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毓儀

27歲羅毓儀宣布分手結束4年情!男友多次被攻擊容貌

最新娛聞

廣告

27歲的TVB小花羅毓儀(Yuki)與男友Mike(暱稱咪咪)的愛情故事畫上句號!Yuki竟然突然宣布二人已經分手,令唔少人都覺得好驚訝!另一方面,有眼利網友發現其實分手早有徵兆⋯⋯
(圖片來源:)
TVB小花羅毓儀宣布分手!(圖片來源:IG@yukyukyukee)

拍拖4年 以情侶檔拍片

羅毓儀自2019年加入TVB,憑藉其童顏和可愛的外表迅速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在2022年的劇集《下流上車族》中飾演車蔓蔓一角,更是讓她的人氣急升,成為矚目焦點。除了在TVB的演出外,Yuki和Mike還一同經營著YouTube頻道「咪咪Yuki觀察日記」,以情侶檔的形式分享生活點滴,贏得了一大批忠實粉絲。

在TVB獲得重要角色之前,Yuki在網絡界已經小有名氣。兩人交往4年,不僅在鏡頭前甜蜜合作,私下裡也有著共同的興趣愛好。兩人都是日本動漫的忠實粉絲,經常一起出席動漫節,並扮成各種動漫角色現身;另外又組成了業餘樂隊MochiIce,Yuki擔任結他手,而Mike則是鼓手,兩人經常一起演出。

0
Yuki和Mike還一同經營著YouTube頻道「咪咪Yuki觀察日記」,以情侶檔的形式分享生活點滴,贏得了一大批忠實粉絲。(圖片來源:YouTube頻道「咪咪Yuki觀察日記」圖片)
0
(圖片來源:IG@yukyukyukee)

網民曾批男方「襯唔起」女神多次被攻擊容貌

儘管有網民曾評論Mike「襯唔起」女神Yuki,但Yuki曾公開力撐男友,大讚他「超級靚仔有型有才華又可愛」。然而,好景不常,Yuki在3月4日於個人IG限時動態中用黑底白字的方式宣布,她與Mike已經在幾個月前分手了。她向粉絲解釋說:「因為我地(哋)都需要時間沉澱所以冇第一時間通知大家」。她還向粉絲保證,雖然分手,但兩人依然是朋友,樂隊也會繼續運作。

YouTube頻道將改名

至於他們合營的YouTube頻道「咪咪Yuki觀察日記」,Yuki表示將會進行改名。這個頻道見證了兩人的甜蜜時光,也是他們與粉絲互動的平台。改名後的頻道將會帶來怎樣的內容,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

網友翻出分手導火線

另一方面,有眼利網友發現其實分手早有徵兆,事緣在8個月前二人一齊拍片,網友發現Yuki要身水身汗追電車時,不時黑面,疑似不滿男友得安排。

0
網友發現Yuki身水身汗追電車時,不時黑面,疑似不滿男友得安排。(圖片來源:YouTube頻道「咪咪Yuki觀察日記」圖片)

圖片來源:IG@yukyukyukee、YouTube頻道「咪咪Yuki觀察日記」圖片、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