繩角 Thor駱振偉

繩角|Thor駱振偉大師兄戰死掀網絡洗板潮 撰文多謝大家對袁天就嘅愛!

最新娛聞

廣告

《繩角》昨晚播出一集重頭戲,由飾演大師兄袁天就的駱振偉決戰由Alton@MIRROR飾演的亞洲拳王「井澤魂」,結果駱振偉戰死播台,呢一幕令不少觀眾感到悲慟,引起一場民怨,大家都唔捨得劇中的袁天就,駱振偉更被盛讚演技非凡,人氣一時無兩,仲勁過同劇的AK與Lokman。為平息網民怒氣,駱振偉即晚撰文發表感想,多謝大家。

即睇《繩角》大結局劇情劇透
繩角 大師兄駱振偉昨晚在《繩角》最後一次上擂台。
大師兄駱振偉昨晚在《繩角》最後一次上擂台。(圖片來源:ViuTV劇照)
繩角 昨晚《繩角》播出重頭戲,由駱振偉對戰Alton,拳拳到肉。
昨晚《繩角》播出重頭戲,由駱振偉對戰Alton,拳拳到肉。(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繩角 駱振偉在擂上表現出勇者無懼。
駱振偉在擂上表現出勇者無懼。(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繩角》駱振偉付出所有去演好「大師兄」

駱振偉在《繩角》中演活了一位專業的拳手「袁天就」,在擂台上表現兇恨的他,對住妻女變成溫柔無比的好男人,更以大師兄身份教識新拳手AK(江熚生)好多人生道理,角色有型又非常討好,不過昨晚一集就令觀眾睇到心都碎晒,因為他終於在擂台上倒下來。

繩角 駱振偉被Alton連環出拳擊中。
駱振偉被Alton連環出拳擊中。(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繩角 駱振偉不支倒地的一幕,令觀眾都屏息靜氣。
駱振偉不支倒地的一幕,令觀眾都屏息靜氣。(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繩角 鼻孔與耳都出晒血,駱振偉倒地不省人事仍揮拳還擊,呢一幕令人心酸,亦好感動。
鼻孔與耳都出晒血,駱振偉倒地不省人事仍揮拳還擊,呢一幕令人心酸,亦好感動。(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繩角 網民嬲爆留言。
網民嬲爆留言。(圖片來源:Facebook@ViuTV)
繩角
(圖片來源:Facebook@ViuTV)
繩角 駱振偉親自回應。
駱振偉親自回應。(圖片來源:Facebook@ViuTV)

Thor駱振偉未能平息民怨

袁天就的死,令海量觀眾感到不捨,昨晚完劇後紛紛湧入討論區留言,有網民畀嬲嬲,大鬧ViuTV學埋大台啲嘢,係要安排有人死,未幾駱振偉本尊亦現身多個社交平台安撫網民,他在ViuTV的Facebook網頁留言多謝大家的愛,仲貫徹「袁天就」精神,話能夠與亞洲拳王同台較量,已是人生的成就,不過駱振偉的幾句說話並未能平息網民的怨氣。駱振偉再回應傳媒表示自己都好愛「袁天就」,並指袁的確是個只識打拳的人,能夠挑戰到「井澤魂」就是他的世界盃,雖然結局唔係大家的意願,但駱振偉笑言「袁天就」盡了全力,無憾,無悔,希望大家不要為他流太多眼淚。

繩角 駱振偉繼續暖男上身,叫大家唔好流咁多眼淚。
駱振偉繼續暖男上身,叫大家唔好流咁多眼淚。(圖片來源:Facebook@ViuTV)
繩角 袁天就落台了,下一個上場肯定是二師兄Lokman。
袁天就落台了,下一個上場肯定是二師兄Lokman。(圖片來源:ViuTV劇照)
繩角 駱振偉昨晚在IG po了一張黑白背影照,意味住袁天就已經成為過去。
駱振偉昨晚在IG po了一張黑白背影照,意味住袁天就已經成為過去。(圖片來源:IG@thorlok)
繩角
(圖片來源:IG@thorlok)

Thor駱振偉為演活袁天就下苦功

據知駱振偉開拍《繩角》前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機操fit自己,又跟教練勤練拳,全身結實肌肉來得不易,今次憑「袁天就」一角彈出,令他喜出望外,而觀眾亦對他另眼相看,發掘了駱振偉除了唱歌以外,演技亦好出眾,討論區給他的好評如潮,全部都話佢「演得好」、「好畀心機的一位演員」,其實除了駱振偉,昨晚飾演二師兄李承東的Lokman與袁天就老婆的Helen譚凱倫,亦被觀眾大讚演技大爆發。

繩角 開拍前駱振偉與Lokman都有跟武術指導羅浩銘進行特訓。
開拍前駱振偉與Lokman都有跟武術指導羅浩銘進行特訓。(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繩角 Lokman因為駱振偉的死感到自責,昨晚一場崩潰戲演技大爆發。
Lokman因為駱振偉的死感到自責,昨晚一場崩潰戲演技大爆發。(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繩角 袁天就與老婆Helen的最後一吻。
袁天就與老婆Helen的最後一吻。(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駱振偉曾參加新秀奪金咪大獎

入行十幾年的駱振偉現年38歲,04年參加「Teen Power Freshmen 選拔賽」奪冠後加入香港電台旗下年青人網上平台Teen Powe,06年轉行做過國泰空少,07年,他參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賽獲得金咪大獎,輾轉多年至16年,駱振偉才加盟ViuTV,更是Makerville八大重點推介藝人之一,除了強尼,他算是另一全方位男藝人,他在VuTV主持過許多不同種類的電視節目,如遊戲節目《撳錢》、清談節目《晚吹》系列,他更是音樂節目《Chill Club》的主持兼台柱,至於拍劇,駱振偉亦有經驗,曾在《詭探》及《熟女強人》等多部劇集演出主要角色,正在拍攝的《打天下2》都有份,網民表示非常期待他的演出。

愛情方面,他於2019年與拍拖5年的丹麥女友Katrine Friis Olsen在丹麥舉行婚禮,婚後不時在社交網放閃。

繩角 駱振偉唱歌、主持、拍劇樣樣佳能,與強尼、一姐Hailey同是MarkerVillie力捧藝人。
駱振偉唱歌、主持、拍劇樣樣佳能,與強尼、一姐Hailey同是MarkerVillie力捧藝人。(圖片來源:IG@thorlok)
繩角 駱振偉原來參加過新秀仲拎埋金咪大獎。
駱振偉原來參加過新秀仲拎埋金咪大獎。(圖片來源:IG@thorlok)

駱振偉出道13年獲Joey Tang幫忙 首推派台歌《成熟.不了》

駱振偉加盟ViuTV後,是音樂節目《Chill Club》的主持兼台柱,集集自肥有得表演唱歌。2020年7月,出道13年的駱振偉正式推出首支派台歌曲《成熟·不了》,由節目音樂總監Joey Tang為他監制。

繩角 駱振偉主持《Chill Club》集集都有歌唱。
駱振偉主持《Chill Club》集集都有歌唱。(圖片來源:IG@thorlok)

繩角 《熟女強人》
《熟女強人》(圖片來源:IG@thorlok)
繩角 《理想國之愛的替身》
《理想國之愛的替身》(圖片來源:IG@thorlok)
繩角 駱振偉於19年與拍拖5年的丹麥女友Katrine Friis Olsen在丹麥舉行婚禮,婚後不時在社交網放閃。
駱振偉於19年與拍拖5年的丹麥女友Katrine Friis Olsen在丹麥舉行婚禮,婚後不時在社交網放閃。(圖片來源:IG@thorlok)

駱振偉有份主演2023年新劇《那年盛夏 我們綻放如花》

由《手捲菸》電影導演陳健朗執導的青春校園電視劇,駱振偉(Thor)、歐鎮灝(George@P1X3L)、邱彥筒及張毓軒領銜主演,王丹妮特別演出。劇情講述一群高中生於暑假尾聲被捲入一場突如其來的「死亡遊戲」,駱振偉(Thor)表示雖然預告片有血腥的感覺,但堅持劇情是青春偶像劇,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期待。

繩角 ViuTV節目巡禮2023 Ian在訪問時表示今次擔任的角色非常復雜,拍攝時候亦盡量不想使用替身,非常訓身!
Ian在訪問時表示今次擔任的角色非常復雜,拍攝時候亦盡量不想使用替身,非常訓身!(圖片來源:ViuTV提供)
繩角 駱振偉 Thor
駱振偉(Thor)在劇中飾演班主任(圖片來源:ViuTV預告截圖)

《繩角》大結局師徒大戰邊個會贏?

大師兄戰死擂台後,Lokman和AK各自態度大轉變,到最後一集兩師徒將一齊上擂台對戰,二人都無因為對方而手下留情,到最後關頭⋯⋯按此大結局劇情劇透

Mirror仲有邊套劇即將播出?

由《大叔的愛》班底製作的《百萬同居計劃》即將接檔於12月5日首播,由於Edan呂爵安檔期不合而辭演,其角色由魏浚笙頂上⋯⋯按此看劇集及角色介紹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TV劇照、ViuTV影片截圖、IG@thorlok、Facebook@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