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

聲夢傳奇|林欣彤原來骨已裂 死頂上台照著高踭鞋搖擺 硬撐文凱婷

最新娛聞

廣告

林欣彤(Mag)上月在放狗時意外跌落樓梯,導致下巴與膝蓋受傷,日前她現身無綫節目《聲夢傳奇》時,已無再撐著枴杖,還在台上著高踭鞋搖擺舞動,正當大家以為她已康復之時,今日下午她卻忽然晒出一張X光照,透露自己「膝頭哥底真係骨裂咗」!

文:東方新地|圖:林欣彤IG及《聲夢傳奇》圖片及影片截圖

林欣彤:醫生話唔好著高踭鞋

上周六(6月19日)的《聲夢傳奇》中,曾講到林欣彤(Mag)在比賽前意外跌落樓梯,下巴與膝蓋受傷,因此一度想過放棄擔任導師,幸好之後阿Mag康復進展良好,能與文凱婷(Aeren)一齊排練及比賽。但原來阿Mag並未曾康復,她在今日下午就晒出一張X光照,透露自己「膝頭哥底真係骨裂咗」。

林欣彤特別分享當年自己參加《超級巨聲2》時的心得,來鼓勵Aeren。(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阿Mag在上周六(6月19日)的《聲夢傳奇》中,和「勁舞Dancing Queen」麥潔文的徒弟文凱婷合唱,原來她當時正處於骨裂狀態。(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李克勤在節目上亦有提到阿Mag在綵排時仍是拄著枴杖,上台時亦有不斷隨著音樂節拍搖擺和走動。(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影片截圖)
李克勤在節目上亦有提到阿Mag在綵排時仍是撐著枴杖,上台時亦有不斷隨著音樂節拍搖擺和走動。(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影片截圖)

阿Mag在文中表示:「唔怪得知成個月都未好返晒,可能因為我嘅忍耐能力比較強一點點…所以大家都話應該唔係骨裂嘅,如果唔係會痛到點點點⋯⋯所以一直都冇照任何野,抖左一星期我就繼續照行照郁照做家務照工作,所以以為骨應該冇事~」

林欣彤負傷與文凱婷(Aeren)排練。(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早前進行排練時,阿Mag仍撐著枴杖。(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Aeren以一身型格打扮上台作賽。(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在台上阿Mag更著住一對高踭長靴,身體隨著音樂節拍不斷搖擺及走動。(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阿Mag直言昨日專程去照一照X光,完全係因為太想做運動,她說:「打算如果照完骨冇事我就去跑步嫁啦~點知⋯⋯醫生話高踭鞋都最好唔好著住⋯⋯盡量休息,唔好做運動住。天啊!!!幾時先好返⋯⋯我想跑步我想做深蹲我想操腿肌⋯⋯」

X光圖片顯示阿Mag膝頭哥底真係有輕微骨裂。(圖片來源:林欣彤IG)
X光圖片顯示阿Mag膝頭哥底真係有輕微骨裂。(圖片來源:林欣彤IG)
阿Mag上月曾出過po,講述自己放狗時跌落樓梯受傷的經過。(圖片來源:林欣彤IG)
阿Mag上月曾出過po,講述自己放狗時跌落樓梯受傷的經過。(圖片來源:林欣彤IG)

最後阿Mag還加上了「輕微骨裂對我來說是小兒科」、「所以大家不用擔心」、「重點係我想大家為我集氣快啲好返」、「因為我想做運動」、「有健全嘅身體係好值得感恩」這些hashtag。

阿Mag一眾圈中好友包括許廷鏗都有留言叫她好好休養。(圖片來源:林欣彤IG)
阿Mag一眾圈中好友包括許廷鏗都有留言叫她好好休養。(圖片來源:林欣彤IG)
大家都希望阿Mag早日康復!(圖片來源:林欣彤IG)
大家都希望阿Mag早日康復!(圖片來源:林欣彤IG)
不過勁想做運動嘅阿Mag都有照做gym,只係唔郁膝頭哥,改操背!(圖片來源:林欣彤IG)
不過勁想做運動嘅阿Mag,在IG Story中透露自己都有照做gym,只係唔郁膝頭哥,改操背!(圖片來源:林欣彤IG)
仲玩埋踢腿,真係唔識痛!(圖片來源:林欣彤IG)
仲玩埋踢腿,真係唔識痛!(圖片來源:林欣彤IG)

即睇 Aeren文凱婷 & Mag林欣彤 合唱〈愛是懷疑〉: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