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票選

網站票選「我最討厭的男、女歌手」楊千嬅與3女團成員齊入10強 金獎在望

最新娛聞

廣告

《2023年度叱咤樂壇頒獎典禮》即將在明年1月1日舉行,在「我最喜愛的男、女歌手」5強公布後,更引發不少網民爭議,近日有網站就發起滴答樂壇「我最討厭的男、女歌手」投票活動,並公布出10強名單,原來譚詠麟同楊千嬅都已蟬聯了三屆金獎,但今年卻多出不少「生力軍」,其中更有3位女團成員及2位男團成員,都「成功」打入10強!
網站票選 楊千嬅已蟬聯了三屆「我最討厭的女歌手」金獎。
楊千嬅已蟬聯了三屆「我最討厭的女歌手」金獎。(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網站票選 2023年度「我最討厭的男歌手」最後10強(排名不分先後):

譚詠麟、陳奕迅、曾比特、周柏豪、陳小春、張致恆、許志安、盧瀚霆姜濤、冼靖峰

網站票選 2023年度滴答樂壇「我最討厭的男歌手」最後10強。
2023年度滴答樂壇「我最討厭的男歌手」最後10強。(圖片來源:IG@singmajority_hk)

網站票選 2023年度「我最討厭的女歌手」最後10強(排名不分先後):

劉蘊晴、詹天文、楊千嬅、張蔓莎、姚焯菲、肥媽、炎明熹、林二汶、吳若希、鄧紫棋

網站票選 2023年度滴答樂壇「我最討厭的女歌手」最後10強。
2023年度滴答樂壇「我最討厭的女歌手」最後10強。(圖片來源:IG@singmajority_hk)

去年金獎楊千嬅有近10萬人投票

這個「我最討厭的頒獎禮」由社交網專「幫港發聲」所發起,已持續舉行到第4屆,去年最高得票者是「我最討厭的女歌手」金獎楊千嬅,有多達9萬多人投票,銀獎和銅獎得主林二汶、肥媽亦有過9萬,「我最討厭的男歌手」金獎譚詠麟則相對票數較低,只得6萬多票。今屆亦有不少網民話要將票投給楊千嬅,不過肥媽、林二汶同「生力軍」炎明熹亦有不少「支持者」!

網站票選 上屆滴答樂壇「我最討厭的女歌手」金、銀、銅獎得主:楊千嬅、林二汶、肥媽票數相近。
上屆滴答樂壇「我最討厭的女歌手」金、銀、銅獎得主:楊千嬅、林二汶、肥媽票數相近。(圖片來源:IG@singmajority_hk)
網站票選 上屆滴答樂壇「我最討厭的男歌手」金、銀、銅獎得主分別係譚詠麟、姜濤和陳小春。
上屆滴答樂壇「我最討厭的男歌手」金、銀、銅獎得主分別係譚詠麟、姜濤和陳小春。(圖片來源:IG@singmajority_hk)
網站票選 2021年一度改名為「我最不喜愛的男、女歌手」選舉,結果選出了楊千嬅和譚詠麟,但未有公布票數。
2021年一度改名為「我最不喜愛的男、女歌手」選舉,結果選出了楊千嬅和譚詠麟,但未有公布票數。(圖片來源:IG@singmajority_hk)
網站票選 2020年都係由楊千嬅奪得「我最討厭的女歌手」金獎,票數都係9萬多,更大幅拋離其他對手。
2020年都係由楊千嬅奪得「我最討厭的女歌手」金獎,票數都係9萬多,更大幅拋離其他對手。(圖片來源:IG@singmajority_hk)

「幫港發聲」強調:最後10強公平公正公開

今次投票活動現已踏入第二階段,讓網民從最後10強中投選出5強,口號為「一人一票,投出事實」,寫明會以IP限制投票數,每人最多選擇3個單位,如果從未投票及無法投票之人士,請更換WIFI、裝置或網絡再試,不過網民都對入圍名單有好多爭議,包括質疑GEM鄧紫棋同張曼莎點解入圍,又驚訝女團After Class竟然有3位成員都打入10強,獨欠Yumi鍾柔美。對於網民的爭議,「幫港發聲」亦有特別發出聲明,強調這份最後10強的名單完全係「公平、公正、公開」!

網站票選
(圖片來源:FB@幫港發聲)
網站票選 網民表示唔明白張蔓莎做過咩討厭事。
網民表示唔明白張蔓莎做過咩討厭事。(圖片來源:IG@sabrinasa)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IG@singmajority_hk、FB@幫港發聲、IG@sabrin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