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戰場

美麗戰場|唐詩詠霸氣大婆力壓戲屎陳瀅 內地豆瓣評分創新低

最新娛聞

廣告

TVB重頭劇《美麗戰場》播出以來,外界評論好壞參差。最近《美麗戰場》在內地網站豆瓣評分更獲史上最新低,被內地網民稱為「史上最差TVB劇」,雖然大部份網民都直指陳瀅的演技為《美麗戰場》的最大敗筆,但觀眾越鬧越鍾意睇,無阻收視。

即睇《美麗戰場》最新劇情劇透

《美麗戰場》豆瓣創新低 內地網民:「史上最差TVB劇」

《美麗戰場》播出後,外界評論好壞參差,在內地網站豆瓣上《美麗戰場》的評分更低至5.1分,被稱為「史上最差TVB劇」。大部分網民都認為劇情太過狗血老土,甚至有網民苦勸其他為開劇的網民不要浪費時間在這部劇上,口碑仆直!

美麗戰場 在內地網站豆瓣上《美麗戰場》的評分更低至5.1分,被稱為「史上最差TVB劇」。
在內地網站豆瓣上《美麗戰場》的評分更低至5.1分,被稱為「史上最差TVB劇」。(圖片來源:豆瓣評論截圖)

《美麗戰場》陳瀅演技被指為最大敗筆

此外,不少網民認為陳瀅的演技是劇中最大敗筆。不但認為陳瀅的浮誇表情讓人「出戲」之外,更認為陳瀅的外表不適合飾演「傻白甜」的角色。有網民更於評論寫道:「葉導女主都是寶,讓劉佩玥和蔣家旻一起為陳瀅抬轎離大譜!」

美麗戰場 有網民更狠批:「看完陳瀅的演技,晚上睡覺都會發噩夢!」
有網民更狠批:「看完陳瀅的演技,晚上睡覺都會發噩夢!」(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
美麗戰場 陳瀅在劇中經常出現「瞪眼演技」,令網民都感到相當出戲。
陳瀅在劇中經常出現「瞪眼演技」,令網民都感到相當出戲。(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

《美麗戰場》離地BUG位被批離譜

除了陳瀅的演技受到批評之外,劇情中亦有很多不合常理的BUG位,讓兩地的網民都覺得「好出戲」。首先第一個BUG位便是有份出演的程可為和​​杜燕歌,兩人外表看上去年齡相似,但卻飾演像個20年以上的兩母子,令網民越看下去越感到匪夷所思。

美麗戰場 點睇都唔似80歲嘅角色!
點睇都唔似80歲嘅角色!(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

另一經典BUG位為丁子朗上演英雄救美的時候,一度跌傷右手,但在跌打館中鄧梓峰卻為他左手膊頭捽藥酒,左右不分之餘,連部位都記錯!

美麗戰場 明明跌傷右手!
明明跌傷右手!(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
美麗戰場 左右傻傻分不清。
左右傻傻分不清。(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

最後,在蔣家旻和陳瀅被綁架之後,蔣家旻一度想用墻角割斷麻繩,一連串不合邏輯的劇情令網民睇到「一肚氣」。

美麗戰場 蔣家旻一度想用墻角割斷麻繩,佢真係覺得割得斷?
蔣家旻一度想用墻角割斷麻繩,佢真係覺得割得斷?(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

《美麗戰場》蔣家旻表現亮眼

雖然內容、女主的演技都出事,但飾演反派的蔣家旻側表現亮眼,搶鏡程度將女主角陳瀅完全比下去。蔣家旻在劇中飾演「反骨琪」一角,被網民大讚入型入格,與往年蔣家旻所飾演的角色徹然不同,甚至有網民看好蔣家旻有機會憑「反骨琪」一角奪下視后寶座!

美麗戰場 飾演反派的蔣家旻側表現亮眼,搶鏡程度將女主角陳瀅完全比下去,有網民更看好她能憑此劇取視后!
飾演反派的蔣家旻側表現亮眼,搶鏡程度將女主角陳瀅完全比下去,有網民更看好她能憑此劇取視后!(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劇照)

《美麗戰場》唐詩詠霸氣客串 劇情將會越來越爆

第二周的劇情將會越來越爆,昨晚(12日)的劇情講述到以特別客串身份飾演富貴趙太的唐詩詠,向撞破趙生有外遇的阿寶(陳瀅飾)講數,飾演趙太的唐詩詠句句台詞狠到入肉,不但她先向阿寶表明立場:「你估我第一次知道我老公拖住第二個女人?咁多年佢出面有幾多女人,我會唔知道咩?」並指解僱她是因為知道趙生對她有意思,並霸氣十足指摘她:「我好了解你呢啲表面好純情,但裏面充滿住機心嘅女仔」、「唔使再擺你呢個無辜樣喇,如果你真係清高,點解問我老公攞錢?」踢爆陳瀅勒索她的偷食老公!

美麗戰場 以特別客串身份飾演富貴趙太的唐詩詠,台詞句句入肉,睇到觀眾十分投入!
以特別客串身份飾演富貴趙太的唐詩詠,台詞句句入肉,睇到觀眾十分投入!(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

網民大讚唐詩詠好戲 期待陳瀅黑化

貴為視后的唐詩詠這次客串全為力撐好友葉念琛,唐詩詠在接受訪問時亦表示葉念琛找她客串全因為唐詩詠平時夠惡。隨著唐詩詠的登場,劇情比之前更有張力,網民都紛紛大讚視后唐詩詠好戲:「唐詩詠宣萱上身?」、「成套劇最醒女人係唐 C」、「唐 C 演阿太、媽媽角色啱番佢年紀,睇得幾舒服」。

美麗戰場 貴為視后的唐詩詠這次客串全為力撐好友葉念琛,不少網民都大讚唐詩詠的客串令劇情更加有張力!
貴為視后的唐詩詠這次客串全為力撐好友葉念琛,不少網民都大讚唐詩詠的客串令劇情更加有張力!(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劇照)

而且網民亦表示對於陳瀅日後黑化的劇情大感期待,紛紛留言表示同情家寶黑化是是為勢所逼,並指有感她日後即使變奸也似是另有內情。未知陳瀅黑化過後的劇情,會否令《美麗戰場》的口碑起死回生呢?

美麗戰場 不少網民亦表示期待陳瀅日後黑化的劇情
不少網民亦表示期待陳瀅日後黑化的劇情(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

《美麗戰場》大結局是如何走向?陳瀅下場悲慘?

《美麗戰場》大結局陳瀅將會終極黑化,使計背叛陳山聰,而「反骨琪」殺人後潛逃,曾預告過會回歸進行終極報復,即睇結局劇情分析;結局周劇情好似過山車一樣,陳瀅先背叛陳山聰,再被方力申提出離婚,丁子朗以一身乞丐造型回歸,按此看第16-20集劇情劇透

方力申投訴陳瀅唔對戲?劉佩玥戲裡戲外曾反面?

方力申受訪時大爆「瀅姐」曾因為要補妝唔肯對戲,句句有骨又講明大家唔會有發展空間,詳情請看;劉佩玥與陳瀅當年二人與何雁詩組成閨密圈,更試過一起外遊拍節目friend到爆,甚至試過一齊租屋同居,但原來自從劉佩玥搭上「巨聲幫」大孖周志文,被發現二人已各行各路⋯⋯詳見:劉佩玥陳瀅為仔反面2年

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TVB《美麗戰場》劇照、豆瓣評論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