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

姚焯菲訂閱達標仲未「找數」 答應換呢件衫、粉紅睡房曝光 網民羨慕:間屋似喺半山非富則貴

最新娛聞

廣告

《聲夢傳奇》大熱姚焯菲(Chantel)雖然未能奪得冠軍,不過人氣依然高企,每次出席公開活動,都有大量粉絲從不同角度拍片,Youtube訂閱數字爆升,早前她曾答允「聲夢」Youtube Channel突破60,000訂閱就會「穿一件說過不會再著的衫」,至今似乎仲未找數,令網民十分期待⋯⋯

文:東方新地|圖:姚焯菲IG、《Staries聲夢定時動態》截圖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聲夢傳奇》14歲姚焯菲人氣爆燈,早前接受家訪,令其豪宅曝光。(圖片來源:tvb.com)

姚焯菲人氣高企

無綫的《聲夢傳奇》十強賽正進入白熱化階段,唱功被一致認可的炎明熹(GiGi)與年僅14歲的姚焯菲(Chantel)同樣經過譚校長加持,雙雙人氣急升,姚焯菲早在在6月5日播出的一集挑戰經典金曲,翻唱林珊珊的〈戀愛預告〉,甜到漏的演出大獲好評,就連師兄坤哥吳業坤都被她迷倒,其翻唱曲在YouTube不但得到破百萬點擊次數,更連續兩日穩佔網站熱搜榜首位,風頭一時無兩!

聲夢傳奇
姚焯菲第8集獻唱〈戀愛預告〉,她的演繹既清澀又甜蜜,片段出街一日已有25萬點擊,至今已累積至超過368萬點擊。

開盤口、追訂閱 Chantel仲未「找數」

早前姚焯菲為了「聲夢傳奇」官方頻道追訂閱,曾經公開表示只要過6萬訂閱,就會穿一件「說過不會再穿的衣服」,有忠粉發現她所說的原來是一件「角落生物」衛衣,由於太過小朋友,對上一次穿著時曾被工作人員取笑。現時聲夢訂閱數已突破7萬人,Chantel似乎仲未「找數」。有網民表示期望她在下月的演唱會上公開兌現承諾。

(圖片來源:聲夢傳奇截圖)
(圖片來源:聲夢傳奇截圖)
(圖片來源:聲夢傳奇截圖)
(圖片來源:聲夢傳奇截圖)

青春無敵大獲好評

姚焯菲被大批網民正評,更有人指她「夠青春、單純,有初出道Twins及韓國國民初戀秀智影子」,對於外界熱捧,姚焯菲於社交網逐一感謝幫過她的台前幕後,當中包括《聲夢》導師:「記得練習嘅時候未做到好Sweet嗰種感覺出嚟。你哋不斷搵辦法佢(去)令我笑得甜啲。」

聲夢傳奇
14歲的姚焯菲大受網民歡迎,IG粉絲人數已遞增至3.1萬,與另一大熱Gigi炎明熹台上台下均競爭激烈。

《聲夢傳奇》突擊家訪姚焯菲

姚焯菲樣子甜美可能,甚有觀眾緣,在其中一集 《Staries聲夢定時動態》中,林君蓮被委派突擊家訪姚焯菲,以睇風水為由,實則要完成被姚焯菲邀請留宿過夜之任務。

聲夢傳奇家訪|直擊姚焯菲粉紅睡房 偶像原來係... 網民羨慕:間屋好大
《聲夢傳奇》學員林君蓮帶埋姚焯菲最愛的甜品上門突擊,姚焯菲以素顏家居服上鏡。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聲夢傳奇》林君蓮表示正學風水,並以此為由上門為姚焯菲睇風水,姚焯菲飯廳寬闊,放得落一張八人大飯枱,還有很多空間,林君蓮大讚姚焯菲屋企整齊。

《聲夢傳奇》林君蓮上門睇風水

林君蓮上門為姚焯菲家居睇風水,素顏便服的Chantel一打開門,首先見到偌大的客廳及飯廳,客間感十足,而且光線充足,飯廳有一長而大的鏡,以便出門前照儀容,而在客廳一角放滿全家生活照,有齊Chantel的成長過程照片。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姚焯菲客廳梳化後放滿全家的生活照,並有一個大圓木鏡,全屋以木製傢具為主,清雅簡潔﹗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小時候的姚焯菲已經很可愛。

姚焯菲迷上韓國女團

之後姚焯菲便帶林君蓮參觀自己的睡房,佈置以粉紅色為主,牆上貼滿小紙條及相片,當中最當眼位置貼了韓國當紅女團BLACKPINK的海報,還有不少周邊商品,床上亦放了 BLACKPINK咕𠱸,便知Chantel原來是 BLACKPINK粉絲。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睡房一邊牆身貼滿姚焯菲的偶像BLACKPINK的海報及postcard,還有不少小紙條及生活照,並以粉紅色蝴蝶作裝飾,「黑面蓮」林君蓮見到都少女心大爆發﹗

房內有成幅牆咁高的書櫃,放滿書本,姚焯菲在片段中直認自己讀書成績不錯,有指她就讀國際學校。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粉紅色的窗簾,從窗外所見,寓所應是中半山位置,窗外景觀未有高樓大廈阻檔,相信屬低密度豪宅地段。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姚焯菲房中書櫃放滿書本,被林君蓮突擊檢查書包,除了課本以外,只有一本厚身的英文讀物。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床上放了不少公仔。

姚焯菲睡房逐格睇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姚焯菲和林君蓮一起在飯廳食甜品邊閒聊。

網民:冇錢點玩比賽,出嚟追夢即係有麵包啦

聲夢傳奇家訪|直擊姚焯菲粉紅睡房 偶像原來係... 網民羨慕:間屋好大

聲夢傳奇 姚焯菲 家訪
姚焯菲後面是廚房。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素顏姚焯菲樣子一樣標緻,青春無敵。
聲夢傳奇 家居 姚焯菲
家居空間感十足。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