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

網紅Allissa獲封「暗黑版Rosé」成名 曾譴責網民惡意攻擊

最新娛聞

廣告

美籍網紅Allissa Shin因為同BLACKPINK成員Rosé撞樣,一直在網上都備受關注,仲被封為「暗黑版Rosé」,但她本人就曾經否認模仿Rosé,並譴責網民的惡意攻擊!
網紅 rose Blackpink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一向深受網民歡迎。(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網紅 rose Blackpink成員ROSÉ
BLACKPINK成員Rosé現年26歲,在新西蘭出世,澳洲長大,至今已出道7年。(圖片來源:IG@roses_are_rosie)

美籍網紅神複製Rosé 網民:簡直係Copy and Paste

BLACKPINK成員Rosé擁有盛世顏值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名美籍網紅Allissa因為神複製Rosé的樣貌而引起網民熱議,紛紛指兩人乍看之下絕對像是Ctrl+C加Ctrl+V複製貼上一樣,除樣貌一樣外,就連髮型都一樣,令人傻傻分不清!

網紅 rose
網紅Allissa(圖片來源:IG@allissashin)
網紅 rose
BLACKPINK成員Rosé(圖片來源:IG@roses_are_rosie)

Allissa被封為「暗黑版Rosé」

Allissa Shin是一名美籍韓裔的網紅,於IG上擁有逾46萬追蹤者。Allissa在IG上都毫不吝嗇,熱愛展露自己傲人的身材,而且對自己都相當有自信,亦因為身材相當好,被稱為「暗黑版Rosé」。

網紅 rose
Allissa的IG有逾46萬人追蹤。(圖片來源:IG@allissashin)
網紅 rose
被封為「暗黑版Rosé」。(圖片來源:IG@allissashin)

Allissa曾否認模仿Rosé: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網民認為Allissa刻意模仿Rosé,為此Allissa承受了不少壓力,面對網絡上的負面留言和攻擊,她曾表示認為自己與Rosé並不相似,更沒有刻意模仿她,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網紅 rose
有網民力撐Allissa風格比Rosé更火辣。(圖片來源:IG@allissashin)
網紅 rose
只係兩人同樣都係金髮。(圖片來源:IG@allissashin)

Allissa曾譴責網民惡意攻擊

Allissa更曾因太像Rosé而遭網民威嚇,對方威逼一名網民傷害自己,更指「同樣事情也會發生在你身上」,威嚇Allissa也會受傷。對此她發出多個限時動態加以譴責:「我感到非常心痛,因為我不知道他(受害網民)正承受如此可怕的一切。」

網紅 rose
曾有網民逼Allissa支持者傷害自己,以換得Allissa住址,其後更跟蹤Allissa。(圖片來源:IG@allissashin)
網紅 Allissa譴責威脅她的網民,並指對她惡意中傷不會令她心靈受傷。
Allissa譴責威脅她的網民,並指對她惡意中傷不會令她心靈受傷。(圖片來源:IG@allissashin)

網民狠批Allissa有個人風格

有網民都大讚Allissa擁有高顏值及身材,與Rosé屬於不同風格。不過相反都有網民認為Allissa根本就是在「複製」Rosé。無論是在妝容,穿衣風格甚至髮型髮色,都特意模仿對方,直轟Allissa沒有個人風格,更不斷洗版攻擊她。不過對此Allissa都未有理會,繼續做好自己。

網紅 rose
有網民洗版攻擊Allissa刻意模仿Rosé。(圖片來源:IG@allissashin)
網紅 最近Allissa已改染了一頭粉紅色頭髮,未知是否想以此區分她和Rosé。
最近Allissa已改染了一頭粉紅色頭髮,未知是否想以此區分她和Rosé。(圖片來源:IG@allissashin)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allissashin、IG@jennierubyjane、IG@roses_are_rosie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