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子溢 楊茜堯

羅子溢重提離婚揣測 稱唔介意無辜受靶 大談夫妻之道要「認輸」

最新娛聞

廣告

藝人楊茜堯早前(24日)突然在IG貼上一個「嬲嬲」圖案,仲嬲爆咁講一段說話,令唔少網民揣測離婚暗湧,其後澄清是朋友問題。羅子溢近日出席活動,作為老公嘅佢再回應呢件事,仲大爆夫妻之道要「認輸」喎!

羅子溢 楊茜堯 羅子溢一直以家庭為重。
羅子溢一直以家庭為重。(圖片來源:IG@lawhimmm)

羅子溢大爆婚後從來冇贏過

羅子溢承認平時夫妻小爭執一定有,他仲開玩笑地爆出金句稱,婚後一刻已輸,從結婚開始已冇諗過要贏!羅子溢透露現在還學懂了上火時不要即刻處理,待冷靜下來。對於自己無辜「中槍」,羅子溢補充一點:「她(楊茜堯)都係之後先知咁大件事,講唔好意思,我話冇問題,其實都冇咩。」

羅子溢又霸氣指唔介意「入佢數」,羅子溢表示太太的事即係佢嘅事,入佢數都係正常,唔佢佢數反而驚,羅子溢亦指自己第一時間馬上顧及太太感受,佢依家心情ok,一家人日前還去主題公園玩得很開心。另一方面,事件連累羅子溢被網友翻舊帳指他底花?羅子溢笑言冇理由的,我們不講以前,只講現在、將來,總之現在開心、健康就ok。

羅子溢 楊茜堯 羅子溢亦指自己第一時間馬上顧及太太感受,佢依家心情ok。
羅子溢亦指自己第一時間馬上顧及太太感受,佢依家心情ok。(圖片來源:IG@lawhimmm)

羅子溢透露7月赴大馬拍《家族繼承者》

羅子溢透露7月赴馬來西亞拍新劇《家族繼承者》,逗留兩至三個月,適逢那段時間是自己與太太的生日,太太應該會飛往當地一同慶祝。被問到太太會否出山想拍劇?羅子溢稱有接觸,又指下年應該有機會。

楊茜堯貼「嬲嬲」惹網民揣測離婚暗湧

藝人楊茜堯(前名:楊怡)在2016年嫁給老公羅子溢(前名:羅仲謙)後誕下一對仔女,一家四口生活美滿,不過早前(24日)楊茜堯突然在IG貼上一個「嬲嬲」圖案,仲嬲爆咁講一段說話,令唔少網民揣測離婚暗湧。

羅子溢 楊茜堯 楊茜堯 羅子溢 羅子溢上月有晒出同細女慶祝生日的合照。
羅子溢上月有晒出同大女慶祝生日的合照。(圖片來源:IG@lawhimmm)

楊茜堯:當感到憤怒和失望時,可以做啲乜嘢

楊茜堯爆seed表示:「當感到憤怒和失望時,可以做啲乜嘢!!! 一次又一次,講大話甩大牙,我唔出聲唔代表我唔知,唔好問我唔會答你!」從字面看來,楊茜堯非常憤怒,但未有講發生咩事,不過唔少網民問是否被老公羅子溢激親,又有人揣測鬧離婚。

楊茜堯 羅子溢 楊茜堯貼出大大個「嬲嬲樣」圖案,怒斥有人講大話。
楊茜堯貼出大大個「嬲嬲樣」圖案,怒斥有人講大話。(圖片來源:IG@lovetaviayeung)
羅子溢 楊茜堯 楊茜堯 羅子溢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lovetaviayeung)

羅子溢忙開工 回應婚變傳聞

對於楊茜堯意義不明的IG訊息,其老公羅子溢正忙於開工拍劇,透過傳媒得知消息後回應尚算輕鬆,他無奈表示「估唔到會發生喺自己身上!」似乎並不太擔心太太矛頭是指向自己,楊茜堯的姐姐楊卓娜亦接獲查詢,禮貌回應「係佢同朋友間問題。」其後楊茜堯也私下回覆傳媒,表示今次發火其實係「有感而發」,直指有朋友做了令她失望的事件,但未有透露詳情,其IG亦暫無補充。

楊茜堯 羅子溢 楊茜堯並不常發IG Post,多數都係講工作,對上一次更新係5日前悼念好友張學潤。
楊茜堯並不常發IG Post,多數都係講工作,對上一次更新係5日前悼念好友張學潤。(圖片來源:IG@ tavia_yeung)
楊茜堯 羅子溢 楊茜堯 一家四口狂晒幸福!
一家四口經常曬幸福!(圖片來源:微博@楊怡TaviaYeung是楊茜堯)

婚後淡出做少奶奶

楊茜堯在2016年嫁給老公羅子溢後誕下一對仔女,並且搬到比華利山別墅,一家四口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溫馨日常生活。婚後的楊茜堯亦開始減產,專心留家相夫教子。近年才開始再次復出拍劇,去年年初楊茜堯憑在《家族榮耀》飾演大反派「甄芯」再次攀上事業高峰!

楊茜堯 羅子溢 楊茜堯 楊茜堯在2016年嫁給老公羅子溢後誕下一對仔女。
楊茜堯在2016年嫁給老公羅子溢後誕下一對仔女。(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楊茜堯 羅子溢 楊茜堯 一家人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溫馨日常!
一家人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晒溫馨日常!(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楊茜堯冇埋《新聞女郎》女主角

近年鬧「花旦荒」鬧得熱烘烘的TVB,早前傳出為救亡,重金禮聘昔日親生女佘詩曼及楊茜堯回「娘家」拍劇,希望藉著兩大視后之力可挽救收視。對於鍾澍佳開新劇《新聞女郎》,楊茜堯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雙方曾接觸過,不過未有落實,她稱所有機會都有可能,現時想專心湊小朋友,如果有好劇本都仲想拍劇。

羅子溢 楊茜堯 楊茜堯 羅子溢 無綫 惜日在《宮心計》一劇中明爭暗鬥,劇外亦因為爭獎不和,13年後佘詩曼和楊茜堯今次會否齊齊回巢合體?
昔日在《宮心計》一劇中明爭暗鬥,劇外亦因為爭獎不和,13年後佘詩曼和楊怡被指齊齊回巢合體,最後可能泡湯。 (圖片來源:無綫《宮心計》劇照)

楊茜堯曾稱想專心湊小朋友

楊茜堯在2015曾因為不肯續約被無綫雪藏,直到2016年正式約滿效力了17年的無綫,離巢後她主力在內地和舞台劇方面發展。過去多年無綫都不停邀請她回巢,2017年曾以部頭合約拍了《再創世紀》。往後楊茜堯兩年抱兩,細仔在前年12月中出世,她想集中心力在家庭上,最後一套演出的劇集為內地與無綫的合拍劇《家族榮耀》。

羅子溢 楊茜堯 楊茜堯 羅子溢 佘詩曼 楊茜堯與老公羅子溢育有一對可愛子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
現階段楊茜堯口講話想專心家庭,始終前年尾細仔才出世,不過她亦唔排除會復出拍劇。(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從路人甲開始做到視后

中五畢業後,楊茜堯便馬上報讀TVB藝員訓練班後入行。楊茜堯在入行後從零開始,由無對白的路人甲開始做起,到之後才憑在劇集《婚前昏後》中飾演張可頤妹妹一角,而開始為人熟悉。在2003年,入行4年的楊茜堯終於開始獲得《大唐雙龍傳》、《溏心風暴》、《宮心計》等多個重頭劇的演出機會。楊茜堯入行十三年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最佳女配角」、「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和「最佳女主角」等獎項,成為TVB史上唯一包攬所有女演員獎項的女藝人。

楊茜堯 羅子溢 楊茜堯 在2003年首次獲得「飛躍進步女藝員」後,開始有機會演重頭劇!
在2003年首次獲得「飛躍進步女藝員」後,開始有機會演重頭劇!(圖片來源:TVB截圖)
楊茜堯 羅子溢 楊茜堯 2009年憑《名媛望族》范子妤首次獲封視后
2009年憑《名媛望族》范子妤首次獲封視后(圖片來源:TVB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lawhimmm、IG@tavia_yeung、微博@楊怡TaviaYeung是楊茜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