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生武林》有潛力變神劇 網民:膠得嚟又幾搞笑 貼地對白加爆笑劇情

《翻生武林》有潛力變神劇!網民:膠得嚟又幾搞笑 貼地對白加爆笑劇情

最新娛聞

廣告

CCTVB最新播出的武俠喜劇《翻生武林》播出頭幾集網民評價不錯,講述朝廷同武林之間的鬥爭,但就以無厘頭的搞笑劇情去包裝,又惡搞多部經典武俠小說,有網民就覺得這部劇集似周星馳的「蓋世豪俠」,好有機可以爆冷成為下一套神劇,另外有網民指這套劇是借古諷今,講到這麼有料到,就一起看看劇集的貼地對白同劇情啦!

撰文:C Lam@Central │圖片:劇集截圖、TVB劇照、高登截圖

《翻生武林》中的人物性格都很鮮明,有些人物更是惡搞金庸小說,整套劇主要描述朝延東廠風行,錦衣衛表面上派晒糖給武林五大派,實際上用丹藥減弱他們的武功,減低對朝延的威脅。

老戲骨姜大衛在戲中飾演武林盟主任我飛,外表雖然一臉正經,但實則極度猥瑣及貪生怕死,一反平日飾演的正派角色,而且造型相信也是笑點之一吧?

劇集找來擅長搞笑的泰臣和楊詩敏(蝦頭)惡搞《神鵰俠侶》中的楊過和小龍女,兩人分別飾演「謝過」和「小龍姑」,單是聽名字就覺得好笑了。兩人在劇中的男女攻防戰亦十分搞笑。

話明是一套喜劇包裝的古裝劇,當然少不了爆笑劇情和對白,劇中應用了很多貼地對白和港式笑話,古裝中又帶點現代感,無厘頭得來又好笑,而且演員的喜感十足,以笑片看待的話的確幾過癮。

蕭正楠在劇中也說了很多貼地對白,例如「熱烈談地彈琴熱烈地唱」 、「人生充滿希望,前路由我創」、 「月黑風高殺人夜」,即使加插這些港式對白都不會有突兀感。

 

另外網民還大讚劇中的陳凱琳和湯洛雯造型漂亮,仙氣十足,特別是陳凱琳,比起以往的造型這套劇中突然變漂亮了。

網民對劇集評價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