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

聖誕有街去必睇!首次約會避免點的十大食物

最新娛聞

廣告

聖誕節快到了,人人都說第一印象可以決定往後關係的發展。但遇到要進餐時,一不小心便很容易會墮入扣分陷阱,現在就告訴你首次與心儀對象約會要避免的十大食物!快點抄下筆記吧~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Instagram

首次約會避免點的十大食物

第10名:含大蒜的食物

連吸血鬼也能嚇怕的大蒜,可想而知氣味有多強勁。所以說初次約會時定必要避免吃含蒜的食物,否則每次說話都散出蒜味,會令對方尷尬地與你保持距離!最後你也可能會因此而被扣分呢!

第9名:含芝麻的食物

傳說有九成九的男生,都會被女生甜美且陽光的露齒笑迷得神魂顛倒。但如果在潔白的牙齒中卡了一點黑色的芝麻,就會變得十分顯眼!在此提供溫馨小貼士:進食後用手機或鏡子檢查一下牙齒,維護形象的功夫一點都不能少!

第8名:漢堡

漢堡的size多數比嘴巴大出很多,令到女生們進食得很狼狽,因為生菜、番茄等材料隨時一不小心就會掉到桌上。所以為了減少出洋相的機會,初次約會時就先不要去吃漢堡吧!

第7名:需剝殼的食物

進食貝類食物時,難免要同時運用口和手,甚至要用牙咬把殼咬碎。但若然你請求對方為你伸出援手,又覺能會被認定為溫室小花,小事也要依賴別人。不過,如果真的想吃海鮮的話,也可以點一些海解鮮已開半的菜式。

第6名:含洋蔥的食物

洋蔥跟大蒜性質相似,如果吃了生洋蔥,就會有一鼓的怪味逗留在口腔,近距離對話時很容易傳出怪味!

第5名:會噴汁的食物

吃粉麵時,很容易遇到湯汁四處飛濺的情況。輕則弄髒衣服,重點濺至對方的身上,單靠想像就想叫救命了!建議女生在有得選擇的環境下,女生們可以盡量叫貝殼粉或通心粉等可以用湯匙來進食的意粉,減少夾起粉麵時所造成的麻煩。

第4名:需吐骨頭的雞肉料理

雞翼、雞脾或者全隻烤雞等菜式在第一次約會的餐桌是不應該出現的!你想想要優雅地吐骨是否很有難度呢!

第3名:火鍋、麻辣鍋

正值寒冷的季節,大家都紛紛打邊爐保暖。但打邊爐後身上容易殘留濃郁的火鍋味,晚飯後的約會就要帶著一陣油煙味延續下去了!

第2名:辛辣食物

辛辣食物帶刺激性,很容易會因此食到面頰紅卜卜,是很可愛沒錯。但同時會導致你鼻水狂流,不停冒汗,然後你精心化上的妝容也會隨汗水滲出而溶掉!誇張一點的話會餓你雙唇腫得變「孖潤腸」!

第1名:燒烤類食物

燒烤與打邊爐並列令人全身臭的頭號殺手,真的可免則免。若果對象很希望帶你去吃燒烤,可建議你們盡量避免穿著棉質和毛料衣服,因為這種質地很容易吸掉環境中的味道;另外綁起一條馬尾則可降低燒烤味殘留在身體的表面面積。

十大終極絕交聖誕禮物

食物類

聖誕節就係送出九唔搭八嘢嘅最佳時機,以為收到食得嘅就一定好安全?有時收到BB仔食品或者一大包生魚蛋真係唔知笑定喊好!畀著小編,如果畀得個食物包裝應該會想當場喊出嚟!

抽象類

收到以下禮物嘅人到底會有咩感覺呢?呢類禮物絕對會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禮物背後係咩含意?好難捉摸啊!

絕交必備類

送兩雙左腳拖鞋同自己嘅相完全就係勇者嘅行為,夠膽咁樣做的話,請收下來自小編嘅一個like!如果你個friend咁都無嬲你,你要同佢做一世老死!

iPhone類

橋唔怕舊最緊要受!iPhone真係常備嘅聖誕禮物,可能因為每人都有個免費獲得佢嘅夢,所以玩極都有人中伏!

無論收到咩都係你朋友嘅心意啊,佢都係覺得你地之間好玩得先咁玩啫!總好過lonely lonely christmas 啊嘛!睇完喱篇文攞到靈感就快啲準備禮物畀你班friend啦!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聖誕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