繩角

繩角|蘇麗珊成網民最厭惡女角 演技被批似「小學雞」 只得一部代表作?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劇集《繩角》播出以來頗受好評,但其中飾演反派大Boss的30歲蘇麗珊,卻收獲網民大量負評,狠批她演技差之餘,更指她入行多年,只得一部代表作!

繩角 蘇麗珊劇中被指來來去去都係同一款表情。
網民狠批蘇麗珊在劇中來來去去都係同一款表情。(圖片來源:ViuTV《繩角》劇照)

《繩角》蘇麗珊被批演技似「小學雞」

《繩角》日前一集講到大師兄袁天就(Thor駱振偉飾)在擂台上打死人後,患上了PTSD決定放棄打拳,網民都因為這集的演出而大讚Thor演技細膩,相反飾演明日集團CEO范兆風的蘇麗珊,就被網民紛紛狠批演技太差好似「小學雞」一樣,完全演不出這個角色令人心寒的嗜血變態感。

繩角 演唔出令人心寒嘅嗜血感。
蘇麗珊被指演唔出其角色令人心寒嘅嗜血感。(圖片來源:ViuTV《繩角》劇照)

被質疑只得《哪一天我們會飛》一部代表作

網民在討論區留言狠批蘇麗珊,指「最廢一定係太子女」、 「個八婆蘇麗珊好討厭」、「蘇麗珊好作狀」、「痴線婆好想人死」、「可唔可以cut走蘇麗珊 好X黑人憎」、「蘇麗珊完全唔舒合呢個角色…做casting個個真係好有問題…」、 「其實依個噤白卡既角色應該比吳綺莉做番」,又質疑「其實蘇麗珊點解會比人讚好戲? 好似一個死o靚妹扮大boss咁」、「蘇麗珊除咗哪一天我們會飛之後就係咪冇乜戲」。

繩角 {IPTC-DATA:NMG,data:{photoID:2354591}}
蘇麗珊曾憑2015年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入圍金像獎及金馬獎的「最佳新演員」獎。(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繩角 當年蘇麗珊仲因為拍《哪一天我們會飛》而同游學修戲假情真,不過戀情只維持了約十個月,兩人就分手收場。
當年蘇麗珊仲因為拍《哪一天我們會飛》而同游學修戲假情真,不過戀情只維持了約十個月,兩人就分手收場。(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寶礦力2016年廣告女主角

其實蘇麗珊曾是香港初代的「寶礦力女郎」,2015年蘇麗珊因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而廣為大眾認識,翌年24歲的她仍充滿少女味,在廣告中更以濕身學生Look示人,令人印象深刻。

繩角 寶礦力代言人重溫歷代寶礦力女神 你最Like又係邊個?
蘇麗珊(圖片來源:FB@PocariSweatHongKong)

曾做短髮型「阿寶」

2017年,當年屬於新晉演員的蘇麗珊在電影《愛情奴隸獸》中夥拍方力申做主角,接替鄧麗欣成為「阿寶」,短髮造型令蘇麗珊飾演嘅「阿寶」更有新鮮感,有別於鄧麗欣版「阿寶」的固有形象。

繩角 美麗戰場
同一個方力申,這次改由蘇麗珊做「阿寶」。(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蘇麗珊曾赴美進修戲劇

蘇麗珊過去曾透露為了增進自己演技,遠赴美國洛杉磯進修戲劇,佢話好享受老師嘅教學方法:「因為演技係比較虛嘅學科,所以老師會用好多好特別嘅方法去引導我哋,例如其中一個功課係叫我去大自然感受 15 分鐘,期間唔可以用電話,唔可以聽音樂或者同人講嘢,然後自己一個人望住大自然,靜靜地諗嘢。」

繩角 蘇麗珊日前在網上大晒泳衣照,她透露自己出海去玩了SUP兼曬太陽,又表示對腳被曬到好似著了一對黑色絲襪一樣。
蘇麗珊平日勤做運動,又不時出海玩SUP,以保持Fit爆身材。(圖片來源:IG@ceciliaso)

蘇麗珊絕密靚相合集

雖然演技受批評,不過現年30歲的蘇麗珊入行以來形象健康,加上相貌甜美,一直有不少支持者,她入行前曾是新假期雜誌的常用model,影過不少靚相,其中仲有激罕的浸溫泉出浴照!

繩角 初入行的蘇麗珊一臉稚嫩。
初入行的蘇麗珊一臉稚嫩。(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繩角 在日本披住毛巾浸溫泉。
披住毛巾浸溫泉。(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繩角 又去埋不丹。
又去埋不丹。(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繩角 大曬美腿。
大曬美腿。(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繩角》大結局師徒大戰邊個會贏?

大師兄戰死擂台後,Lokman和AK各自態度大轉變,到最後一集兩師徒將一齊上擂台對戰,二人都無因為對方而手下留情,到最後關頭⋯⋯按此大結局劇情劇透

Mirror仲有邊套劇即將播出?

由《大叔的愛》班底製作的《百萬同居計劃》即將接檔於12月5日首播,由於Edan呂爵安檔期不合而辭演,其角色由魏浚笙頂上⋯⋯按此看劇集及角色介紹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TV《繩角》劇照、FB@PocariSweatHongKong、新傳媒照片庫、IG@cecilia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