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票選

網民票選「靚到癲女星」 香港No.1有近千人Like 女團成員只排第3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有網民以「一人一個靚到癲嘅女明星」為題在討論區開po,讓網民票選出心目中最靚的女星,其中頭10位的香港女星,大部份都係公認的美人,獲得第1名的女星更有近千人畀Like!

網民票選10大香港「靚到癲女星」:

10)30歲袁澧林撼贏台灣女神

今次榜單上的女星有不少都係90後甚至00後出世,其中「文青女神」袁澧林亦榜上有名,她在1993年出世,今年30歲,去年憑電影《窄路微塵》入圍金馬獎及金像獎影后,近日她更成功撼贏一眾台灣女神,宣布將主演人氣韓劇《梨泰院Class》的台版《來!金來號》,擔演女主角「趙以瑄」,即原版金多美一角!

網民票選 袁澧林成功打入台灣市場。
袁澧林成功打入台灣市場。(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網民票選 將主演台版《梨泰院Class》。
將主演台版《梨泰院Class》。(圖片來源:FB圖片)

9)23歲 林愷鈴 獲封「最靚星二代」

龔慈恩女兒林愷鈴(Ashley)是今次榜單上的「00後」代表,她在2000年出世,今年23歲,繼去年在ViuTV劇集《繩角》中擔正做女一後,近日她亦有份主演另一部ViuTV劇集《冰上火花》,有不少網民都勁讚她是「最靚星二代」,有網民更認為她的靚樣夠自然,完勝邱淑貞女兒沈月。

網民票選 林愷鈴今年只得23歲,除了主力拍戲和拍劇外,亦有做模特兒的工作。
林愷鈴今年只得23歲,除了主力拍戲和拍劇外,亦有做模特兒的工作。(圖片來源:IG@kaening)
網民票選 林愷鈴近日在《冰上火花》飾演阿Yu余悅。
林愷鈴近日在《冰上火花》飾演阿Yu余悅。(圖片來源:IG@kaening)
網民票選 現時林愷鈴的IG有8.7萬位Followers。
現時林愷鈴的IG有8.7萬位Followers。(圖片來源:IG@kaening)

8) 32歲 蔡思貝 長髮Look成功吸Like

TVB視后蔡思貝自2013年奪得港姐亞軍入行,2020年更憑《踩過界II》「癲姐」一角升呢視后,現年32歲的她在1991年出世,其實都係一名「90後」!雖然有不少網民指她撞樣KOL「達哥」,但亦有網民指她自從開始留回長髮後,便增添了不少女人味,其低胸性感照更大受網民讚賞。

網民票選 蔡思貝今年只有《你好,我的大夫》一部劇集播出。
蔡思貝今年只有《你好,我的大夫》一部劇集播出。(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網民票選 有網民大讚蔡思貝又靚又有氣質。
有網民大讚蔡思貝又靚又有氣質。(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7) 52歲 朱茵 永遠的紫霞仙子

有網民認為講到「靚到癲」女星,不得不提「紫霞仙子」朱茵,不過亦有網民認為只有「星爺」周星馳可以將朱茵拍得靚,而現在的朱茵已經零仙氣!

網民票選 1995年扮演「紫霞仙子」時,朱茵只得24歲。
1995年扮演「紫霞仙子」時,朱茵只得24歲。(圖片來源:《西遊記》電影截圖)

6)33歲 陳穎欣 姐姐天花板

現年33歲的陳穎欣(Yanny)是前女團Super Girls成員,也是「試當真」的幕前成員,甜美的樣貌深受網民喜愛,早前憑在ViuTV劇集《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中的超貼地演出,令觀眾印象深刻,更獲封為「姐姐天花板」!

網民票選 姐姐天花板 yanny Yanny最近與Marco合拍新廣告。
Yanny甜美的樣子俘虜了不少網民的心!(圖片來源:IG@yannyyc)
網民票選 姐姐天花板 yanny Yanny sweet爆講:「Marco 奸爸爹」亦令大家聽到暈晒浪!
Yanny近日在廣告中sweet爆講:「Marco 奸爸爹」亦令大家聽到暈晒浪!(圖片來源:IG@yannyyc)

5) 43歲 張柏芝 美貌深入民心

張柏芝出道以來標緻的美貌一直令人驚艷,《喜劇之王》和《星願》等電影中的演出,更被譽為她顏值爆錶的巔峰時期,其美貌可說深入民心,雖然今次網民未有曬出她的相片,但光提到名字就獲得眾多網民認同畀Like,令她打入香港「靚到癲女星」第5名!

網民票選 張栢芝 靚女 張栢芝
近日張柏芝以曲髮造型示人,獲網民大讚重回顏值巔峰時期。(圖片來源:微博@張柏芝)

4) 40歲 李佳芯 零死角女神

近日有新節目《日本18種住法》播出的視后Ali李佳芯,早年已被網民封為「零死角女神」,即使她在去年已踏入4字頭,但相貌卻Keep得勁好,素顏也未見有走樣,仲充滿少女味,有網民更稱她為「中女天花板」!

網民票選 ali 李佳芯 李佳芯 富貴花旦 不少觀眾都期待李佳芯有新劇開拍。
李佳芯人到40依然Keep得勁好!(圖片來源:IG@aliaime)

3) 22歲 Ivy So 蘇雅琳 COLLAR顏值擔當

COLLAR成員Ivy So(蘇雅琳)被粉絲譽為COLLAR的「顏值擔當」,美貌受到肯定,更曾獲日男大讚Girlfriendable!她亦不時性感現身,向網民豪派福利,早前她就著上貼身短裙大騷長腿,瘋狂吸Like!

網民票選 Ivy So除了是女團COLLAR的人氣成員,更是日本男生認為最Girlfriendable的代表。
Ivy So除了是女團COLLAR的人氣成員,更是日本男生認為最Girlfriendable的代表。(圖片來源:IG@ivyysooo)
網民票選 不時向粉絲大派福利。
不時向粉絲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ivyysooo)
網民票選 早前Ivy So以一身黑色貼身短裙出席品牌活動,大騷長腿!
早前更以一身黑色貼身短裙出席品牌活動,大騷長腿!(圖片來源:IG@ivyysooo)

2) 26歲 雲浩影 氣質美人

人稱「雲姨」的雲浩影(Cloud)曾是兒童組合Honey Bees成員,2020年憑參加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3》而為人認識,並於去年正式出道做歌手,成功奪得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有不少網民都認為她擁有完美五官,在現今年輕歌手中顏值最高,有網民則認為她的氣質比美貌更吸引人。

網民票選 網民指雲姨靚絕現今的年輕女歌手。
網民指雲姨靚絕現今的年輕女歌手。(圖片來源:IG@cloudwann)
網民票選 大讚她五官完美標緻。
大讚她五官完美標緻。(圖片來源:IG@cloudwann)

1) 42歲 阿嬌 靚足咁多年

有近千網民都讚同阿嬌(鍾欣潼)係真正「靚到癲女星」,有網民更封她做「亞洲版Natalie Portman」,亦有網民封她為「香港第一神顏」,大讚她五官標緻「零死角」,靚足咁多年!

網民票選 阿嬌瘦身成功後顏值重回巔峰,零死角美貌不時成為網民熱話。
阿嬌瘦身成功後顏值重回巔峰,零死角美貌不時成為網民熱話。(圖片來源:IG@q_gill)
網民票選 獲網民大讚為「香港第一神顏」。
獲網民大讚為「香港第一神顏」。(圖片來源:IG@q_gill)
網民票選 明年1月,阿嬌和阿Sa將再踏紅館舞台,舉行6場《TWINS SPIRIT》演唱會。
明年1月,阿嬌和阿Sa將再踏紅館舞台,舉行6場《TWINS SPIRIT》演唱會。(圖片來源:微博@鍾欣潼)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IG@kaening、IG@sisleychoi、《西遊記》電影截圖、IG@yannyyc、微博@張柏芝、IG@aliaime、IG@ivyysooo、IG@cloudwann、IG@q_gill、微博@鍾欣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