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

台百萬網紅Yumi.K來港著Bra通街走 網民狂讚「好猛」但最擔心一件事

最新娛聞

廣告

台灣辣模Yumi.k在IG擁有超過140萬粉絲,受到網民熱捧除了因為她的天賦好身形外,更因為她從不吝嗇經常穿著清涼打扮出巡,向粉絲大派福利,近日她來到香港,上身更只穿著一件Bra就去搭港鐵,引來網民瘋狂畀Like,但亦有網民為她擔心一件事!
網紅 只穿著內衣搭港鐵的Yumi.K。
只穿著內衣搭港鐵的Yumi.K。(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網紅 連霍哥都讚好。
連霍哥都讚好。(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台百萬網紅Yumi.K 僅著內衣搭港鐵

擁有G Cup上圍的Yumi.K,日前上身僅穿著一件粉綠色內衣,下身配襯牛仔短褲,披散著長髮現身港鐵,引來眾多網民熱議:「好猛穿這樣」、「太突出了」、「人間兇器」、「如果在香港地鐵上看見你,不知道眼睛看哪裡好」、「美女是勇敢的台灣人!征服香港了!」、「這是影片情節吧!穿這樣」、「如果我看到1定貼緊緊,幫妳擋風免得著涼了」、「連外套都不穿太狠了」、「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香港mtr淪陷了」等等。

網紅 Yumi笑指這是趟「每天2萬步的旅程」。
Yumi笑指這是趟「每天2萬步的旅程」。(圖片來源:IG@aboutyumik)

被質疑「攞拍」 拍片證清白

有網民就質疑:「估計拍照時除了外套,拍完就穿回外套了吧,否則引起暴動!」為了證明自己並非「擺拍」(指刻意設計構圖的相片),Yumi.K隨即分享了一段她在港鐵內僅著內衣的影片,影片全長僅8秒,不過就見到一開頭Yumi.K已是僅著內衣站在港鐵車廂內,並低頭認真看著手機,之後發現鏡頭對著她,才放下手機抬頭看著前方,還側頭將一頭長髮向前撥,做出咬唇的誘人表情。

網紅 Yumi曬出影片力證自己當時並非「擺拍」,而是真的僅著內衣搭港鐵。
Yumi曬出影片力證自己當時並非「擺拍」,而是真的僅著內衣搭港鐵。(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網紅 由玩手機到望向鏡頭。
由玩手機到望向鏡頭。(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網紅 發現被拍立即撥靚把頭髮。
發現被拍立即撥靚把頭髮。(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網民好擔心Yumi.K會被捕

Yumi.K今次在港鐵車廂上身僅著內衣的大膽行為,雖然受到不少網民讚賞,但也有網民好擔心她會被拘捕,直言:「香港有猥褻暴露罪,小心,美女」、「沒有警察拘捕妳?」、「極有可能已經違反港鐵附例中的一條罪行」、「小心畀人拉,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在香港這樣隨時坐牢」等等。

網紅 長髮飛揚。
長髮飛揚。(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網紅 走到車廂中間。
走到車廂中間。(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網紅 咬唇。
咬唇。(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靚相由好姊妹操刀 同一裝扮遊澳門

Yumi.K其後在IG回答網民疑問時,透露她現在已離開了香港,相片是由她的好姊妹操刀拍攝,而僅著內衣搭港鐵,被網民質疑:「有這麼熱嗎?」Yumi.K就直言:「香港很熱!」不過原來不只在香港,Yumi.K之後去到澳門進餐時,都係穿著同一副清涼的打扮,她更打側身扮作親吻背後的小巴黎鐵塔,令畫面顯得更立體。

網紅 Yumi約一周前剛到達香港機場時,已試過僅著Bra兼玩高抄同飛機合照。
Yumi約一周前剛到達香港機場時,已試過僅著Bra兼玩高抄同飛機合照。(圖片來源:IG@aboutyumik)
網紅 同一打扮遊澳門,側身影相更立體。
同一打扮遊澳門,側身影相更立體。(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網紅 全程戴住黑超。
全程戴住黑超。(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網紅 笑指:「風景美美噠,但不用期待餐點!」
笑指:「風景美美噠,但不用期待餐點!」(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羅志祥演唱會現場變身「蝴蝶姐姐」

去年羅志祥再登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台下驚見「蝴蝶姐姐」的蹤影,引起網民關注!可是此「蝴蝶姐姐」真身是網紅Yumi.k,並非被指控與羅志祥出軌的「蝴蝶姐姐」簡愷樂。Yumi.k在社交平台上傳了一張手舉印有羅志祥名字和照片的手幅,並留言寫道: 「一個人看演唱會。」相中的Yumi.k身穿蝴蝶款式的吊帶背心盡顯豐滿的身形,驚人尺度引起網民的熱烈討論!

網紅 羅志祥 Yumi身穿蝴蝶上衣,被網民封為新一代「蝴蝶姐姐」
Yumi.k在羅志祥演唱會身穿蝴蝶上衣,被網民封為新一代「蝴蝶姐姐」。(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網紅 早前Yumi再去小巨蛋睇楊丞琳演唱會,衣著更加大尺度,不過今次有著外套!
早前Yumi再去小巨蛋睇楊丞琳演唱會,衣著更加大尺度,不過今次有著外套!(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正妹「蝴蝶姐姐」大起底

台灣百萬網紅「Yumi.k」IG粉絲數已攀升到超過140萬,她過去因一支被朋友肘擊胸部的影片爆紅,平日作風大膽,經常於社交平台上大派福利!之前她更曾以極度性感的服裝去看演唱會、穿爆乳裝搭纜車等等,紅遍台灣網紅界!

網紅 羅志祥 正妹Yumi打扮豪放
正妹Yumi.k打扮一向豪放,話題度爆燈!(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網紅 羅志祥 驚人尺度令她十分受網民歡迎
驚人尺度令她十分受網民歡迎。(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網紅 羅志祥 IG張張相都超大尺度!
IG張張相都超大尺度!(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網紅
(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網紅
(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網紅
(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網紅
(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網紅
(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網紅
(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網紅
(圖片來源:IG@yumibb8888)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umibb8888、IG@aboutyum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