙。

謝偉俊 白韻琹 相差15年

白韻琹在89年,跟比她年輕15年的律師謝偉俊(Paul)同居,並時常以恩愛姿態接受傳媒訪問。二人於97年喺拉斯維加斯註冊,21年婚姻經歷過不少風雨,多次鬧到要離婚後又復合。

年前白姐姐曾爆與Paul多年冇行房,「冇人錫我、攬我、咀我」,但兩人至今仍是走在一起!

翁靜晶劉家良相差29年

一代武術宗師劉家良被病魔折磨多年,於2013年離世,享年76歲。劉家良生前有兩段婚姻,他跟太太翁靜晶的忘年戀轟動娛樂圈,當年只有20歲的翁靜晶指自己前生是金絲雀被劉家良飼養,故今生投胎嫁給恩公,成為一時佳話。

黃飛鴻第四代傳人劉家良鐵漢柔情有兩段婚姻,跟前妻何秀霞育有一子四女,劉家良43歲時在酒店門外邂逅了當時只有14歲的翁靜晶,兩年後他們在邵氏化妝間重逢,展開一段轟動娛樂圈的忘年戀,84年翁靜晶下嫁比自己年長29歲的劉家良,婚後育有兩女兒,長女劉萬儀曾拍亞視劇集《殭屍道長II》,次女名劉幸儀。

翁靜晶及女兒劉萬儀、劉幸儀及劉家良合照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忘年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