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戰場

美麗戰場|劉佩玥陳瀅為仔反面2年 一劇泯恩仇 沙灘玩水破冰照曝光

最新娛聞

廣告

陳瀅與劉佩玥曾經是一對好姊妹,不過兩年前劉佩玥因為「巨聲幫」大孖周志文而與陳瀅關係漸疏離,此後二人不相往來。昨日(25日),陳瀅在社交網上載與劉佩玥、陳曉華一起到沙灘玩水的合照,據知陳瀅與劉佩玥早前拍新劇《美麗戰場》成功破冰重修姊妹情,加埋陳曉華組成另一個閨密圈。

美麗戰場 因為一套《美麗戰場》,令陳瀅與劉佩玥可再續姊妹情。
因為一套《美麗戰場》,令陳瀅與劉佩玥可再續姊妹情。(圖片來源:IG@arryuu)

陳瀅與劉佩玥為仔變疏離

現年33歲的無綫小花劉佩玥(Moon)與陳瀅本來感情要好,當年二人與何雁詩組成閨密圈,曾經一起外遊friend到爆,不過自劉佩玥搭上「巨聲幫」大孖周志文,二人的姊妹情就產生巨大變化,愛得癡纏的劉佩玥不單和周志文在公屋半同居,更為仔與好姊妹陳瀅擘面。據知陳瀅為怕好姊妹墮「媾女王」陷阱,曾力勸她懸崖勒馬諗清楚,可惜忠言逆耳,對「媾女王」死心塌地百分百信任的劉佩玥,寧為愛情犧牲友誼,兩姊妹近年極少聯絡,連朋友聚會亦有你冇我,姊妹情不再!

美麗戰場 陳瀅日前在海灘為愛犬慶生。
陳瀅日前在海灘為愛犬慶生。(圖片來源:IG@missjni)
美麗戰場 原來除了愛犬,仲有好閨密同行。
原來除了愛犬,仲有好閨密同行。(圖片來源:IG@missjni)

《美麗戰場》再做好姊妹

這幾年陳瀅的圈中閨密已換上蔡思貝、賴慰玲、陳嘉寶、何雁詩及吳嘉熙,6人更於2020年組成姊妹團「SÏXTERS」。在陳瀅好姊妹名單被除名的劉佩玥,近月因為拍新劇《美麗戰場》與陳瀅再度合作,或許因為二人在劇中演閨密,令她們日對夜對重修姊妹情。

美麗戰場 三大無綫女神陳瀅、劉佩玥與陳曉華在水中攬作一團。
三大無綫女神陳瀅、劉佩玥與陳曉華在水中攬作一團。(圖片來源:IG@missjni)
美麗戰場 當日除了三位女神,其實仲有多位身形健碩的男士同行,不過張相背晒光,真係睇唔清楚。
當日除了三位女神,其實仲有多位身形健碩的男士同行,不過張相背晒光,真係睇唔清楚。(圖片來源:IG@missjni)

三大女神照亮沙灘

陳瀅昨日(25日)在社交網上載了一輯與陳曉華及劉佩玥在沙灘玩水的照片,身穿一件頭粉紅色沒衣的陳瀅,難掩美好身材,其中一張合照更是三大女神攬到實在水中央,陳瀅留言:「kumo is one!!!」原來當日是陳瀅愛犬kumo的一歲生日,所以帶牠到沙灘玩水慶祝。從劉佩玥的社交網中,亦可看到近兩年都沒有po與陳瀅合照的她,竟公開了多張拍攝《美麗戰場》時的花絮照,可見二人的關係已破冰,加埋新閨密陳曉華,三個女人又成一個墟。

美麗戰場 劉佩玥近月急不及待把與陳瀅破冰後的合照放上社交網。
劉佩玥近月急不及待把與陳瀅破冰後的合照放上社交網。(圖片來源:IG@arryuu)
美麗戰場 陳瀅、劉佩玥加埋陳曉華,三位女神戲裡戲外都咁friend。
陳瀅、劉佩玥加埋陳曉華,三位女神戲裡戲外都咁friend。(圖片來源:IG@arryuu)
美麗戰場 拍劇時三人更在空檔一齊小睡片刻。
拍劇時三人更在空檔一齊小睡片刻。(圖片來源:IG@arryuu)

美麗戰場|劇中劉佩玥與陳瀅姐妹情深

李靜兒(劉佩玥飾) 係一名娛樂記者,鍾家寶( 陳瀅 )閨蜜之一,同徐富貴(Bob林盛斌飾)有感情線。朋友行先,同阿寶嘅姊妹情有今生冇來世。

劉佩玥誤墮「媾女王」周志文陷阱

備受無綫力捧的上位小花劉佩玥,早年在電視劇《降魔的2.0 》承接上集繼續演宅男女神「啤啤」大受歡迎,現實中,入行多年的她,身邊亦不乏觀音兵,近年她與「巨聲幫」大孖周志文戀情便傳得甚囂塵上,更多次拍拖斷正。

美麗戰場 日前劉佩玥於將軍澳電視城出席完《降魔的2.0》的宣傳活動,即變裝直驅藍田同居竇急br
劉佩玥於將軍澳電視城出席完《降魔的2.0》的宣傳活動,即變裝直驅藍田同居竇急會情郎。(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美麗戰場 周志文
據報周志文因媾女媾出禍,而被大台提前解約!(詳見下文)(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地下情發展三年 唔肯公開認愛

不過劉佩玥就對周志文一條心,每次提起對方都表現冧爆,還表明不介意與對方傳緋聞,即使男方媾女事跡一大籮,仍多次開腔維護對方,更指他為人並不花弗,大讚周志文性格善良、孝順是個好男仔。不過,緋聞名單厚過電話簿的周志文,花弗本性圈中人所共知,更有指他曾力媾劉佩玥好姊妹陳瀅,15年周志文被指拍劇集《衝線》撻著吳若希,多角關係搞不清,媾女媾出禍而遭無綫提前解約。

美麗戰場 同周志文緋聞傳足三年,劉佩玥雖未肯公開認愛,不過就講明不介意與男方傳緋聞,早前二人更一齊合唱情歌,還分別將短片上載至社交網,相當甜蜜!
同周志文緋聞傳足多年,劉佩玥雖未肯公開認愛,不過就講明不介意與男方傳緋聞,二人更曾一齊合唱情歌,還分別將短片上載至社交網,相當甜蜜!(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美麗戰場 18年劉佩玥推出散文相集《我的微笑之道》,一班圈中好友到書展撐場,劉佩玥一見周志文即「冧滋滋」十分開心。
18年劉佩玥推出散文相集《我的微笑之道》,一班圈中好友到書展撐場,劉佩玥一見周志文即「冧滋滋」十分開心。(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美麗戰場 同周志文發展地下情三年,劉佩玥亦一早融入男方家庭圈子,18年曾孖住周志文與男方親友去嘉年華玩,她更開心抱住「細孖」周志康的女兒Emma。
同周志文發展地下情,劉佩玥亦一早融入男方家庭圈子,18年曾孖住周志文與男方親友去嘉年華玩,她更開心抱住「細孖」周志康的女兒Emma。(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美麗戰場 去年姪女Emma四歲生日,身為大伯的周志文 (右一) ,亦帶同阿Moon出席。
姪女Emma四歲生日,身為大伯的周志文 (右一) ,亦帶同劉佩玥出席。(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為周志文與好姊妹陳瀅擘面

原來當年眼見劉佩玥與周志文打得火熱,陳瀅深怕好姊妹墮入「媾女王」陷阱, 曾好言相勸,提醒劉佩玥懸崖勒馬,只可惜,如入戀愛迷局的劉佩玥,不單未有接受好友勸喻,好姊妹更為此反目。據知情者透露:「阿Moon成日畀人話鍾意收兵,其實佢就遠遠唔及Jeannie(陳瀅)咁識揀,識親都有番咁上下質素, Jeannie當然想好姊妹睇定啲,話晒阿Moon條件唔差,點都可以搵個條件優厚嘅,何況大孖個底咁花,好多圈中人都知, Jeannie唔想好姊妹畀人呃,自然特別緊張,聽到有乜風吹草動都會第一時間同阿Moon講,但阿Moon就好似中咗降咁,乜都聽唔入耳只信男友,仲反過來話Jeannie想拆散佢同大孖,兩姊妹成日為咗咁嗌交,大家感情愈嚟愈疏離,依家連朋友都做唔成!」

美麗戰場 Moon與媾女王一齊,更因此令姊妹心存芥蒂日漸疏遠,昔日攬頭攬頸姊妹情已不再!有指緋聞名單厚過電話簿的周志文,亦曾力媾女神陳瀅,令陳瀅一直極力反對好姊妹阿Moon與媾女王一齊,更因此令姊妹心存芥蒂日漸疏遠,昔日攬頭攬頸姊妹情已不再!
劉佩玥與媾女王一齊,更因此令姊妹心存芥蒂日漸疏遠,昔日攬頭攬頸姊妹情已不再!有指緋聞名單厚過電話簿的周志文,亦曾力媾女神陳瀅,令陳瀅一直極力反對好姊妹劉佩玥與媾女王一齊,更因此令姊妹心存芥蒂日漸疏遠,昔日攬頭攬頸姊妹情已不再!(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美麗戰場 昔日試過租屋一齊住的陳瀅及劉佩玥,感情更好到經常孖住出動
昔日試過租屋一齊住的陳瀅及劉佩玥,感情更好到經常孖住出動(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美麗戰場 不過,近月劉佩玥身邊班姊妹已經換晒人,同阿 Moon玩得最埋的變成是新紮姐仔戴祖儀、江嘉敏、鄺潔楹、簡淑兒及馮盈盈。
不過,近年劉佩玥身邊班姊妹已經換晒人,同劉佩玥玩得最埋的變成是新紮姐仔戴祖儀、江嘉敏、鄺潔楹、簡淑兒及馮盈盈。(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美麗戰場 陳瀅去年十月的生日會,亦未見阿 Moon出席。
陳瀅近年的生日會,都未見劉佩玥出席。(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美麗戰場》大結局是如何走向?陳瀅下場悲慘?

《美麗戰場》大結局陳瀅將會終極黑化,使計背叛陳山聰,而「反骨琪」殺人後潛逃,曾預告過會回歸進行終極報復,即睇結局劇情分析;結局周劇情好似過山車一樣,陳瀅先背叛陳山聰,再被方力申提出離婚,丁子朗以一身乞丐造型回歸,按此看第16-20集劇情劇透

方力申投訴陳瀅唔對戲?劉佩玥戲裡戲外曾反面?

方力申受訪時大爆「瀅姐」曾因為要補妝唔肯對戲,句句有骨又講明大家唔會有發展空間,詳情請看;劉佩玥與陳瀅當年二人與何雁詩組成閨密圈,更試過一起外遊拍節目friend到爆,甚至試過一齊租屋同居,但原來自從劉佩玥搭上「巨聲幫」大孖周志文,被發現二人已各行各路⋯⋯詳見:劉佩玥陳瀅為仔反面2年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missjni、IG@arryuu、IG@herachann、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