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

羅文逝世20周年|全城紀念演唱會一呼百應 容祖兒、張敬軒將獻聲致敬

最新娛聞

廣告

巨星羅文於2002年因病離世,至今相隔20年,其歌聲亦一直長存於樂壇,成為一眾後輩歌手的榜樣。為紀念羅文,他的兩位親姐妹及生前好友陳淑芬將於10月15日在紅館舉行「羅文20傳承•全城紀念演唱會」,邀請到大量歌手參與,當中包括容祖兒、張敬軒等,一呼百應。

羅文
(圖片來源:演唱會海報)

羅文慈善演唱會一呼百應

《羅文20傳承·全城紀念演唱會》將於今年10月15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表演歌手包括:容祖兒、張敬軒、泳兒、陳潔靈、陳柏宇、林奕匡、王菀之、鄭欣宜、陳明熹 、歐瑞強、林志美等等,而今次紀念演唱會扣除必要開支後,其收入將全數捐贈予香港助學金之用。而演唱會的門票將於9月1日起於城巿售票網公開發售。

容祖兒是羅文的愛徒。
容祖兒是羅文的愛徒。(圖片來源:IG@yungchoyee)
羅文 將會有張敬軒表演。
將會有張敬軒表演。(圖片來源:IG@hinscheung)

出有聲書《羅文•好聲》

除了會有紀念演唱會之外,「為香港留下最美麗動人的聲音」社企「好聲」亦與同心光盲人院合力,推出有聲書《羅文•好聲》,向長者、弱勢社群、殘疾人士提供羅文的經典金曲,更邀請到鄭丹瑞作旁白去敘述羅文的一生。羅文前唱片公司老闆及好友楊受成博士亦捐助60,000元支持有聲書。

羅文姐姐與陳太攜手舉辦演唱會

今年是羅文離開我們的20周年,羅文姐姐與陳太攜手舉辦演唱會,讓一眾歌迷好友,能夠聚首一堂,好好懷念大家這位好朋友。

羅文逝世20周年演唱會有什麼表演歌手?

演唱會將會雲集多名歌手在台上獻唱羅文的經典金曲,除了容祖兒和張敬軒,還有⋯⋯按此看詳情

演唱會售票詳情?

門票將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按此看詳情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imable圖片、IG@hinscheung、IG@yungcho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