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 在台港女

網民討論「在台港女」冼迪琦激鬥林映暉 票數一面倒勁誇張!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有網民發起「在台港女, 暉哥 vs 小迪, 應該點排?」的討論, 林映暉激鬥同樣身材出眾的冼迪琦,大家會點揀?
網民 在台港女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孖暉哥 暉哥IG都晒出靚相!
暉哥IG都晒出靚相!(圖片來源:IG@lyf_maggie)
網民 在台港女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極震撼!
極震撼!(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小迪票數大幅拋離 網民為暉哥平反:「女友feel一流」

林映暉近期主持《自然系女子》系列泳裝上陣再冇遮遮掩掩,身材不輸台灣靚女林莎,討論度勁高。至於第二位,現年24歲的冼迪琦(小迪)曾於劇集中飾演「馬國明養女」而為人認識,外形甜美可愛的她自從往台灣發展,由前TVB童星搖身一變成為女偶像之後更是人氣十級跳,廣受網民喜愛。

有網民就話:「覺得暉哥吸引d」,亦有人指「小迪完勝」,但從投票數字嚟睇,小迪接近1400票;暉哥只得200票,小迪可以算是大幅拋離近7倍票數!「暉哥唔錯,但一定係小迪勝」、不過亦有網民為暉哥平反「暉哥天然傻下傻下幾正」、「暉哥女友feel一流應該好女仔嚟」。

網民 在台港女 網民發起「在台港女, 暉哥 vs 小迪, 應該點排?」的討論, 林映暉激鬥同樣身材出眾的冼迪琦
網民發起「在台港女, 暉哥 vs 小迪, 應該點排?」的討論, 林映暉激鬥同樣身材出眾的冼迪琦(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暉哥熱愛台灣 細個追棒棒堂

現年23歲的林映暉係百分百港女,細細個在中西區長大,曾讀聖嘉勒小學及聖嘉勒女書院。暉哥曾透露小時候受男子組合棒棒堂影響,加上自己喜歡跳舞演戲,於是中學畢業後,更於2016年到台灣升學,之後入讀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學士課程。在2020年,暉哥再於台北藝術大學修讀一年制藝術行政與管理研究所碩士課程。

暉哥除了專注學業,亦在閒時經營YouTube頻道。到2022年,她於三創生活園區女僕咖啡廳「KIRABASE」工作,亦開始主持TVB在台灣的製作中心的不同旅遊節目,比如《趁而家去台灣偷食…譜!》、《開餐:台灣3點3》同《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網民 在台港女 暉哥曾透露小時候受男子組合棒棒堂影響,加上自己喜歡跳舞演戲,於是中學畢業後,更於2016年到台灣升學。
暉哥曾透露小時候受男子組合棒棒堂影響,加上自己喜歡跳舞演戲,於是中學畢業後,更於2016年到台灣升學。(圖片來源:IG@lyf_maggie)
網民 在台港女 暉哥亦開始主持TVB在台灣的製作中心的不同旅遊節目
暉哥亦開始主持TVB在台灣的製作中心的不同旅遊節目(圖片來源:IG@lyf_maggie)

身材不輸台灣靚女林莎

到現在暉哥已愈來愈「進擊」!她近期主持《自然系女子》系列泳裝上陣再冇遮遮掩掩,身材不輸台灣靚女林莎,討論度勁高。

網民 在台港女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孖暉哥 日日浸溫泉,Chill到爆。
日日浸溫泉,Chill到爆。(圖片來源:TVB
網民 在台港女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孖暉哥 畫面好震撼
畫面好震撼!(圖片來源:TVB

「馬國明養女」冼迪琦寫真噴血級

現年24歲的冼迪琦(小迪)曾於劇集中飾演「馬國明養女」而為人認識,外形甜美可愛的她自從往台灣發展,由前TVB童星搖身一變成為女偶像之後更是人氣十級跳,廣受網民喜愛。早前她宣布即將從組合AKB48 Team TP中畢業,為了回饋粉絲宣布推出個人寫真集《在你心迪》,並連日來在社交網站連環公開寫真的預覽圖,清純、可愛、性感風格的大尺度照片全部應有盡有,早前一開放預購就全部售罄,非常搶手!

網民 在台港女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冼迪琦宣布推出個人寫真集《在你心迪》。
冼迪琦宣布推出個人寫真集《在你心迪》。(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反應熱烈極快售罄

冼迪琦於Instagram公開寫真集的預購詳情,一本盛惠799台幣(約197港元),預購時間由今日(3日)中午12時開始,開放至8月24日的中午12時,預購成功的人將能於本月26日在台北出席冼迪琦的寫真簽名會。不過,由於反應實在太過熱烈,預購名額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就已經全部售罄,如果想買就要等到簽名會之後才能於網上購買。從pcstore官網中亦見到多張小迪未公開的寫真預覽圖,連濕身照亦一併出動,繼續震撼網民眼球!

網民 在台港女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預購開放幾個小時就已經售罄!
預購開放幾個小時就已經售罄!(圖片來源:pcstore官網)
網民 在台港女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官網中公開多張未公開過的預覽圖。
官網中公開多張未公開過的預覽圖。(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網民 在台港女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畫面非常唯美。
畫面非常唯美。(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網民 在台港女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可愛性感兼備!
可愛性感兼備!(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網民 在台港女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濕身照都有。
濕身照都有。(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宣布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

現年24歲的冼迪琦於9歲時參演劇集《律政新人王II》並飾演馬國明養女而為人熟悉,因此又有「馬國明養女」的稱號,樣貌甜美的她早前宣布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在你心迪》,她在Instagram公開寫真預覽照,僅穿上白色喱士內衣的冼迪琦舉高雙手撫摸頭髮,並側身回頭望著鏡頭,性感得來又不失清純的味道,引起大批網民留言:「等了這麼久就是在等這一天」、「太性感了吧」、「又性感又漂亮」。不過依然有粉絲對於冼迪琦突然改變風格大感失望:「不要走性感路線啊!」、「就算媽媽說可以但還是不可以!!!!」

網民 在台港女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馬國明 冼迪琦 冼迪琦激罕以超性感形象示人,一班粉絲看到熱血沸騰!
冼迪琦激罕以超性感形象示人,一班粉絲看到熱血沸騰!(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網民 在台港女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可愛風格的照片少女味滿瀉!
可愛風格的照片少女味滿瀉!(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超破格暗黑造型令網民噴血

冼迪琦昨晚再公開另一張寫真預覽照,她屈膝坐在地上挑戰出道以來的性感極限,穿上中間開了一個大窿的黑色內衣,以超嫵媚眼神望實鏡頭大騷傲人身材,與向來走清純路線的她形象極大反差,令大批網民留言表示舉手投降:「這是免費可以看的東西嗎」、「噴血」、「這是一向認識的小迪嗎?!」、「太辣了吧」。

網民 在台港女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在IG公開超噴血造型!
在IG公開超噴血造型!(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網民 在台港女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馬國明 冼迪琦 間中才會小露性感。
間中才會小露性感。(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IG@lyf_mag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