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姜濤

羅志祥香港演唱會賣票在即 突發文稱唔請姜濤做嘉賓

最新娛聞

廣告

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明年將於香港舉辦演唱會,相隔8年後再來港開騷,令粉絲極為期待,早前他現身男團MIRROR成員姜濤嘅個人演唱會,做對方嘉賓,已令粉絲尖叫,當時更即場邀請姜濤遲啲做自己演唱會嘉賓。可惜,小豬突然公布壞消息⋯
羅志祥 姜濤 當時更即場邀請姜濤遲啲做自己演唱會嘉賓。可惜,小豬突然公布壞消息⋯
當時更即場邀請姜濤遲啲做自己演唱會嘉賓。可惜,小豬突然公布壞消息⋯(圖片來源:IG@showlo)

羅志祥:因為我演唱會同MIRROR的演唱會時間太近了

明天(27日)小豬演唱會公開發售門票,不過小豬昨日(25日)在IG宣布壞消息,原來佢係講明今次個騷將不會邀請姜濤做嘉賓,「因為我演唱會同MIRROR的演唱會時間太近了」,所以對方未能出現在小豬演唱會,因而決定特意發文,向姜濤粉絲說明清楚,希望他們諒解。今次小豬假亞洲博覽館舉行演唱會,全場8,400個位,被視為試香港水溫之舉。

羅志祥 姜濤
(圖片來源:IG@showlo)

姜濤成功做「追星天花板」終圓夢請羅志祥做尾場嘉賓

7月底才剛剛來港擔任姜濤演唱會嘉賓的羅志祥,9月初再以「保良局愛心大使」身份來港參與《星光熠熠耀保良》。當時姜濤演唱會尾場,就請到偶像羅志祥做嘉賓。兩人齊齊又唱又跳,分別演出了《No Joke》、和《夠了》2首歌,而羅志祥就自己再獨唱一首《鬧翻天》。雖然羅志祥今年已經44歲,但依然寶刀未老,舞蹈動作跟歌唱都沒有馬虎。

羅志祥 姜濤 姜濤 演唱會 姜濤 兩人一起又唱又跳《No Joke》和《夠了》。
兩人一起又唱又跳《No Joke》和《夠了》。(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羅志祥7月曾講明邀請姜濤做演唱會嘉賓

羅志祥當時曾指即將在香港舉辦演唱會,在台上更即場邀請姜濤做嘉賓。聽到偶像邀請自己做嘉賓,姜濤即刻笑到見牙唔見眼:「一定要,一定會!你說的喔,有好多人看著喔。(因為他很忙,我不知道你檔期可不可以。)我跟你講幹什麼我都會給他推掉!」不過現在因為小豬演唱會同MIRROR自己個演唱會時間非常接近,兩人未能再同台演出。

羅志祥 姜濤 姜濤 演唱會 姜濤 網民封姜濤為「追星天花板」
網民封姜濤為「追星天花板」(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羅志祥 姜濤 姜濤 演唱會 姜濤 兩人非常合拍。
兩人非常合拍。(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羅志祥 姜濤 姜濤 演唱會 姜濤 雖然羅志祥今年已經44歲,但依然寶刀未老,舞蹈動作跟歌唱都沒有馬虎。
雖然羅志祥今年已經44歲,但依然寶刀未老,舞蹈動作跟歌唱都沒有馬虎。(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羅志祥一出場大派笑彈:少吃點火鍋

兩人同台演出後,姜濤連聲感謝小豬擔任自己演唱會嘉賓,而羅志祥繼續發揮搞笑本色,叫姜濤少吃火鍋:「我看你的IG動態更焦慮,我看到你IG說『明天是最後一天了,可以吃火鍋了』,少吃一點會比較好。」羅志祥更笑指姜糖很愛錫姜濤:「你的粉絲很在乎你的心情、所有的一切,我還記得有一次你好像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引起你心情不好,你的粉絲還私信我:『拜託關心一下濤濤啊』,我還回她『好的好的』。」羅志祥更笑指姜濤經常心情不好,但明白年紀輕輕的他有很多壓力,但幸好有姜糖們的支持。

羅志祥 姜濤 姜濤 演唱會 姜濤 兩人在台上有講有笑
兩人在台上有講有笑(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姜濤IG感謝偶像:兩個夢想都達成了

姜濤完騷後亦有在IG感謝偶像支持:

今天
兩個夢想都達成了
一個是開演唱會
另一個
是跟你同台表演

謝謝你教會了我
"堅持比努力更可怕"

羅志祥亦有回覆:

你的努力大家都看的見 不管外面有再多的聲音或壓力 記得要把歌迷朋友對你愛 化成力量 ㄧ步一步的去證明自己 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這四天四場只是你的開始 你未來還有更多更大的舞台等著你 因為愛你的粉絲遍佈全世界 他們都在等你

羅志祥 姜濤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howlo、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